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豐田汽車
科技
典故
電子工業改革與創新者 - IEEE

IEEE的創立,是在於主導電子學的地位、促進電子學的創新,與提供會員實質上的協助。
Woven by Toyota加速擴展實現豐田的機動性願景 (2023.04.11)
豐田汽車(Toyota)移動技術子公司 Woven by Toyota將推動豐田的下一個願景。豐田總裁兼執行長Koji Sato近日於東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新一代產品和技術。豐田對移動社會的願景和「豐田移動概念」的重點是擴大汽車的價值汽車,將機動性擴展到新的領域,並將機動性與社會系統結合
四年零瑕疵 英飛凌獲豐田汽車廣瀨廠最高等級品質獎 (2018.05.02)
「汽車電子元件零瑕疵」日漸成為自動駕駛及諸多新功能的關鍵目標,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榮獲豐田汽車頒獎表揚,肯定其持續卓越的產品品質:豐田日本廣瀨廠將「榮譽品質獎」(Honor Quality Award) 頒贈給總部位於慕尼黑的晶片製造商英飛凌,表彰其 CAN 收發器的卓越品質,本裝置可讓車載的各種電子控制模組 (ECU) 進行資料交換作業
瑞薩、豐田、Denso合作 讓自動駕駛汽車更快上市 (2017.11.08)
瑞薩電子宣布,其汽車技術已被使用在Toyota目前正在開發,且計劃在2020年上市的自動駕駛汽車上。 這套由Toyota和Denso兩家公司所選定,針對Toyota自動駕駛汽車所提供的瑞薩自動駕駛解決方案,包括了可做為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電子大腦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的R-Car系統晶片(SoC),以及用於汽車控制的RH850微控制器(MCU)
TAICS年度標準論壇 標準陸續底定 (2017.11.01)
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日前舉辦的「TAICS年度標準論壇」,會中邀請各領域專家,針對智慧交通議題進行深入報告。
英飛凌榮獲豐田汽車頒發「零瑕疵卓越品質獎」 (2016.05.03)
(德國慕尼黑與日本東京訊)英飛凌科技(Infineon)榮獲汽車製造商豐田汽車公司頒發「卓越品質獎」,表彰該公司所供應品質優異的產品。英飛凌日本分公司品質管理部門主管 Masayuki Takazawa 於典禮中代表公司領獎,並表示:「零瑕疵產品對於安全自動駕駛、電子及傳統驅動系統和先進車輛的安全性與資料安全等都是必要的
MES打造生產履歷骨幹 (2016.01.25)
近年來消費性市場黑心產品新聞頻傳,透過製程回溯功能,MES系統可精準掌控產品生產的每一環節狀況,快速找出不良品的問題所在,避免錯誤一再發生。
意法半導體微控制器和功率半導體獲豐田汽車採用 (2015.12.16)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宣佈其32位元微控制器和功率MOSFET獲豐田汽車(Toyota)採用,用於開發新一代Prius車款的DC-DC轉換器。新一代Prius是第四代混合動力汽車。 DC-DC轉換器是被稱作油電混合車(hybrid electric vehicle)心臟的動力控制模組的基本組件,還被用於逆變器和可變電壓系統(variable-voltage system)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