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儲存技術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伺服器與儲存的下一步演進發展 (2022.10.14)
無論是製造產品、外出工作還是進行日常活動,今日的社會使用資料的廣泛程度遠遠超過以往。資料已經真正成為未來發展的原始材料。根據估計到2025年全球將有750億台聯網設備每年產生27皆位元組(zettabytes)的資料,資料雪崩會不斷增加
2025年產業環境應用下 高容量硬碟儲存技術現況 (2019.06.04)
@引言: 次世代硬碟儲存技術,在今年相繼登場。包含MAMR和HARM。而全球三大硬碟業者,威騰、希捷和東芝,對這些新的技術各有其所擁護。
WDC透過關鍵的產業結盟進軍媒體及娛樂市場 (2017.04.17)
協助全球駕馭數據資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WDC) 宣布加入三大重量級媒體及娛樂產業技術組織。作為電影電視工程師協會 (SMPTE)、南加州大學 (USC) 的娛樂科技中心 (ETC) 及好萊塢專業協會 (HPA) 的活躍會員,WDC將積極協助推動物件式儲存與其他重要雲端儲存技術,讓相關技術得以廣泛應用於以製作產業為主的環境
Western Digital於2016年度投資者大會公布最新策略發展 (2016.12.15)
全球儲存技術解決方案廠商Western Digital公司近日舉辦2016年度投資者大會,分享Western Digital轉型進程、策略與商業模式,以及如何以獨特且兼具差異化特質的平台協助企業因應不斷成長的資料量
Ceph Day Taipei軟體定義儲存技術論壇8/24登場 (2016.08.22)
全球關注的軟體定義儲存技術論壇Ceph Day今年擴大在亞太區巡迴活動,繼 8/20 在北京、8/22 吉隆坡後、也將於8/24 首次來台。台北場Ceph Day,訂於8月24日假集思台大會議中心舉行,講師陣容涵英特爾Intel、紅帽Redhat、SUSE、ARM、Sandisk,及活動執行單位迎棧科技(inwinSTACK)等國內外指標性廠商,是台灣企業首次能近距離參與的Ceph知識饗宴
儲存技術大未來 (2016.07.06)
儲存容量35年以來提升160萬倍,希捷以SMR、氦氣填充、HAMR擴展儲存技術極限。希捷的HAMR技術不僅止於研發,並預計於2018年推出第一台HAMR產品。
WDC加入動態歸檔聯盟 推動線上資料即時取用 (2015.12.22)
協助全球駕馭數據資料力量的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以旗下品牌HGST的動態歸檔系統,宣佈加入動態歸檔聯盟(Active Archive Alliance)。動態歸檔聯盟是非營利的產業協會,致力於推廣創新、可靠且高效率的儲存技術,並讓用戶從線上存取歸檔資料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