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Ecu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溫瑞爾與 TTTech 攜手推進自動駕駛汽車應用 (2014.06.13)
智慧網路系統軟體提供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近日宣佈,與TTTech合作開發基於先進汽車應用的安全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電子控制設備),特別是實現自動駕駛的聯網多核SoC (System-On-Chip,系統晶片)
車用電子翻新 英飛凌顛覆MCU想像 (2014.04.16)
車用電子所涵蓋的半導體元件相當廣泛,一言以蔽之,就是既有的系統設計架構套上車用規範。也因此,從既有的DC/DC、AC/DC、DC/AC、MCU(微控制器)、MPU(微處理器)等,這些元件都可以在車用電子中窺見其蹤影
車載電子高效率 說穿了還是成本問題 (2013.11.27)
如果節能省碳不是口號,而是一種強制規範,那對於電子產品的發展會不會有影響?答案肯定是會的,這在歐美地區更是如此。 此次CTIMES所主辦的「車載電子系統電源設計研討會」中
NI模組測試帶頭 中科院車用網路訊息一把抓 (2011.04.16)
汽車電子越來越重視高度整合分散式電子控制單元ECU的設計架構,整合這些訊息就要透過車用網路CAN匯流排相互傳遞並達到控制效果。可即時傳輸大量訊息、取代傳統類比控制方式、屬於系統設計的CAN匯流排架構,有越來越多的複雜運算需求,需要更為高階16和32位元微控制器的處理效能、可靠度和適應極端環境的穩定度
智慧汽車:Telematics+ECU的新車電系統 (2010.12.13)
下一世代的智慧汽車該具備哪些功能?電子產業可以掌握哪些技術應用點?從大方向來看,安全、節能、便利性,應該是智慧汽車技術架構的三大主軸。 主動安全絕對是智慧汽車最為關鍵的技術核心
ROHM推出新款適合各種車用電子ECU機器 (2010.05.26)
ROHM日前宣布,推出新款最適合各種車用電子ECU機器:ABS、自動排檔、安全氣囊等使用,高可靠度保證125℃工作溫度、超小型封裝、SPI BUS EEPROM「BR35H系列」。 ROHM在車用EEPROM市場對於可靠度得到壓倒性的高評價

  十大熱門新聞
1 德州儀器:發揮區域架構在汽車應用中的優勢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