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Honeywell
科技
典故
簡介UPS不斷電系統

倘若供應電腦的電源發生不正常中斷或是電流不穩定時,不斷電系統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擔負起暫時緊急供應電源的功能,使電腦不會因停電而被迫流失資料,或者造成系統的毀損。
漢威聯合互聯工業安全應用亮相2017 台灣國際半導體展 (2017.09.15)
全球互聯工業企業品牌漢威聯合 (Honeywell)亮相台灣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2017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今年漢威聯合以最新企業品牌標語「至安至能 至聯致遠」為參展主軸
漢威聯合工業物聯網技術於2017 Secutech亮相 (2017.04.14)
全球互聯工業企業品牌漢威聯合 (Honeywell)近日亮相2017 Secutech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簡稱Secutech),今年漢威聯合以「整合互聯,安全高效」為主軸,完整展示了創新工業安全相關解決方案,包含安全檢測設備和個人防護一體化產品,且透過最新物聯網技術和先進管理軟體,致力於為台灣企業工安護航
Honeywell表示物聯網「軟硬結合」為核心競爭力 (2016.11.28)
蒸汽機的發明、電力的運用以及電腦的問世分別推動了人類史上三次工業革命。現今隨著傳感技術日趨成熟、移動互聯迅速發展、以及寬頻網路日益普及,物聯網產業化和「萬物互聯」的時代已經來臨
物聯網在建築領域的應用--引領節能互聯、驅動用戶體驗 (2016.10.21)
根據調查,一般民眾每天約有80%的時間都在室內,待在各種建築物內。同時,各類建築消耗全球約40%的能源和四分之一的水,排放全球三分之一的溫室氣體。作為一間為全球超過1,000萬棟樓宇提供自控技術和產品的互聯工業企業
SEMICON Taiwan再現半導體榮景 (2016.10.07)
SEMICON Taiwan成功連結全球與台灣,同時業成為半導體產業與政府之間的溝通平台,2016 SEMICON Taiwan加入更多元的展覽內容與活動,促進不同領域間精英的交流與資源整合。
Honeywell安全檢測與個人防護一體化解決方案 (2016.09.07)
高科技製造企業漢威聯合(Honeywell)參加台灣半導體產業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16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Honeywell以「創新互聯,無憂生產」為主軸,全方位展示在半導體產業創新的安全檢測和個人防護一體化解決方案,可有效協助半導體廠房進行安全監測,強化企業整體風險管控能力,進而減少工作風險與財產損失
物聯網在交通領域的高效、潔淨應用示範與趨勢分析 (2016.08.19)
作為一間在交通和基礎設施領域具有豐富建置經驗和大量軟硬體技術的互聯工業企業,Honeywell 漢威聯合認為「萬物互聯」正成為大勢所趨,物聯網在交通領域的應用示範未來將朝著更高效、更潔淨的方向發展
減少地球暖化 Honeywell冷媒在台灣漁船展現成效 (2016.07.27)
Honeywell冷媒產品最近在一艘大型的台灣漁船進行測試,結果證明這款產品不僅與目前廣泛使用中但被規範逐步淘汰的冷媒擁有相當的效能,且不會破壞臭氧層,並具有更低暖化效應
Honeywell全球軟體部門100%達到CMMI成熟度第五級 (2016.07.19)
Honeywell (漢威聯合)宣布其全球軟體部門100%達到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CMMI)成熟度第五級的業界最高標準。CMMI係指(軟體)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CMMI成熟度第五級是軟體開發與流程管理的最高等級
感測器專利與商機一次看清楚! (2015.05.13)
什麼是感測器?感測器關鍵廠商專利佈局重點有那些? 技術要項又有那些?指標性大廠相對研發強度及技術要項佈局如何? 對此,本文進行深入剖析與探討。
Honeywell先進材料改善行動裝置散熱效能 (2014.10.03)
行動設備製造商已將Honeywell電子材料解決方案整合至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 Honeywell公司先進材料已被採用於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幫助行動設備保持冷卻進而改善效能
Honeywell佈局晶圓代工與封測領域 (2013.12.17)
一般的科技產業的從業人士可能對IT或是半導體產業有基本的粗淺認識,但談到Honeywell,大家對它可能就會稍微陌生一點。不過,事實上,該公司在環保、潔淨能源與半導體等領域都有相當深的著墨
Mouser與Honeywell感測控制部簽訂全球經銷協議 (2011.08.06)
貿澤電子(Mouser)於日前宣布,已與Honeywell感測控制部簽署全球經銷協議。新的全球經銷協議以兩家公司在2007年建立的經銷合作夥伴關係為基礎。全球的設計工程師和採購人員將可持續從值得信賴的來源,購買最新的電子感測產品和控制解決方案
Honeywell推出新的半導體製程熱管理技術 (2006.03.31)
Honeywell電子材料部近日宣布,其已成功研發了一種新的網版印刷相變材料,能夠為半導體晶片製造業者帶來更大的彈性,解決棘手的熱管理問題。這項新產品已定名為Honeywell PCM45F-SP熱傳導介質,業者可以配合晶片設計,將相變材料任意變化成不同的形狀(即晶片網版印刷)
Honeywell/Cypress合作SOI技術 (2002.12.19)
根據外電消息,為因應技術的不斷演進,Honeywell與Cypress將針對絕緣體矽片(SOI)技術,合作開發應用於衛星、導彈以及其它空間運載設備之晶片。該產品將使用Honeywell專利的輻射硬化SOI技術,以使用絕緣層保護晶片不受輻射的損害
Altera推出低成本的MAX 3000A CPLD系列產品 (2002.08.14)
Altera公司宣佈,最新一款3.3V MAXR 3000A系列產品-低成本、大容量的EPM3512A元件即將面市。該具有進取性定價的元件把MAX 3000A系列的產品擴展到512個巨集單元。這款容量擴充的最低成本的MAX元件系列產品為開發諸如解碼器邏輯、I/O介面和控制通道介面等CPLD應用的客戶帶來諸多好處
踏實理想且具備人文關懷的台灣類比IC領航者 (2000.09.28)
眾所周知沛亨半導體是一家類比IC的Design House,因為台灣專業開發類比IC的行號可以說絕無僅有,沛亨半導體的存在與不斷的推出產品也就更難能可貴。而一手打造這家台灣類比IC奇蹟的就是擔任沛亨半導體總經理的李明儒先生
林三號國際取得MRAM大中華區獨家代理權 (2000.07.05)
宏國集團關係事業林三號國際發展公司將加速轉型至電子商務的腳步,7月4日與美國聯邦半導體USTC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書,取得大中華地區MRAM的獨家代理權,預計近日正式簽約,20日宣布這項重大訊息,屆時林三號國際發展公司將正式跟足高科技事業,預估明年MRAM的營業額可達5千萬美元
他山之石─網際網路家庭(The Internet Home)建置實例探討 (2000.03.01)
Internet Home是目前業界努力的方向,在國外已漸有成功的案例可供借鏡, 本文以Cisco與Laing Homes建設公司所建置的住宅為例, 為您介紹在Internet Home架構裡的各項需求... 參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