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中興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隨選視訊技術

VOD(Video-On-Demand)-隨選視訊技術提供線上欣賞的功能,使用者可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透過網路隨選即時播放、線上收看聲音及影像檔案。
低價手機晶片戰(4) 軟硬體廠搶占市場 (2012.03.15)
儘管小米手機董事長雷軍強調,小米手機是高端手機中的低價,並不是低價手機,但不可否認的是,如此高規格及低廉的價錢,在中國熱銷,甚至帶起一股「小米現象」。加上聯想A60也獲得極大的成功,帶動中國低價智慧手機的風潮
低價手機晶片戰(2)高通強勢進入低價市場 (2012.03.13)
中國在3G產業上快速發展,帶動低價智慧手機市場,也讓晶片大廠競爭更加激烈。2011年中國市場營收占高通總營收的32%,對高通來說,中國已經成為重要的戰略中心。為搶食龐大的商機,高通更攜手中國三大移動通信運營商之一的中國電信,展現對中國市場的企圖心
低價手機晶片戰(1) 價格戰一觸即發 (2012.03.12)
智慧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手機M型化的趨勢也越來越明顯。主因在於已開發國家市場逐漸飽和後,新興市場如中國、印度因3G、4G網路覆蓋範圍逐漸擴大,品質也得到改善,低價智慧手機需求擴大,成為各家廠商爭奪的主戰場
<MWC>下一代關鍵武器 LTE手機發燒 (2012.03.02)
2012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關注焦點-LTE技術,被視為手機戰場下一項關鍵武器。LTE無非是4G的主流技術規格,各家品牌智慧手機大廠都加入這場戰局,包括宏達電的HTC One X、華碩的Padfone、中興的PF200與N910、華為Ascend P1 LTE與Ascend D LTE以及LG的Optimus Vu與Optimus LTE Tag等
光纖網路市場表現強勁 開支達美金153億 (2011.08.25)
全球光纖網路市場2011年第二季表現強勁,幾乎攀升回復到經濟衰退前巔峰狀態的一半。獨立電信分析師在最新市場佔有率報告中提出,與第一季相比,電信服務業者第二季花費在光纖供應商的開支成長了16%,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17%,達美金41億
USB無線網卡無利可圖 諾基亞決定出售給瑞薩 (2010.07.07)
較不為人所熟悉的,手機大廠諾基亞(Nokia)也有無線網卡事業部門。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中國競爭對手的強力挑戰下,諾基亞已經在美國時間週二決定,以2億美元的價格出售旗下無線網卡部門給瑞薩電子(Renesas)
中國4G標準TD-LTE驗證測試 下載速度173Mbps (2009.06.14)
外電消息報導,中國自主的4G標準TD-LTE,目前正在特定地區進行驗證測試。包含大唐、中興、中國普天等廠商都積極參與,而其測試的理論速率達到173Mbps,大幅超越原先的預期
天碁與恩智浦實現多網模式間語音自動切換 (2007.06.07)
北京天碁科技有限公司(T3G)與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前身為飛利浦半導體)共同宣佈率先在手機中實現業界首創TD-SCDMA與GSM/GPRS/EDGE多網模式間語音的自動切換。這種突破性手機可在TD-SCDMA與GSM網路間提供雙向即時自動切換,為終端用戶實現無縫應用體驗
大陸交換器、路由器市場 今年將逐季攀升 (2003.05.13)
根據電子時報引大陸賽迪顧問(CCID)的最新報告指出,大陸交換器及路由器市場,仍呈現穩定成長的態勢,2003年仍將逐季攀高。 據CCID報告顯示,2003年第一季大陸路由器市場銷售量達4.4萬台,銷售金額則為人民幣12.4億元,分別較2002年同期成長15.8%及25.3%,其中低階路由器的銷售量佔整體的2.8%,銷售金額則佔31.5%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