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溫度感測器
科技
典故
從演化到多元整合──淺介Bus規格標準的變遷

一個想要滿足於不同市場需求的通用型Bus標準界面,能否在不斷升級傳輸速度及加大頻寬之外,達到速度、容量、品質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為一體的願望?
重新設計RTD溫度感測器 以適應智慧工廠時代 (2023.07.25)
本文介紹如何快速重新設計電阻溫度檢測器(RTD)工業溫度感測器,以更精巧尺寸、支援彈性通訊和遠端配置的產品,滿足智慧工廠對溫度測量元件的需求。
設計攻略:揭開紅外線溫度感測器設計選型的神秘面紗 (2021.10.18)
本文介紹紅外線溫度感測器的工作原理,紅外線溫度感測器的選型要點,以及紅外線溫度感測系統的設計要點,可為工程師提供參考,讓應用開發工作事半功倍。
ams全新高精度數位溫度感測器 突破可穿戴設備和資料中心應用 (2020.12.02)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今天宣布推出高精確度的數位溫度感測器AS6221。 目前市場上的數位溫度感測器還未能達到優於±0.10°C的精確度,而ams新款溫度感測器在20°C至42°C的溫度範圍內,卻達到±0.09°C的測量精確度,非常適合人體或皮膚溫度的測量
非揮發性記憶體暫存器:新一代數位溫度感測器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躍進 (2019.11.15)
本文介紹數位輸出(I2C協定)溫度感測器中包含的內部用戶可程式化設定的暫存器,以及如何使用內建非揮發性記憶體暫存器的數位溫度感測器應對這一領域常見的設計挑戰
艾邁斯半導體推出AS621x新一代溫度感測器 (2019.11.11)
高效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艾邁斯半導體(ams AG)今天宣布推出AS621x系列溫度感測器,提供業界最佳效能,且應用領域廣泛,包括各式消費性電子設備、可穿戴設備、健康醫療相關的監測系統以及暖氣、通風和空調系統(HVAC)
更快速更輕鬆地開發數位溫度計 (2019.06.11)
溫度感測器的選擇對開發工作具有決定性的作用。一款免費的模擬程式使得這項任務變得更加容易,同時也有助於節省時間和費用。
Microchip推出5款新型1.8V溫度感測器 (2018.10.16)
溫度測量對保證物聯網(IoT)和個人計算設備的功能性極為重要,開發人員必須在設備中整合溫度感測器來減少能耗及降低應用中的系統電壓。為了滿足這些需求,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推出了5款新型1.8V溫度感測器,包括業內最小的五通道、標準引線間距溫度感測器
奧地利微電子新溫度感測器 提供高精確的溫度測量 (2017.12.06)
奧地利微電子(ams AG)推出AS6200C,這款數位溫度感測器IC能夠在-20°C 至 +10°C的溫度範圍內提供高精確度的溫度測量。 AS6200C的卓越性能使冷鏈存放裝置中的冰箱和資料記錄器設計師更容易滿足苛刻的系統級精確度要求
Microchip首推MCP990X多通道溫度感測器系列 (2016.03.29)
Microchip Technology日前推出MCP990X系統管理匯流排(SMBus)溫度感測器IC系列。新元件提供多達四個通道的溫度監控,適用於寒冷的戶外與工業低溫環境,包括從冰櫃和冰箱到基地台和遠端無線電單元等多種應用
盛群新推出PIR模組─HT7M2126/2136/2156/2176 (2016.03.01)
盛群(Holtek)針對PIR產品應用,新推出PIR模組–HT7M21x6系列。PIR模組整合內建PIR Sensor、Fresnel透鏡、DSP及PCBA,並具低功耗、標準通訊接口(I2C)、DSP算法提高PIR傳感器之可靠性等
Maxim高度整合IO-Link溫度感測器具有靈活、可靠及低成本效能 (2015.03.27)
Maxim公司推出MAXREFDES42# IO-Link溫度感測器參考設計(RD),幫助設計人員降低功耗、成本和占板面積。MAXREFDES42# RTD IO-Link參考設計是公司IO-Link系列參考設計的新產品,瞄準工業控制和自動化應用,其高度整合類比前端(AFE)在檢測溫度的同時,還具備過壓、短路和開路檢測功能,離散式方案則不具備上述功能
Silicon Labs新超低功耗溫度感測器已量產 (2015.01.14)
在物聯網和工業自動化領域中提供環境和光源感測解決方案供應商Silicon Labs(芯科)推出具備高精準度及電源效率的新型溫度感測器系列產品。Silicon Labs超低功耗Si705x溫度感測器每秒一次採樣頻率所消耗的電流僅195nA(典型平均電流值),除大幅減少本身工作溫度,並可使鈕扣電池能運作數年之久
Atmel推出新系列寬Vcc範圍、低功耗溫度感測器 (2014.12.01)
Atmel公司推出高精度數位溫度感測器,它們提供目前最大的Vcc範圍:1.7V-5.5V。新系列感測器不僅具備更高的測溫精度,而且其內置的非易失性暫存器和串列EEPROM記憶體還提供更快的I2C匯流排通訊速度,使它們適合於物聯網、消費電子、工業、電腦和醫療等應用
Mouser開始供應Microchip藍牙入門套件 (2014.10.16)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開始供應Microchip的 DM320018 PIC32 藍牙入門套件。 DM320018是款低成本的藍牙開發平台,採用32位元 Microchip PIC32MX270F256D微控制器。此款入門套件方便開發,擁有藍牙HCI模組、單晶片三軸加速器及溫度感測器、高輸出多色LED燈,以及2個 USB連接器
低成本FPGA來襲 鎖定工控與車用領域 (2014.10.02)
儘管FPGA(可編程邏輯閘陣列)兩大業者Xilinx與Altera在先進製程領域戰得天昏地暗,一般來說,大多人對於FPGA產品的認識是價格昂貴、晶片面積大,但在性能方面卻相當優異,所以在許多極需超高運算效能的應用領域來說,FPGA可謂有著先天的競爭優勢
ADI 新數位溫度感測器可達±0.25攝氏度 (2010.07.18)
美商亞德諾公司(ADI)於日前宣佈,推出了兩款完全校準、16位元解析度、高線性度的數位溫度感測器,在寬廣的工作溫度範圍下,具備高精密度、低漂移特性。 該新溫度偵測器ADT7420與ADT7320,在-20攝氏度至+105攝氏度的溫度範圍內,可達到±0.25攝氏度準確度
Atmel推出AVR XMEGA微控制器之評估工具套件 (2009.11.16)
愛特梅爾(Atmel)日前宣佈,推出適用於AVR XMEGA微控制器系列的Xplain評估工具套件。Xplain套件的建議零售價為29美元,因此可以讓使用者以低硬體成本,來評估愛特梅爾XMEGA微控制器的功能和系統性能
NS高能源效率類比產品提高汽車電子系統穩定性 (2008.10.28)
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S)宣佈推出一系列適用於新一代汽車電子系統的晶片產品。這系列能源效率極高的創新產品最適用於汽車的LED照明系統、動力傳動系統、安全系統以及娛樂資訊系統
Catalyst半導體推出12bit數位溫度感測器 (2008.09.24)
Catalyst半導體公佈首款溫度感測器產品線產品。新推出的CAT6095是一款針對DDR3記憶體模組的12bit數位輸出溫度感測器,採用超薄,厚度僅為0.55mm的UDFN封裝,可廣泛應用於高性能PC和筆記型電腦,環境控制系統和工業處理器控制設備
CSR展示第一款結合藍牙低功耗的行動手機應用 (2008.07.21)
無線科技暨藍牙連接方案廠商CSR舉辦首次藍牙低功耗(Bluetooth low energy;原名ULP Bluetooth)技術展示。CSR在美國舊金山藍牙技術聯盟醫療工作小組的會議上展出這項新技術,透過CSR BlueCore7晶片,以藍牙低功耗技術將一組體重計和溫度感測器連接到手機上

  十大熱門新聞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