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西門子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聯合公會 - W3C

在1994年10月,網路的創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學院的電腦科學實驗室裡,成立了網際網路聯合公會,也就是現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西門子攜手日月光 開發次世代高密度先進封裝設計方案 (2021.02.25)
西門子數位化工業軟體宣佈,將與日月光(ASE)合作新的設計驗證解決方案,協助共同客戶更易於建立和評估多樣複雜的整合IC封裝技術與高密度連結的設計,且能在執行實體設計之前和設計期間使用更具相容性與穩定性的實體設計驗證環境
台德展開智慧製造技術合作 加速高雄在地產業數位轉型 (2021.01.13)
德國大廠西門子昨(12)日於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廖泰翔見證下,與金屬中心簽署「智慧製造合作意願書」,未來將聯手金屬中心對在地產業提供轉型解決方案。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
龐大商機觸動設計巧思 電動車充電環境漸趨完整 (2020.12.30)
電動車市場前景看好,各大汽車與科技大廠的布局動作也開始加速,在充電站領域,更已出現多種俱實用性的創意想法。
BACnet/SC--讓建築技術如同網路金融一樣安全 (2020.12.18)
只要對IT網路進行實體或虛擬分段和隔離,就足以為建築物管理系統提供必要的安全。隨著物聯網問世,這種情況開始發生變化,也對建築技術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工業用機器人2020市場現況與發展趨勢 (2020.12.08)
工業機器人的市場應用不僅愈來愈廣泛,從2014年開始,每年都還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
工具機從雲端共同提升韌性 (2020.11.03)
對業者而言,透過數位雙生技術洞見先知,以滿足客戶真實需求;打造「雲」和「地」端平台,藉數位轉型改善企業營運體質,才是真正長治久安的關鍵!
西門子數位工業與中興電工聯手 打造氫儲能供電系統 (2020.11.02)
因應全球節能減碳壓力日益嚴峻,導入再生能源發展與應用固然能有效減緩氣候暖化進程,但要如何確保其有效應用與穩定供電,高效儲能技術至為關鍵,不僅可用來平衡即時性與長期性電力供需和應用,進而極大化再生能源的使用價值
西門子自動化解決方案 創造企業能源轉型新商機 (2020.10.15)
「2020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Energy Taiwan 2020)」昨(1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隆重登場,展覽主題聚焦於太陽能、風能及智慧儲能等綠色再生能源應用。為響應政府再生能源政策
西門子能源管理研討會 (2020.09.23)
平均而言,能源成本佔總生產成本大於10% 以上,為企業帶來相當大的壓力。 然而,我們是有機會將此成本轉換成實質附加價值 – 透過創新自動化與驅動技術,可為企業節省至少30% 的成本
馬達與減速機預兆診斷技術先行 (2020.09.09)
智慧工廠裡的預兆診斷技術除了延續馬達與減速機等基礎迴轉機械、關鍵零組件、設備的壽命,避免發生意外停機風險,更重要的價值在於預測而非診斷,軟體價值更甚於
西門子虛擬博覽會揭幕 促企業加速實現數位化 (2020.08.06)
因應今(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衝擊國內外自動化工業展若非延期、停辦,只能轉型線上展;不然就是跨國商務活動中止,影響參/觀展人次大不如前,國際大廠紛紛轉型數位化
數位分身在工業應用大顯身手 (2020.08.05)
數位分身被視為工業4.0的關鍵技術。透過對設備與機具的深度模擬,將能進一步降低管理人員的負擔,提高整體管理的效能。
離岸風電製造運策推進 步步落實在地運維 (2020.07.31)
為協助離岸風電零組件製造能夠延伸至備品價值鏈服務,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於日前(7/29)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離岸風力機暨結構件運維產業國際交流技術研討會」,積極促進各家廠商的合作契機與經驗交流
西門子收購Avatar 擴大EDA佈局和繞線版圖 (2020.07.23)
西門子近期簽署協議,收購總部位於加州聖塔拉拉的Avatar Integrated Systems公司(Avatar)。Avatar是一家專精於為晶片設計提供佈局和繞線(place and route)軟體的領先開發業者,能夠協助工程師以更少的資源最佳化複雜晶片的功耗、效能和面積(PPA)
先進製程推升算力需求 雲端EDA帶來靈活性與彈性 (2020.06.30)
次世代先進製程的晶片開發有很高的算力需求,因此企業開始採取具備彈性拓展與使用靈活性優勢的雲端解決方案。
西門子攜手帆宣與亞達 打造AI、AR智慧化維運監控系統 (2020.06.30)
西門子與帆宣系統科技及亞達科技於今(30)日簽署合作意向書,共同開發整合AI/AR(AIR)技術的廠務維運監控系統,提供更完善詮釋工業4.0的解決方案。未來將結合西門子SIMATIC系統及帆宣系統科技PHM系統
提升能源管理效益 BEMS與HEMS架構全面進化 (2020.05.27)
智慧化能源管理系統是人類社會中少見可以兼顧經濟發展與環保的作為,在誘因充足、技術齊備與政府政策的推動下,BEMS與HEMS架構已快速進化,全面提升其管理效益。
產官學合推北市AI教育 首創「三師學堂」AI學程 (2020.05.11)
看好人工智慧(AI)即將成為下一世代產官學界關鍵競爭力,為培育AI專門領域人才,台北市中正高中於今(11)日與台北科技大學、台灣西門子公司簽立三方合作意向書,首創高中教師、大學講師及業師協同授課的AI教育「三師學堂」
西門子力促基礎建設數位互聯再升級 (2020.05.06)
聯合國報告指出,2030年時全世界將超過60%人生活在都市中,且城市消耗全球逾70%能源與溫室氣體排放。伴隨氣候變遷、都市化、全球化與數位化等大趨勢帶來空前挑戰,城市需善用數位科技快速調整城市的規劃設計,強化國家競爭力和社會永續
鉅鋼機械、如億自動化、西門子簽訂合作備忘錄 開發製鞋工業 4.0應用 (2020.05.03)
鉅鋼機械、如億自動化以及西門子於109年4月30日簽署合作備忘錄,三方攜手提供製鞋產業最新工業4.0關鍵應用技術,並助力製鞋機械落實智慧製造。本次合作備忘錄簽約之目的除了深化三方合作關係外

  十大熱門新聞
1 2023西門子用戶大會即將登場 聚焦AI、能源、散熱與未來車
2 西門子與達明機器人雙強連手 automatica 2023展出智慧製造關鍵
3 [半導體展] 西門子與邦飛凌、儀佳簽訂備忘錄 共同開發自動固晶機
4 西門子數位工業攜手ASUS、NVIDIA 以IPC串聯IT及OT加速數位轉型
5 西門子提供EDA多項解決方案 通過台積電最新製程認證
6 西門子參展智慧能源週 展現產業創能彈性新格局
7 西門子獨立子公司茵夢達正式成立 引領馬達與大型驅動永續發展
8 西門子解密企業ESG永續發展關鍵
9 華碩攜手西門子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10 西門子攜手Arm、AWS推出虛擬汽車數位分身 加速汽車創新發展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