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電纜
科技
典故
P2P-點對點檔案交換

「P2P」,簡單地說就是peer-to-peer—「點對點連線軟體」,意即「使用端」對「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訊技術,能讓所有的設備不用經過中央伺服器,便能直接聯通散佈資料。
關於USB Type-C的11個誤解 (2020.02.26)
關於USB Type-C的11個誤解
如何防止USB C型電纜冒煙 (2019.10.29)
今天的消費者希望電纜能夠在適當的功率級別下為各種設備充電,並支援更高的資料傳輸速度。這使得許多製造商採用了2014年8月發佈的USB C型標準。
igus新連接器商店 快速訂購匹配的連接器 (2019.09.11)
igus為使用者提供技術性能最佳、同時最具成本效益的用於拖鏈的電纜,無論是電機電纜、伺服電纜還是資料電纜——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系列。透過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線上商店,客戶可以直接在電纜系列中訂購所需長度的適用解決方案
Silicon Line在Computex 2019展示最新光連結科技 (2019.05.22)
致力於開發和提供創新光連結科技的Silicon Line GmbH將在Computex上展示和演示其支援HDMI、DisplayPort、USB和VirtualLink標準的最新科技。 在其展位(5月28日至6月1日,南港展覽中心1號館 L0901a),Silicon Line將在亞洲首次展示支援最近發佈的HDMI 2.1規範的所有功能的採用嵌入式科技的主動光纖傳輸線
igus:使用新型數據電纜在拖鏈中節省 30% 的成本 (2019.01.31)
igus開發出CF8821數據電纜,適用於低負載機器製造商的替代方案。借助新的電纜系列,機器製造商不僅可以節省高達30%的成本,還可獲得具有UL認證並保證可以正常工作的電纜
用於Fanuc機器人第七軸的新igus耐彎曲電纜 (2018.07.12)
為了在大型生產工廠中高效率地使用工業機器人,它們通常需要在第七軸上沿直線移動。確保移動軸從盤內箱到機器人的安全供能至關重要。為此,igus 進一步擴展其用於機器人拖鏈的電纜系列,推出兩種PUR混合電纜:CFSPECIAL.792.015和CFSPECIAL.792.016,新chainflex耐彎曲電纜非常柔軟,設計用於Fanuc機器人
自動化工業中的乙太網路(一)選擇工業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的原因和應用方法 (2018.05.11)
現今全球各地的製造工廠都在仰賴乙太網路解決方案來實現工業應用所需的即時性能和耐用性。
igus電纜chainflex CFSOFT可在小空間內快速移動 (2018.03.30)
igus擴展其電纜系列,chainflex CFSOFT具有高柔性,非常適合快速的短行程和非常小的半徑,除了非常柔性的導體結構,其耐彎曲電纜還使用高度耐磨、非常柔軟的護套材料,以確保電纜的高柔性,這保證CFSOFT即使在最小的拖鏈安裝空間內,也有更長的使用壽命
NEC攜手國際電信商建置「SJC2」光纖海底電纜 連接亞洲各地 (2018.03.19)
NEC日前宣佈,將建置連接日本、韓國、中國、台灣、香港、越南、泰國、柬埔寨、新加坡的大容量光纖海底電纜,名為「SJC2(Southeast Asia-Japan Cable 2)」。締結本次建置工程契約的聯盟成員,包括日本KDDI株式會社等8家國際電信業者(註1)
igus開發出用於拖鏈的蜂窩狀電纜固定裝置 (2018.03.01)
igus今年推出一款獨特的拖鏈電纜去應力產品。電纜和管線直接插入蜂窩狀裝置中,然後關閉即可。在2017年Motek上,動態工程塑膠專家igus推出一款全新產品來取代之前的型號
igus推出高抗拉的Profinet匯流排電纜 (2018.02.09)
由於截面積小、設計更加脆弱,因此匯流排電纜在懸掛應用中經常會受其機械限制。為此,igus現在開發了用於Profinet的CFSPECIAL.182.060匯流排電纜。該電纜在PUR外護套上帶有特殊的去應力元件,從而使敏感的匯流排元件免受高拉力的影響,現在可為所有的垂直應用(如儲存與取放設備)安全且可靠地供應匯流排訊號
太陽能越野車SolarBuggy 安裝igus的chainflex耐彎曲電纜 (2018.01.19)
波鴻大學從事太陽能汽車研發已經18年了。SolarBuggy是其開發的一個全新專案。當前車型“Froggee”將於2018年春天橫穿澳大利亞沙漠,屆時將創造新的世界紀錄。越野車將採用igus的chainflex耐彎曲伺服電纜,該產品擅長應付高溫、機械載荷
以明日的線路感測器技術因應今日可靠度挑戰 (2017.11.09)
使用更好的電力管理,故障指示器就會減少維護量,因為線路維修人員可以減少電池更換次數,而且能夠執行較少的系統檢查。
QuickChain.100:只需幾步驟就能線上配置拖鏈和電纜 (2017.09.25)
igus的新線上工具實現供能系統的快速配置和使用壽命計算 Igus易格斯提供綜合的線上配置器和專家系統,確保拖鏈系統的設計和計算不再費時費力。在igus網站上,用戶不但能借助chainflex耐彎曲電纜產品查詢系統為其動態應用找到合適的電纜,還能使用線上拖鏈專家QuickChain.100 迅速配置適合的供能系統
快速開啟:igus新防碎屑密閉式拖管 (2017.08.25)
在2017年EMO展上,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易格斯展出了R2.1系列拖管,提供客戶新尺寸和更多配件選擇。igus實驗室的測試顯示,R2.1系列拖管是適合動態應用的最佳密封拖管之一
USB Type-C電力:下一個裝置是否該配有USB Type-C? (2017.05.16)
由於現在透過USB Type-C的充電量可以高達100W,適當的系統保護因而變得更加複雜。
快速裝配,節省空間:igus拖鏈系統安全引導控制設備 (2017.03.31)
起重機技術領域已有越來越多的公司採用拖鏈達成現代化的電纜引導。透過新的 guidefast 控制拖鏈系統,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igus開發出更安全高效的供能系統,也可以為室內起重機中的手動控制裝置供電
5G—下一波人物互聯的新浪潮 (2017.03.21)
預計到了2019年,無線資料網路流量將增加10倍,幾乎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會是行動網路用戶。同時,機器間的通訊也將出現因頻寬需求而相互競爭的情況。
Igus客製化全裝配拖鏈為三維運動提供全面電纜保護 (2017.03.03)
為快速更換機械手臂上的拖鏈系統,德國運動工程塑膠專家 igus 易格斯現在提供全裝配拖鏈系統。完整的解決方案可根據客戶要求組裝,並可以快速簡便地連接到機械手臂,將生產停工時間降至最低
採用高可靠性金屬材質的Han PushPull Power L 讓連接更加輕鬆 (2016.11.03)
PushPull連接器與PROFINET佈線配合的集成安裝系統在汽車行業生產設施中用於資料與電力的傳輸。為了簡化大截面導體的接線操作過程,浩亭(HARTING)現推出採用堅固金屬殼的Han PushPull Power L連接器,讓安裝空間更充裕

  十大熱門新聞
1 UL Solutions推出中壓電纜現場測試服務 協助提高電網安全性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