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通技術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作業系統

儘管DOS的大受歡迎,是伴隨IBM個人PC的功成名就而來,不過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從較早期的微處理器時代開始說起。
5G服務加緊腳步 毫米波頻段競賽越演越烈 (2020.05.21)
隨著5G登場,全世界都將關注並觀察未來毫米波技術的應用方式。
駭客攻擊層出不窮 IoT安全備受關注 (2020.05.20)
進入物聯網時代之後,舉凡只要涉及資料運算與儲存的裝置,包含工具機台和製造設備,都需要有資安方案的部署。
智慧溫室種期最佳化管理系統 (2020.05.19)
此管理系統與環境監控數據比對,除了讓農民農場環境與土壤灌溉施肥,做即時的修正外,長期紀錄,對於種期的規劃,包括氣候、種植的品種與數量,促使讓農產品維持高品質,也讓農民維持高獲益
DELL:網路攻擊與破壞性事件數正持續攀升 (2020.05.15)
戴爾科技集團發布全球數據保護指數2020年快報,調查顯示相較於一年前,企業目前平均管理的數據量成長近40%。資料量暴增後,挑戰也隨之而來。大多數(81%)受訪者認為企業現有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無法滿足未來的業務需求
人工智慧長驅直入 邊緣運算漸成產業主導要素 (2020.05.15)
隨著運算資源成熟,邊緣運算將成為所有產業和應用的主導要素。特別是機器人等各種複雜的邊緣裝置,都將加速此一轉變。
「戰場」經營管理 有效資安防禦 (2020.05.13)
精誠資訊分享企業必須將資安管理深化到組織文化精神中,透過員工資安意識訓練並配合長期的社交工程演練,來強化員工的資安敏銳度。
物聯網競賽開跑 LoRaWAN贏在終端節點上 (2020.05.08)
LoRaWAN具有長距離、低功耗的特點,專為無線電池供電設備所打造。
Edge MicroDC—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發展趨勢 (2020.04.30)
邊緣運算微型資料中心(Edge Micro Data Center)採用分散式系統,在介於終端設備與雲端運算的位置之中,扮演數據緩存、過濾等「預處理」功能。
雲端時代來臨 UPS面臨新挑戰 (2020.04.27)
由於雲端設備必須同時面對龐大的能源需求,能源效率的提升也是獲利的關鍵之一。因此,雲端運算的能源管理成為重點議題....
ST:LoRa技術更適於快速打造低成本物聯網應用 (2020.04.21)
LoRa是一種針對機器對機器(M2M)應用迅速發展的低功耗廣域網路(LPWAN)及物聯網(IoT)應用的無線通信技術。針對LPWAN應用,其具備了長距離、低功耗、低成本、易於部署、標準化等特點
5G系列之何謂HFSS? (2020.04.21)
當今眾多天線和微波工程師都已經把HFSS作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本文針對 高頻結構模擬器(HFSS)技術有詳盡的介紹。
Cisco:疫情改變企業對於數位轉型的優先順序 (2020.04.20)
在這一波新冠疫情的蔓延之下,如何維持商務和學習的持續性成為重點關注。要實現遠距工作及教育,科技的輔助必不可少。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分享思科如何運用科技,為全台帶來橫跨政府服務、商務營運,以及育才學習的持續性
5G物聯時代將至 爆發LPWAN應用潛力 (2020.04.16)
5G通訊時代的來臨,包括物聯網及行動裝置的連結都將加速成長。傳統物聯網通訊難以滿足多項需求,使得低LPWAN技術因應而生。
光禾感知打破視覺為主的空間思維 (2020.04.13)
光禾感知(OSENSE)是以電腦視覺技術及AI應用為核心的空間識別新創公司,自2017年3月成立至今,已成功建立了多個智慧車站、球場和商場的應用案例。
永和耕莘醫院導入微軟AI口罩溫度檢測器 (2020.04.10)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站在防疫最前線的醫療院所壓力倍增,普遍面臨進出人員健康控管、院內感染風險提升、人力資源吃緊等諸多挑戰。在二月,台灣微軟發布與生態系夥伴合作開發的AIoT雲端醫療解決方案
規劃和建設智慧城市時應考慮的10件事 (2020.04.10)
技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智慧城市技術將改變這一現狀。
具備共享式之外掛型藍牙電子鎖 (2020.04.09)
在此具備共享式之外掛型藍牙電子鎖專題中,以盛群的HT66F2390微處理機晶片組搭配藍牙模組製作藍牙電子鎖裝置,並將此裝置放在電動機車內部。
資料可安全儲存在雲端...毋庸置疑 (2020.04.09)
雲端資料儲存的確存在固有的風險,但目前也有方法能降低這些風險。從公用雲到混合雲,公司必須根據受保護項目的價值進行挑選,並實作能達到高度安全性的技術。
VMware:企業雲架構需具備敏捷性 快速適應客戶變化 (2020.04.08)
當今企業客戶的需求不斷演變,IT不僅要提供基礎架構敏捷性,同時也要保證安全性、效率和彈性,為了充分從應用現代化中獲益,企業還需同時實現基礎架構現代化,提供開發團隊能夠輕鬆連結訪問的回應式基礎架構,讓企業能成功地適應客戶變化的需求
思科:強大而安全的網路對企業改革不可或缺 (2020.04.07)
現今的科技較以往任何時候都更能為遠程及安全生產力提供前線支援。加上中小型企業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改革步伐,包括應對全球不穩定的經濟環境。同時,它們亦需要滿足愈趨嚴苛的客戶需求,包括對卓越數位體驗、完善客戶服務及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

  十大熱門新聞
1 安立知與聯發科技合作 成功以網路模式驗證Wi-Fi 7晶片連線
2 諾基亞與中華電信合作驗證25G PON 作為小型基地台前傳網路
3 NetApp全新全快閃SAN陣列 提供操作簡易且經濟實惠的區塊儲存
4 [COMPUTEX] HDMI協會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 推二代防偽標籤
5 IDC:市場需求不振 智慧手機零件庫存出清時點延後
6 達發科技聚焦AIoT與網通建設 預期2025可服務市場CAGR達13%
7 摩爾斯微電子在台灣設立新辦公室 為進軍亞太寫下新里程碑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