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New TV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工业机器视觉:提高系统速度和功能,同时提供更高简捷性 (2020.03.11)
速度更快,性能更好的机器视觉是迈向下一世代工业自动化,无人驾驶汽车和智慧城市管理之主要手段。
甲骨文预测十大云端趋势 九成IT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2020.03.09)
在正式迈入2020年之际,甲骨文预测未来技术和企业商业模式将发生以下十大变化: 预测1:90%的手动IT操作和资料管理任务将完全自动化 自主资料库(Autonomous Database)的普及,将改变技术人员需大量时间处理的日常工作,例如备份、扩充、调校、监测和保护关键资讯系统
高性能逻辑和记忆晶片制造需求强劲 KLA推新型IC量测系统 (2020.03.05)
随着IC制造商将新颖的结构和新材料集成到了先进的晶片中,他们面临着以原子尺寸级别的制程误差。KLA公司针对这样的需求,推出采用图像技术的Archer 750叠对量测系统和针对积体电路制造的SpectraShape 11k光学关键尺寸量测系统
甲骨文预测:2020-2025年十大云端趋势 (2020.03.05)
甲骨文预测,90%的手动IT操作和资料管理任务将在2025年完全自动化,工程师将有更多时间发展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
5G时代与AI边缘运算结合 倍速实现智慧制造 (2020.03.03)
当5G加上AI边缘运算,对于工业互联网中的智慧制造将产生显著的影响。
5G时代正式开始 高通展示新使用案例未来5G技术 (2020.02.27)
5G的第一阶段专注於在智慧型手机装置上提供全新与更好的体验。然而5G的下一阶段跨越3GPP Release 16、17和更高版本,将改变产业和使用案例,例如工业物联网、汽车、扩增现实和更多
外骨骼辅助机器人将朝轻量化与智能化发展 (2020.02.21)
对於慢性病或者有伤残的患者来说,为了维持其良好的生活品质,辅助科技将是其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另外由於全球照护人力正严重短缺,降低照护者负担的解决方案面临迫切需求
Hitachi Vantara以AI驱动资料中心营运 重新定义企业储存 (2020.02.19)
现今,企业已意识到数据分析、人工智能(AI)和新的数位化商业模式,可以改变企业营运模式,但现有的数据管理工具和数据管理流程,却不足於应付现代数位化业务更新的速度及其复杂性
加速数据处理 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 (2020.02.19)
伟萨科技致力于提供客制化大数据运算加速的解决方案,而基因定序的运算更是其专擅的领域,尤其目前世界正在全力对抗新冠状病毒疫情,它更是一项助攻防疫的利器。
运动控制器可助人工智慧最隹化运动控制决策 (2020.02.18)
在今天,机器人的行为模式,主要都是依据人类所提供的编程内容来进行重覆的运作。而机器人与现今社会上各种会移动的电子产品,包括汽车、飞机等,其差异只在於是否可以在无人叁与控制的情况下自行运作
迈向AI与IC产业结合之路 (2020.02.18)
随着AI应用日愈扩大且趋于复杂,运算能力成为当今推动AI发展的新动能。可以预见的是,硬体IC产业将陪伴新兴AI产业的成长。本文叙述AI的长短处,以及AI神鹰设计理想的、互补的协同合作模式
AWS:企业机器学习正面临四大挑战 (2020.02.14)
机器学习通常是将业务资料转化为准确预测和可操作资讯的催化剂,但与许多新兴技术一样,采用新技术也面临挑战,包括资料、复杂性、成本和技能的缺乏。 资料歧义 根据AWS企业机器学习指南的资料显示,企业可能会遇到与资料相关的各种问题
人工智慧技术发展 (2020.02.12)
近年来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技术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企业想引入AI技术至生产线以及服务上,期望能让机器取代人力以节省人力成本,甚至是做出更加精确之决策,改善使用者体验
机器学习开启行动装置大规模运算新革命 (2020.02.11)
在机器学习的案例中,最具挑战性的是多媒体强化功能。而大规模运算将成为行动运算晶片开发人员所面临的最大挑战。
克服导入障碍 让工业物联网效益浮现 (2020.02.04)
工业物联网被视为制造业未来的趋势,不过要顺利导入系统,让效益如期浮现,必须克服各种问题,制造业者可善用设备厂商的解决方案,降低导入的难度。
智能医疗辅具欧美为全球主力市场 亚洲成长速度最快 (2020.02.03)
随着科技的进步,对於人们行动不便的辅助工具也越来越完善。医疗辅具市场不仅逐渐完善,也加入了更多智慧的元素,而全球智能医疗辅助工具也随着这波智慧化的发展趋势持续成长
嵌入式系统朝向数据为核心的设计架构 (2020.01.31)
身处在AIoT时代,嵌入式系统至少会有两个发展趋势,一个就是应用的数量,另一个就是人工智慧功能的运用,以因应更多对于影像等数据的处理需求。
台湾记忆体产业将风云再起 (2020.01.30)
台湾的记忆体厂业在经过多年的洗链后,已经具备了挑战领先者的实力,再加上5G与AI等新应用的助力,可能真的有机会变成产业的领先者。
Arm:未来所有行动装置皆具备机器学习运算能力 (2020.01.21)
随着AI、5G、IoT等新兴科技的崛起,新一代的行动装置能将更智慧、更沉浸式的使用者体验带到主流市场,包括行动游戏与多媒体应用等产业,期??加速行动装置在创新体验需求的推动
NetApp:简易性和选择性将成为数位转型的考量关键 (2020.01.20)
对於简易性和自订能力的需求,将成为引领 2020 年 IT 采购决策最首要的因素。供应商除了向客户提供灵活的现代化技术,让客户能够自订使用与运用这些技术,以满足不断演变的商业模式

  十大热门新闻
1 Cirrus Logic音讯转换器协助音讯产品制造商整合并客制产品
2 欧特明iToF相机模组获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边缘AI视觉处理 赋能嵌入式系统未来可能
4 VMware:驾驭生成式AI和主权云 实现创新与合规之间的平衡
5 三军总医院全方位提升国军医院医疗品质 以微软AI技术赋能医疗创新
6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7 AMD公布2023年第2季财务报告 AI相关业务洽谈增长7倍
8 Seagate:资料将成为加速永续智慧城市发展的关键
9 英特尔新晶片促进量子运算的矽自旋量子位元研究
10 三大晶片巨头齐奔华府所为何来?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