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數位控制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雙贏——從USB2.0沿革談起

USB的沿革歷史充滿曲折,其中各大廠商從本位主義的相互對抗,到嘗盡深刻教訓後的Wintel合作,能否給予後進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與反省?
Digital Electricity加速現今智慧世界技術數位化轉型 (2021.10.13)
在快速成熟的人工智慧 5G 無線網路和物聯網 (IoT) 系統的推動下,全球數位化轉型進展順利,這些系統部署數十億款智慧邊緣感測器,將即時資料發送至雲端。但您是否曾停下來思考過我們要如何為所有這些裝置和技術提供動力? 位於羅德島東格林威治的配電產品製造商VoltServer
採用LCC拓撲的二相輸入300W交直流LED電源供應器 (2021.05.26)
本文探討如何利用半橋式無引腳晶片載體(LCC)諧振轉換器的數位控制功能,搭配同步整流,來打造300W電源供應器。
ST BCD製程技術獲頒IEEE里程碑獎 長跑35年第十代即將量產 (2021.05.24)
意法半導體(ST)宣布,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IEEE)授予意法半導體IEEE里程碑獎,表彰ST在超級整合矽閘半導體製程技術領域的創新研發成果
透過AI數控 讓每個人都能容易操作 (2021.05.03)
工具設備訂單量的增加,除了一部分是市場因素之外,最主要的推動力,就是讓設備更為聰明、操作性更為簡單。
利用數位控制為LED替代照明實現調光高效 (2016.03.16)
配備調光器的室內照明設備已經日益普遍,它不僅能節省能源與降低電費,而且還能為消費者帶來舒適與便利。
伺服器DC/DC設計擁抱數位化 (2015.11.11)
或許是因為伺服器需要因應多變的應用服務業者, 再加上營運成本也是極為重要的課題, 在DC/DC的設計難度,似乎不在AC/DC之下。 而數位化,就成了唯一的選擇。
西門子打造完整CNC產品 提供工具機生產力 (2015.03.04)
工業在經濟發展上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現在市場上的客戶要求嶄新且高品質的產品,卻希望能夠以更短的週期提供客製化生產,同時必須提供高產能、高品質的產品。面對這樣的需求,西門子SINUMERIK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的解決方案,這些方案符合從標準到複雜工業的產業類別,得以因應各種不同的製造需求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