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充電站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國網路廣告的組織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簡稱,意即美國網路廣告組織,是一個專門管理與觀察美國網路廣告活動的一個機構。
台達一體式直流充電樁UFC 500亮相 助充電營運商領跑市場 (2024.04.16)
台達今(16)日宣布一體式超快直流充電樁UFC 500搭載新一代碳化矽(SiC)晶片,是一款專為重型電動貨卡、電動巴士,以及城際交通幹道等快充需求所開發的產品。將於EMEA(歐洲、中東、非洲區)市場正式上市,並在4月22~26日舉行的德國Hannover Messe率先亮相,為充電市場樹立新標竿
電動汽車時代來臨 充電站打造建構新樣貌 (2023.06.27)
作為建築師,能否僅設計一次電動汽車充電及服務中心,就可以適應各種場景?能否將充電服務中心像樂高一樣進行積木拼接式設計,使其模組化?
打造快速又靈活的電動車充電網路 (2022.03.28)
半導體技術將為電網業者提供更高靈活性,在未來電動車願景中幫助最佳化能源基礎設施。
電動車時代已揭開序幕:五項成功必備要素 (2021.05.04)
電動車的時代已來臨,然而嚴格的安全要求、漫長的前置時間以及對效能的需求,讓電動車成為一個充滿挑戰的市場。本文前瞻敘述未來幾年值得關注的五大重要趨勢。
DC充電站:ST在功率與控制層面所遇到之挑戰 (2021.04.23)
預計到2027年,全球電動汽車充電站市場規模迅速擴展,而亞太地區電動汽車銷量的迅速成長推動了全球電動汽車充電站市場的成長。意法半導體(ST)產品可支援此一市場/應用
ST推出高整合度電隔離Sigma-Delta調變器 讓測量更精確可靠 (2021.03.31)
半導體供應商意法半導體(ST)所推出之ISOSD61和ISOSD61L是高精確度隔離式二階sigma-delta調變器,可提升馬達控制、電動汽車充電站、太陽能逆變器、UPS電源以及伺服器和電信電源等工業應用的性能和可靠性
龐大商機觸動設計巧思 電動車充電環境漸趨完整 (2020.12.30)
電動車市場前景看好,各大汽車與科技大廠的布局動作也開始加速,在充電站領域,更已出現多種俱實用性的創意想法。
台達攜手日本出光興產 打造橫濱電動車充電站 (2020.09.02)
全球電源管理大廠台達今(2)日宣布,與日本能源業者出光興產(Idemitsu Kosan Co., Ltd.)合作打造的「台達橫濱電動車充電站」,以全站微電網應用與智慧能源管理等優勢,獲橫濱市政府氣候變遷對策總部(Climate Change Policy Headquarters;City of Yokohama)選為市府災難緊急應變合作據點
您的電動汽車充電系統具有適當的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 (2019.05.02)
本文概述了市場上不同類型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展示了常見的結構以及如何將安全性,效率和可靠性整合到最佳設計中。
電動車普及的突破與瓶頸 (2017.09.07)
「市場」、「價格」與「基礎建設」,恐怕是目前推動電動車發展最需迫切解決的問題了…
全球電動車市場與產品發展上揚 (2016.08.11)
2010年代因環境汙染、能源短缺、經濟衰退、技術發展及消費者環保意識覺醒等因素,電動車才逐漸受到各國政府與消費者重視。
改善台灣電動車生態 (2016.08.10)
全球氣候變遷,二氧化碳等溫室氣體排放問題仍待解決,加上能源短缺與大眾對於環境保育等議題日益重視,使得電動車的議題再度受重視。
普及率再提升 電動車的進擊 (2016.08.08)
在過去,我們曾經看過電動車將死的論調,而在現在,電動車的普及率與政府政策等多樣推力的情況下,電動車變得更加舒適、環保與安全。但若要進一步提升普及率,政策的延續性與充電站等基本要素的到位,將是重要關鍵
IDT發表平板及手機的無線充電晶片組 (2015.03.10)
IDT公司發表可供中等尺寸電子設備,包括手機及平板等,進行無線充電的晶片組,此款新產品相容於Wireless Power Consortium(WPC)以中功率進行感應充電的規格與要求。新產品包括P9240發射器及P9022A的接收器
ABB:滿足充電站方案 軟硬兼施才是王道 (2014.03.21)
綜觀電動車的發展考量,不外乎電動車本身的造價、電池的續航力與密度大小與充電標準等,當然,各國政府的電網架構也是必須考量的因素。 ABB自動化與驅動控制事業部資深業務代表劉佳炘指出

  十大熱門新聞
1 台達一體式直流充電樁UFC 500亮相 助充電營運商領跑市場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