帳號:
密碼:
CTIMES / Moldex3d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Moldex3D SYNC設計參數優化加速自動化多組CAE分析 (2022.06.27)
在產品設計階段進行CAE分析時,需要進行一連串從軟體模擬到多重條件設定步驟等工作項目。科盛科技(Moldex3D)開發全新功能-Moldex3D SYNC設計參數優化(Design Parameter Study;DPS),可達到自動化分析,幫助使用者快速完成CAE分析整體流程
管理塑膠模具開發 一般PLM系統可能不夠用 (2021.11.30)
對於塑膠產品及模具設計者而言,一般的PLM系統可能就不敷所需。原因是市面上的PLM無法完全適用於複雜、具高時效性的塑膠模具開發流程;且對於中小企業而言,導入成本也相當高昂
導入新發泡預測模型 氣泡收縮行為無所遁形 (2021.09.10)
氣泡製程多樣且複雜,應用範圍廣泛,因此精準掌握其過程的變化是重要關鍵。若能透過微觀模型準確預測氣泡尺寸,將有助於相關各類性質的預測,並提高產品設計與生產效能
Moldex3D:多材質產品翹曲 模擬要考量前一射嵌件影響 (2021.03.24)
科盛科技研究發展部資深架構經理韋靖指出,多材質射出成型(MCM)技術能有效結合兩件以上分離的塑件,並在工業界已被廣泛運用。然而在多材質射出成型時,必須面對許多複雜的問題
Moldex3D:多材質產品翹曲 模擬要考量前一射嵌件影響 (2021.03.24)
科盛科技研究發展部資深架構經理韋靖指出,多材質射出成型(MCM)技術能有效結合兩件以上分離的塑件,並在工業界已被廣泛運用。然而在多材質射出成型時,必須面對許多複雜的問題
Moldex3D:多材質產品翹曲 模擬要考量前一射嵌件影響 (2021.03.24)
科盛科技研究發展部資深架構經理韋靖指出,多材質射出成型(MCM)技術能有效結合兩件以上分離的塑件,並在工業界已被廣泛運用。然而在多材質射出成型時,必須面對許多複雜的問題
Moldex3D前處理工具 解決複雜幾何塑膠產品的模擬痛點 (2020.10.15)
幾何複雜的塑膠產品模流分析前處理往往非常複雜及耗時,原因有三點:首先,從設計廠、模具廠、代工廠到組裝廠等,不同CAD軟體輸出的幾何檔案不盡一致,客戶拿到的幾何檔案已經過多次轉檔
Moldex3D 2020求解器優化 減少30%計算時間 (2020.09.18)
在AI的趨勢浪潮下,處理大量資訊的需求湧現,進而帶動高效能運算(HPC)平台或裝置的快速發展。在模流分析領域,也不再受限於傳統硬體規格不足的問題,透過HPC平台就能使模流分析廣泛應用在塑膠產品的開發階段
Moldex3D Studio支援平坦度量測功能 (2020.07.29)
在實際產品製造過程中,若能在產品設計前期先量測評估平坦度是否符合標準,可以提高產品製造良率、降低模具修改成本。
Moldex3D研發新纖維流動耦合模型 可模擬非等向性流動 (2020.04.20)
纖維強化熱塑性複合材料(FRT)常用於汽車及航太產業,以減輕車輛重量和改善燃油效率。處理FRT的方式包括快速、高自動化的壓縮成型和射出成型技術,將纖維和樹脂運送至模腔
2020 國際產業大師技術講座—高阻隔性材料之押出模頭設計要點 (2020.03.24)
阻隔性材料廣泛應用於食品包裝膜、汽車管件與油箱應用、中空多層複合瓶、共押塑料片材、醫藥領域應用、紡織纖維布料等各領域,其應用範圍廣且需求高,據統計阻隔性薄膜材料市場以每年4.6%增長率持續增加
Moldex3D推出新版模流分析軟體 提供產業製造轉型關鍵方針 (2020.03.17)
科盛科技(Moldex3D)今日宣布推出旗下模流分析軟體新版本:Moldex3D 2020。新一代的Moldex3D秉持過往傳統,持續優化求解器架構,提升軟體效能;同時也推出許多強而有力的分析模組,協助各產業客戶更有彈性的面對變化快速的全球市場
我們把RTM模擬設定流程變簡單了 (2020.03.09)
產業界會透過結合模流分析及結構分析軟體,預測產品的可製造性並及時進行修正。當模擬專案所輸入資訊與現場越接近,其結果越能貼近真實情境。
料管壓縮模擬於射出成型模流分析應用 (2020.02.04)
將射出成型中的所有元素都轉換為虛擬系統,針對產品品質與生產效能的計算在虛擬系統中完成後,反應到實體空間作為生產決策的建議。
考量真實機台響應 實踐虛實整合 (2019.11.13)
模流分析軟體將真實的機台響應納入考量,便能更準確預測出與實際機台及成品品質相符的結果,提高模擬和製造之間的一致性,讓現場人員可以直接應用Moldex3D的成型條件優化結果,達到虛實整合的目標
Moldex3D「智慧設計與製造網實整合研發中心」 助攻台灣智造 (2019.07.03)
為帶動工業4.0的智慧製造進展,科盛科技(Moldex3D)在7月3日成立「智慧設計與製造網實整合研發中心」。該研發中心的成立通過經濟部「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審核並獲得經費補助,籌備逾三年的「智慧設計與製造網實整合研發中心」,為結合材料基礎數據庫與模型研發、智慧設計技術以及智慧製造三大領域的研發為主要目標
Moldex3D成立智慧設計與製造網實整合研發中心 帶動產業升級 (2019.07.03)
科盛科技(Moldex3D)宣布成立「智慧設計與製造網實整合研發中心」,並在2019年7月3日盛大開幕。該研發中心的成立通過經濟部「A+企業創新研發淬鍊計畫」審核並獲得經費補助
科盛最新版Moldex3D R16問世 匯集塑膠產業致勝能量 (2018.07.25)
身為全球塑膠模流分析軟體領導品牌,科盛科技(Moldex3D)(24日)舉辦「2018 Moldex3D台灣使用者會議暨R16產品發表會」。在活動中科盛除了發布最新版的軟體Moldex3D R16,幫助塑膠產業在數位轉型時代保持領先之外,也邀請到來自Stanley Black & Decker、廣達電腦、日月光的業界重量級講師,分享成功的產品設計製造案例和致勝之道
Moldex3D PU化學發泡模組 更完整成型參數精準模擬發泡行為 (2018.04.27)
Moldex3D PU化學發泡模組目前支援的聚氨酯發泡製程,透過CAE模擬考慮熔膠在模腔中的固化動力學 (Curing Kinetics)和發泡動力學(Foaming Kinetic)計算。透過聚氨酯發泡模擬分析,使用者能更準確地預測充填和發泡階段的動態行為,並且優化注塑條件與原料注入,改善產品設計
新版Moldex3D R16協助使用者加速實現創新塑膠產品 (2018.04.03)
新版Moldex3D塑膠工程類比軟體協助企業縮短設計類比分析週期,更快將創新產品推向市場。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