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Zilog
科技
典故
電源管理的好幫手——ACPI

ACPI規格讓作業系統、中央處理單元與周邊設備三方面整合起來,互相交換電源使用訊息,更加簡便而有效益地共同管理電源。
Robin Abrams將暫代ZiLOG的執行長職位 (2006.09.02)
ZiLOG,Z80微處理器發明者以及整合快閃記憶體微處理器(MCUs)、萬能遙控器解決方案以及以ARM為基礎產品的創新公司,宣布該公司董事會主席暨首席執行長Jim Thorburn先生已經辭職,首席執行長職位由該公司董事Robin Abrams女士取代
ZiLOG擴展紅外線代碼資料庫 (2005.10.06)
ZiLOG宣佈,該公司已經擴展其紅外線代碼資料庫,擴展後的資料庫將包括來自 ViewSonic的萬能遙控控制代碼。ViewSonic是液晶和電漿電視等視頻顯示器產品供應商。 ZiLOG目前已經在其萬能遙控(URC)資料庫中整合相容ViewSonic產品(包括最近推出的N3250w液晶電視)
ZiLOG 發表馬達控制應用MCU (2005.10.04)
ZiLOG發表Z8 Encore! MC系列產品,應用目標是無感測器無刷直流(BLDC)和交流感應馬達控制應用程式。已經量產的Z8 Encore! MC系列提供16KB(Z8FMC16100)、8KB(Z8FMC08100)或4KB(Z8FMC04100)快閃記憶體等多種選擇
累積三十年功力站穩8位元MCU市場優勢 (2004.04.28)
1974年成立於美國矽谷的元老級微控制器(MCU)業者ZiLog,今年在歡度30歲生日之外亦成功在美國Nasdaq股票上市,並宣佈推出該公司聞名市場的8位元MCU產品Z8系列的新成員Z8 Encore! XP;由於亞洲已經成為佔該公司營收四成的主要銷售市場之一
累積三十年功力站穩8位元MCU市場優勢 (2004.04.05)
@圖說:(圖一)  專訪ZiLog微設備業務部經理Mike Gershowitz 1974年成立於美國矽谷的元老級微控制器(MCU)業者ZiLog,今年在歡度30歲生日之外亦成功在美國Nasdaq股票上市,並宣佈推出該公司聞名市場的8位元MCU產品Z8系列的新成員Z8 Encore! XP;由於亞洲已經成為佔該公司營收四成的主要銷售市場之一
PDA專用IrDA市場趨勢 (2002.08.05)
PDA市場競爭相當激烈,隨著OEM廠商對產品的競爭,相關零組件的商業戰也相當白熱化,由於PDA產品的多功能訴求,加深周邊元件的挑戰性。
發揮商務傳輸功能 ZiLOG推出新型紅外線接收器 (2001.12.10)
ZiLOG昨(10)日發表第一批新型UltraSlim 系列紅外線接收裝置,專為小巧精密的可攜式電子系統所設計,具有always-on、隨時隨地發揮功效的紅外線連接能力。 伴隨著紅外線財務資料傳輸(IrFM, IrDA Financial Messaging)機制的出現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