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物聯網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誕生與成功秘訣

Google 憑藉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務,以高水準的搜尋品質,及在使用者間獲得的高可信賴度,成為網路業的模範。而搜尋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祕密所在。
數位電視無障礙設計標準問世 加速促進影視音無障礙傳播 (2020.08.03)
依國內研究顯示,國人以電視機為主要收視載具,為促進年長者及身心障礙者使用電視更為方便與無障礙,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制定CNS 62944「音視訊及多媒體系統與設備-數位電視可及性-功能性規格」
5G與邊緣互為體用 體現完美分散式運算 (2020.07.31)
分散式的概念由來已久,尤其從有網路以來,資料的運算和儲存架構就不斷的朝向「去中心化」發展。
NXP:解決數位分身挑戰 溝通協作將至關重要 (2020.07.24)
數位分身追蹤蒐集過去事件的資訊,並幫助預測任何現有互聯環境的未來,這樣的能力是機器學習和IoT的承諾與建立基礎。恩智浦半導體擁有完整的邊緣運算產品組合,能夠與雲端合作夥伴生態系統連接互連起來,為數位分身帶來整合性、隱私安全和成本效益
智慧物流運搬設備持續進化 全電動自走機種另闢藍海 (2020.07.22)
因應包含更早之前的福島海嘯與美中、日韓貿易戰,以及近期全球極端氣候或流行傳染病所造成的物流斷鏈衝擊,亟需相關軟硬體解決方案。
ST完成簽署兩項併購協議 加強STM32微控制器的無線連線功能 (2020.07.21)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完成簽署兩項併購協議,收購超寬頻技術專業設計公司BeSpoon的全部股本和Riot Micro的蜂巢物聯網連線資產。在兩項交易完成正常監管審核手續成交後,意法半導體將進一步提升其在無線連線技術方面的服務,特別是完善了STM32微控制器和安全微控制器的產品規劃
非接觸式交易無處不在,安全誰來保護? (2020.07.21)
非接觸式交易日漸普遍,然而存在著個人資訊容易遭到竊取或濫用的風險,需要提供保護。
TI:工業乙太網必須提高即時網路速度 實現智慧工廠關鍵應用 (2020.07.16)
自從乙太網路技術問世以來,其發展速度突飛猛進,並被大量應用於商用和企業中。由於乙太網路具有定義明確的標準和易於部署的特性,在工業世界中的應用也十分廣泛
搜尋引擎下一波機會在哪裡? (2020.07.16)
現今將步入所謂「物聯網」時代,未來利用搜尋引擎達成「萬物聯網,搜尋萬物」的願景,將重新改變對搜尋引擎服務功能的認知。
Marvell:讓網路智能和處理作業邁向邊緣網路 (2020.07.15)
當我們邁向「始終在線,始終連接」(Always On,Always Connected)模式的更進階階段時,行動電話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的手機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溝通媒體存取,這樣的存取方式影響我們的決定,最終左右我們的行為
理解人工智慧:訓練 (2020.07.15)
人工智慧將在包括自動駕駛汽車、外科手術機器人和軍用無人機等在內的IoT設備運作中起關鍵作用。
紅帽:開放式混合雲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2020.07.13)
開放式混合雲已不只是願景。紅帽是第一個提出開放式混合雲架構的公司,提供企業級的開源解決方案。紅帽CEO Paul Cormier曾提及,許多IT公司和企業經常以傳統方式建造IT架構,但未來應該理解企業資料中心如何與公有雲結合,藉由開放技術、開放平台,真正達到混合雲架構
在物聯網中添加【物】的六種方法 (2020.07.09)
本文將概述物聯網應用中最常用的連接方法類型,並可從中權衡選擇及確定如何在物聯網設計時添加「物」。
英特爾協同奧會向全球運動員提供支援服務 (2020.07.06)
英特爾將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合作,為身為奧運社群一份子的50,000多名運動員提供生活指導、輔導,以及學習與發展服務,這項合作將持續到延至明年的東京奧運舉行為止
EDA雲端化一舉解決IC設計痛點 (2020.07.03)
今年六月,EDA龍頭廠商Cadence和Synopsys更同時宣布與台積電、微軟策略合作,採用微軟Azure雲端平台以加速IC設計流程的合作計畫,顯見EDA已正式進入雲端化時代。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2020.06.30)
對於AIoT導向的應用,與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才是最佳的建置方法。混合雲也成為智慧物聯時代裡更具效益的解決方案。
從設備預診跨出第一步 打造IIoT擘劃智慧製造藍圖 (2020.06.30)
設備預診維修是多數製造業者導入工業物聯網的第一誘因,透過此功能,製造業者可避免產線設備無預警停機,造成重大損失。未來還可延伸系統價值。
新思與台積電及微軟合作 在雲端環境提供可擴展時序簽核流程 (2020.06.29)
新思科技(Synopsys)宣佈與台積電(TSMC)和微軟(Microsoft)合作完成用於雲端環境、具備開創性與高度可擴展性的時序簽核流程(timing signoff flow)。這項長達數個月、集合三方合作夥伴的大規模合作案,有效加速新一代系統單晶片(SoCs)的簽核路徑(path)
英特爾:快速部署AI和資料分析能力對企業至關重要 (2020.06.24)
人工智慧和分析法為金融、醫療保健、工業、電信和運輸等眾多產業的客戶開啟新的機會。IDC預測至2021年,將有75%的商業企業應用程式使用AI人工智慧。到2025年,IDC估計全球所有資料當中,將有約四分之一為即時創建的資料,資料成長量當中有95%來自於各種物聯網(IoT)裝置
VMware:重新定義混合雲 減低企業掌握多技能門檻 (2020.06.23)
市場對於混和雲的定義,是企業使用多個不同雲端平台,並且進行資料的轉移或儲存,在這樣的狀況下,由於每個雲端架構的Hypervisor,也就是「薄薄的」一層的虛擬機器管理者(VMM)環境都不同
高通:機器人平台需與時俱進 整合5G與AI功能 (2020.06.22)
高通技術公司推出了高通機器人RB5平台,這是高通專為機器人設計,最先進、最具整合性和全面性的方案。在廣受機器人與無人機產品採用的RB3平台的成功基礎上,高通機器人RB5平台提供豐富的軟硬體與開發工具

  十大熱門新聞
1 達發科技專注四大關鍵技術 鎖定寬頻、車用、低軌衛星
2 AWS:高階數位技能員工可為台灣GDP帶來910億美元
3 英飛凌收購UWB先驅3db Access公司 強化連接產品組合
4 NVIDIA最新超級電腦開始出貨 為全球產業帶來先進人工智慧功能
5 Palo Alto Networks:數位轉型浪潮下 台灣企業面臨嚴峻資安挑戰
6 微軟成立5G前瞻戰隊 建構完整5G生態系
7 eTradehub三大商機媒合會 助企業迅速提升跨境電商運營力
8 微軟:大型體育場館及運動賽事已成網路安全攻擊新目標
9 [CTIMES x ROHM] ROHM以卓越半導體技術 持續引領智慧物聯應用創新
10 Silicon Labs針對新Matter 1.2版本提供全面開發支持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