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ew TV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边缘运算是实现智慧物联应用的关键 (2020.05.18)
边缘运算所能带来的应用与价值,就是更快、更好的体验,它能实现在用户端或者制造前端的智慧化服务。
人工智慧长驱直入 边缘运算渐成产业主导要素 (2020.05.15)
随着运算资源成熟,边缘运算将成为所有产业和应用的主导要素。特别是机器人等各种复杂的边缘装置,都将加速此一转变。
迎接5G时代 IBM和Red Hat推出新边缘运算解决方案 (2020.05.13)
对於全球企业来说,无线5G电信网路的推出可以使行动资料获得极高速、低延迟和最小传输延迟,这些全都是为加速边缘运算的应用而设。IBM在其Think Digital大会上宣布合作夥伴生态系统的新服务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和电信公司在5G时代加速迈向边缘运算
挺防疫 凌?智慧型机器人投入体温监测行列 (2020.05.07)
「体温过高,请重新测量」、「未戴囗罩,请戴上囗罩」。为了防疫,Ayuda聪明再升级,凌?智慧型服务机器人Ayuda特别增加了体温量测及戴囗罩监测与提醒功能,即日起投入凌?电脑办公大楼出入囗的防疫行列
边缘运算将成为所有产业和应用的主导要素 (2020.05.06)
边缘运算是一种运算拓朴,能将资讯的处理、内容的收集与传送都保留在靠近该资讯来源处,尝试让流量和处理工作都在本机进行,目的在缩短延迟时间、发挥边缘功能并赋予边缘端更大的自主性
四大趋势推升RISC-V架构应用热度 (2020.05.04)
RISC-V指令集的程式码量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方案,反应到硬体设计上就是可以有更小的晶片体积,同时效能与功耗也都会更好。
Edge MicroDC—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发展趋势 (2020.04.30)
边缘运算微型资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采用分散式系统,在介于终端设备与云端运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数据缓存、过滤等「预处理」功能。
智能室内农业需求渐增 解决方案需具备扩展性与成本效益 (2020.04.24)
市场研究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指出,整个室内农业照明市场预计将从2018年的24.3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62.1亿美元。如果没有智能农业技术在温室和垂直种植方面带来的帮助,零售业和在地种植户就不能够通过优化环境条件来实现农作物产量最大化以及缩短培植时间
完善AIoT应用体验 边缘运算功不可没 (2020.04.24)
要让运行的效能与使用的体验有所提升,边缘运算是最关键的一环。边缘运算很清楚明了,就是要增加终端设备与服务的运行效能。
Arm:不畏RISC-V竞争 Arm IP就是庞大生态系门票 (2020.04.23)
打从RISC-V问世以来,市场上普遍希??了解在RISC领域独霸一方的Arm对此的看法。CTIMES也特别针对这个议题访问了Arm,希??能了解ARM如何看待RISC-V的崛起。Arm 主任应用工程师 张维良指出,市场竞争对产业的长期发展来说都是健康的,Arm 也乐见RISC市场上有其他的业者加入为客户提供不同的选择,共同促进市场的扩大与产业的发展
台安医院迈向智慧转型 Pure Storage助资料妥善运用 (2020.04.15)
随着医疗科技发展、医疗资料量增加,如何确保医疗资料的稳定性,并提升医疗资料的运用效率,已成为现今台湾许多医院迈向转型的重要关键。Pure Storage宣布台安医院已经导入Pure Storage的全快闪储存FlashArray//X20作为Oracle资料库的储存基础设备
助力疫情防控 猎豹AI机器人台湾亮相 (2020.04.13)
随着AI与5G议题的逐步升温,着眼於许多企业开始思考智慧终端与各种应用的结合,禾煜科技日前与台湾猎豹移动签订独家代理合约,引进具备与各类应用高度整合能力的AI机器人?豹小秘
光禾感知打破视觉为主的空间思维 (2020.04.13)
光禾感知(OSENSE)是以电脑视觉技术及AI应用为核心的空间识别新创公司,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已成功建立了多个智慧车站、球场和商场的应用案例。
VMware:企业云架构需具备敏捷性 快速适应客户变化 (2020.04.08)
当今企业客户的需求不断演变,IT不仅要提供基础架构敏捷性,同时也要保证安全性、效率和弹性,为了充分从应用现代化中获益,企业还需同时实现基础架构现代化,提供开发团队能够轻松连结访问的回应式基础架构,让企业能成功地适应客户变化的需求
VMware SD-WAN协助服务供应商 提升广域网路性能并加快部署 (2020.04.01)
VMware正走在协助服务供应商升级云端和网路服务组合、开创新收入来源并加速其客户广域网路转型的前沿。根据产业分析师评估,VMware SD-WAN已经在快速成长的软体定义广域网路(SD-WAN)领域中被广为使用
英特尔将神经形态研究系统扩展至1亿个神经元 (2020.03.30)
英特尔旗下的神经形态研究系统「Pohoiki Springs」已可提供1亿个神经元的运算能力。此以云端为基础的系统将提供给(INRC)的成员,以扩展其神经形态研究工作,解决更庞大、更复杂的问题
工程师必须关心的2020年AI/工业4.0关键趋势 (2020.03.27)
科学家和工程师能藉由专业领域知识在AI专案取得某种程度的成果;然而,若利用如自动标记等工具来快速地处理庞大、高品质的资料集,将是进一步成功的关键。 随着取得了现有深度学习模型与研究并加以持续改进,科学家与工程师得以在人工智慧(AI)专案得到更大范围的成果
智慧制造浪潮袭来 HMI角色重新定位 (2020.03.27)
HMI发展已久,过去功能仅聚焦在机台控制与运作状态显示,但在智慧制造概念下,HMI的角色被重新定义,其架构也必须再次进化。
Juniper:转型加速 我们帮企业开出快又安全的路! (2020.03.20)
数位转型的时代已经来临。特别是随着5G通讯的起飞,更牵动着企业数位转型的每一根神经。企业追求更快速度的同时,数位化的程度也必须更加全面。只不过,在转型的过程往往遇到许多让客户难以掌握的状况
英特尔神经形态晶片 打造出拥有??觉的电脑 (2020.03.18)
英特尔实验室和康乃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在《自然机器智慧》期刊上共同发表的一篇论文中,展示英特尔神经形态研究晶片「Loihi」,在明显的干扰和阻绝情况下学习和辨识有害化学物质的能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2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4 VMware:驾驭生成式AI和主权云 实现创新与合规之间的平衡
5 三军总医院全方位提升国军医院医疗品质 以微软AI技术赋能医疗创新
6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7 AMD公布2023年第2季财务报告 AI相关业务洽谈增长7倍
8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9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10 三大晶片巨头齐奔华府所为何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