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降壓控制器
科技
典故
簡介幾個重要的Bus規格標準

總的來說,一系列與時俱進的Bus規格標準,便是不斷提升在電腦主機與周邊設備之間,資料傳輸速度、容量與品質的應用過程。下面我們就簡介幾個重要的匯流排應用規格標準。
Microchip發佈整合式數位增強型電源類比控制器 (2017.05.11)
Microchip公司日前推出了用於DC-DC電源轉換的全新數位增強型電源類比(DEPA)降壓控制器。該元件要比目前市場上的其它類比控制架構都要靈活。這一單晶片解決方案控制DC-DC轉換器,能夠接受高壓輸入(高達42V),同時輸出電壓可在較寬範圍內調整(0.3V至16V,無需任何外部元件或者驅動器)
NS推出整合多項功能的20V同步降壓控制器 (2010.07.09)
美國國家半導體(NS)於前日(7/7)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電壓模式同步降壓控制器,其特點是可以驅動多種不同的高電流負載點系統,最適用於印表機、電訊、網通及嵌入式運算等設備
Linear推出60V輸入、低靜態電流降壓控制器 (2009.04.24)
凌力爾特(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發表H等級版本的LTC3824,其採用小型熱加強型MSOP-10封裝,為一具備4V至60V輸入範圍、低靜態電流降壓DC/DC控制器。此H等級元件保證可操作至150°C接面溫度範圍,是汽車及工業應用等易受高環境溫度影響、要求小型解決方案尺寸以使輸出電壓於5 amps時為0.8V至VIN之理想選擇
TI推出全新雙通道輸出、多相位同步降壓控制器 (2009.04.12)
德州儀器(TI)宣佈推出一款全新的雙通道輸出、多相位同步降壓控制器,可支援各種負載點配置,擴充Fusion Digital Power控制器產品線。UCD9220裝置可在穩定運作的狀態下,達到250 picoseconds脈寬調變(PWM)、2 MHz 切換頻率以及高 DC 轉換率
NS推出多款全新控制器以及MOSFET選擇工具 (2008.10.23)
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宣佈推出一系列全新的SIMPLE SWITCHER同步降壓控制器。與此同時,該公司也推出第一套可以協助工程師挑選MOSFET的端對端設計工具,可有效協助工程師精簡開關控制器的設計
Vishay推出新型三輸出降壓控制器IC (2008.10.16)
Vishay宣佈推出一款新型高性能三輸出降壓控制器IC,該器件可在機頂盒、基站、牆壁適配器、消費類電子設備及網路中間匯流排直流輸入電源中實現高效的電源轉換。 在DSP、ASIC及FPGA電源以及雙電源微處理器及DSP內核等眾多應用中,這款新型SiP12203為兩個開關降壓電源軌及一個線性電源輸出提供所需要的控制電路及保護功能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