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源系統設計
科技
典故
連結電腦與周邊設備的高速公路——IEEE1394

IEEE1394是一種能讓電腦與周邊設備之間相互連結溝通的共同介面標準。如此迅速有效率的傳輸速度,便時常應用在連接訊號傳輸密度高、傳輸量大的周邊設備。
創新模組化電源系統設計提升騎乘動感體驗 (2023.11.20)
Lightning Motorcycles公司以超過215英里的時速行駛,保持著電動摩托車的極速駕駛世界紀錄。
單晶片驅動器+ MOSFET(DrMOS)技術 改善電源系統設計 (2022.10.27)
本文介紹最新的驅動器+ MOSFET(DrMOS)技術及其在穩壓器模組(VRM)應用中的優勢。單晶片DrMOS元件使電源系統能夠大幅提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熱性能,進而增強最終應用的整體性能
有效縮小穿戴式裝置電源電路 (2016.09.21)
智慧手錶使用者非常在意電池的運用時間,且充電頻率較智慧型手機或平板來得頻繁。
Vicor推出最新AC至負載點開發套件 (2016.04.08)
(美國麻薩諸塞州訊) Vicor公司日前推出其最新AC至負載點開發套件(ACPoLDKit)。這款開發套件使電源系統設計人員能夠立即開始操作並且評估特徵在於電源組件為最薄、最高效能、最高密度的完整電源系統解決方案,不會遇到與其本身原型設計電路板、系統互連、能量儲存及熱管理組件設計及取得相關聯的麻煩事與時間問題
Vicor開設北京辦事處,扎根華北,助力中國! (2015.12.07)
Vicor 公司宣佈,繼2013年1月在中國上海開設技術支援中心後,Vicor於本月在中國北京開設新的辦事處,擴展其電源系統設計和客戶支援能力,扎根華北,助力中國。 這種全面的技術支援能力對於資料中心(Data Center)、新能源汽車(EV)、鐵路、通訊和工業市場的本地設計人員而言尤為珍貴
安森美推出新款固定頻率電流模式控制器 (2010.03.03)
安森美半導體(ON)於昨日(3/2)宣佈,推出NCP1237、NCP1238及NCP1288固定頻率電流模式控制器積體電路(IC)。這些新控制器針對膝上型/筆記型電腦、LCD、印表機及家用消費電子的AC-DC適配器應用,提供不同頻率及單或雙過流閾值電平的選擇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