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AI
科技
典故
確保網路穩定運作與發展的組織 - ICANN

ICANN是一個獨特的組織目的在於提昇網路的品質,並且致力於全球網路的發展。
AI.R.落實工業人工智慧商機 (2020.12.09)
非接觸科技不斷演進。過去曾一度被提及,利用工業機器人(Industrial Robot)為載台的AI.R.趨勢也可望藉此落實,帶來商業化契機。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2020.12.08)
5G強調更快速度、更低延遲、更多連結數,這些特點將引爆更多應用。在未來世界,除了佈局CPU 效能以外,值得再多關注AI 與機器學習的表現。而節能議題與能源效率,更是發展過程的重中之重
工業用機器人2020市場現況與發展趨勢 (2020.12.08)
工業機器人的市場應用不僅愈來愈廣泛,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還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
新款英特爾開放式FPGA堆疊架構 輕鬆開發客製化平台 (2020.12.04)
Intel Open FPGA Stack (Intel OFS),為可擴展、可透過原始碼存取硬體與軟體的基礎架構,並由git檔案庫所提供,讓硬體、軟體與應用程式開發者更容易建立客製化加速平台與解決方案
疫情改變物流業面貌 啟動智慧化方能因應新變局 (2020.11.27)
美中貿易戰與COVID-19疫情重擊人類社會,更讓產業鏈直接斷鏈。未來全球供應鏈會由長鏈轉為短鏈,物流業者應盡速啟動智慧布局,以掌握後疫情時代商機。
新造車勢力小鵬業績翻轉 加速歐特明成長動能 (2020.11.25)
小鵬汽車公佈了第三季度的業績,毛利首度轉正外,赴美上市後,市值已達到約518.92億美元,在中國的新造車勢力中,僅次於蔚來汽車,10月交付量為3,040,同比增長229%,市場對於其未來銷量更是充滿期待
歐特克2020年AU全球「大師匯」 為創新者帶來數位化體驗 (2020.11.20)
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和創意工作者們將以虛擬的形式雲集,參加由歐特克舉辦的首次數位大會—2020年AU全球「大師匯」。本次線上互動大會於北京舉行,邀請從事施工、製造、建築、工程、傳媒創作等各領域的創新者與歐特克一起重構想像、探索無限可能
Intel oneAPI工具包供開發者撰寫跨架構程式 加速XPU時代運算 (2020.11.16)
英特爾宣布關鍵里程碑,使用一致的軟體抽象,加速佈署結合多種架構的多樣化工作負載。包括Intel oneAPI開發工具包完成版於12月推出、廣泛推出Intel Iris Xe MAX繪圖晶片、特定開發者能夠於Intel DevCloud使用Intel Xe-HP,以及新oneAPI生態系的進展與業界背書
打造更美好的人工智慧晶片 (2020.11.13)
由於7奈米及更先進製程愈趨複雜昂貴,正採用不同方法來提高效能,亦即降低工作電壓並使用新IP區塊來強化12奈米節點,而這些改變對於AI加速器特別有效。
現代汽車未來車款將搭載NVIDIA車用人工智慧平台 (2020.11.12)
 NVIDIA (輝達) 與 Hyundai Motor Group (現代汽車集團) 宣布自 2022 年起,Hyundai、Kia 及 Genesis 全系列車款將全面搭載 NVIDIA DRIVE 車用資訊娛樂 (IVI) 系統,並將此作為標準配備。從入門到高階的車款,皆將具備豐富的軟體定義人工智慧 (AI) 使用者體驗,並且可以永久升級
自行調適運算平台帶來高效能AI加速 (2020.11.06)
從自動駕駛汽車到AI輔助醫療診斷,我們正處於一個變革時代的開端。AI演算法正快速發展,且比傳統晶片的開發周期更迅速。自行調適運算加速平台將有助於加速AI處理和非AI處理功能
AI引領自駕風潮 感測系統建構全智能駕駛體驗 (2020.11.06)
對於全自動化的自動駕駛體驗來說,安全永遠都是最優先的考量。此外,也必須要能提供靈活的客製化服務,並依照客戶需求提供解決方案。
人工智慧和物聯網 創造教育數位化轉型 (2020.11.06)
有兩個趨勢將對未來的e-Learning及其實施環境產生重大影響:IoT和AI。另外還有,EDTeCh和自我調整學習,也是值得關注的數位教育發展的技術趨勢。
IBM:COVID-19讓6成企業加速數位轉型步調 (2020.11.04)
IBM針對全球高階主管的一項最新調查表示,近60%的受訪機構表示受疫情影響,已加快其數位轉型的步調。過去企業公認的數位轉型傳統障礙,如技術不成熟和員工對變革的抗拒,已消失不見
企業實踐數位轉型 導入AIoT架構是關鍵 (2020.11.04)
「數位轉型」被認為是影響未來企業存活的決定性因素。這個看法廣泛受到產業界的認可,並且投入相當的支出來實踐數位轉型。分散式網路與智慧化技術,幾乎就是目前數位轉型的核心技術
宇瞻攜手元創電子 智能物聯提升銀髮獨居安全 (2020.11.03)
近年獨居跌倒意外頻傳、隱私意識抬頭,如何以智能科技輔助,使銀髮獨居環境更為安全? 宇瞻科技深耕長照科技應用,特別著眼於安全通報。今年度,宇瞻科技與元創電子合作,整合其專利Wi-Fi無線感測技術,使人身安全多一層安心保障
教育筆電因材施教 彈性配置與新興網路需求急起 (2020.11.03)
Chromebook與教育筆電在硬體配置與軟體資源上,鎖定優化系統安全、裝置穩固性與高速網路功能,在今年這波教育數位化刺激下,順勢風起雲湧。
Arm:工廠自主化轉型需滿足效能、即時、資安與功能安全四大要件 (2020.10.30)
不管任何企業,數位轉型都是一段漫長的旅程,對於涵蓋多項設備的製造業也不例外,在智慧工廠朝向「自主化」的趨勢發展中,下列幾點需要特別注意:一、可擴展的計算能力
Maxim Integrated:智能邊緣可有效提高工廠生產力 (2020.10.29)
現代智慧化工廠需要遠端、快速調整感測器的電氣特性,以最大程度地減少停工時間,提高生產力。透過邊緣智能運算技術,可以大幅度地降低停工時間與成本。在主要的影響方面,可以減少每年800小時的生產力損失,並提升10%的生產力,以及縮減20%的生產維護成本
微軟雲服務足跡落地 打造台灣成為「亞洲數位轉型中樞」 (2020.10.26)
隨著全球雲端需求急速擴增,微軟宣布投資數位台灣四大新計畫:延伸微軟雲服務足跡至台灣,將台灣納為微軟全球超過60多個資料中心區域,在台灣設立首座Azure資料中心區域

  十大熱門新聞
1 Cirrus Logic音訊轉換器協助音訊產品製造商整合並客製產品
2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3 [COMPUTEX] TI:嵌入式系統面臨兩大挑戰 邊緣AI可實現更智能世界
4 VMware:駕馭生成式AI和主權雲 實現創新與合規之間的平衡
5 三軍總醫院全方位提升醫療品質 以微軟AI技術賦能醫療創新
6 HPE推出大型語言模型的AI雲端服務
7 AMD公佈2023年第2季財務報告 AI相關業務洽談增長7倍
8 Seagate:資料將成為加速永續智慧城市發展的關鍵
9 英特爾出最新量子研究晶片 擁有12個量子位元
10 三大晶片巨頭齊奔華府所為何來?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