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感測器
科技
典故
網際網路的引領與規範 - ISOC

ISOC的全名是Internet SOCiety意即為網際網路社團,是一個非營利的網路技術研發機構,由全球182個國家的150個組織與11,000名個別會員所組而成,其作用在於引領網際網路的導向與制定網際網路的規範。
步伐雖慢但堅定 物聯網2018發展將加速 (2018.01.22)
物聯網過去幾年的發展速度雖不如預期,不過整體市場仍朝正向發展,在技術與應用都漸臻成熟的態勢下,預計2018年的導入速度將會加快。
感測器於車用系統的認證設計 (2018.01.15)
對於電子元件而言,汽車是一個特別嚴格的運作環境,同時對於壽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也極為嚴苛。本文將使用感測器元件為例說明現今「車用認證」元件的特性。
人與機器人的高效合作 (2018.01.12)
服務型機器人在研發上最大的挑戰就是智慧感測器技術、安全和可靠的控制和軟體,以及故障安全通訊,讓人與機器人能達成近距離的協同合作。
博世力士樂導入IO-Link (2018.01.10)
台灣博世力士樂公司則相對提供短中程更簡易、經濟的IO-Link解決方案,以協助台廠加速達成工業4.0的遠程目標。
Maxim電池管理系統 未來汽車更智慧、更安全 (2018.01.09)
Maxim 宣佈推出MAX17843 12通道、高壓、智慧感測器資料獲取元件,憑藉可靠通信、全面診斷和低系統成本助力汽車OEM,增強其鋰離子電池組的安全性。 電動汽車(EV)、混合動力汽車以及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依靠一個大的鋰離子電池包提供動力,電池包內組裝了數百甚至、數千節電池
數位化建築:透明且自主 (2018.01.08)
樓宇科技已成為各公司最重要的價值驅動因子之一,其龐大潛力難以正確估計,背後原因是由於數位化進步飛快,將進一步提升生產力。主要願景逐漸成真:自行調節的建築
電表數據分析的大商機 (2018.01.08)
透過智慧型電表,不僅可以實現使用電量的遠程回報,還可藉由電表本身狀態、健康狀況、和性能的回報,實現電表的診斷功能。
Nordic Thingy: 52 IoT感測器套件 榮獲「年度電子創意獎」 (2018.01.05)
Nordic Semiconductor宣佈Nordic Thingy:52物聯網(IoT)感測器套件已獲「年度創意電子獎」(ACE) 評委評選為競爭激烈的「開發套件」類別獲獎者。ACE大獎是著名獎項,表彰業界最創新的電子產品,頒獎活動在美國加州矽谷與嵌入式系統大會一起舉辦
如何將數位分身應用於物聯網策略 (2017.12.19)
數位分身可降低營運成本,延長設備及資產的壽命。這是指真實世界中某個實體或系統的數位表徵。未來三到五年將以物聯網使用數位分身最被看好。
奧地利微電子三刺激顏色感測器 精確測量藍光波長 (2017.12.04)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三刺激感測器AS7264N,提供的顏色測量可精準匹配人眼對可視光譜的反應。這一新型感測器還能精確地測量藍光波長,研究認為藍光波長與生活作息不規律、眼睛加速老化和眼睛疲勞等影響健康的關鍵因素有關
安森美搭載藍牙低功耗和能量採集感測器遮罩 擴展IoT開發 (2017.12.01)
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發佈了兩款新型板(遮罩),進一步擴展其最近發佈的物聯網(IoT)開發套件(IDK)平臺功能。 隨著這兩款搭載藍牙低功耗技術和智慧無源感測器(SPS)的新遮罩推出,客戶現在可針對智慧家居/樓宇、智慧城市、工業自動化和行動醫療應用打造多種多樣的獨特使用案例
Nordic Thingy:52物聯網感測器套件入圍「年度創意電子獎」 (2017.11.27)
Nordic Semiconductor宣佈Nordic Thingy :52低功耗藍牙(Bluetooth Low Energy/Bluetooth LE)開發套件入圍「年度創意電子獎」(ACE)中競爭激烈的「開發套件」類別獎項。ACE是表彰業界最創新電子產品的著名獎項
讓物聯網真正起飛的關鍵:無線充電 (2017.11.14)
為物聯網裝置持續供電仍是一大挑戰,除非這個問題能夠解決,否則許多令人興奮的物聯網創新應用終將無法實現。
三泰科技EAZInet方案以智慧連網驅動IoT數據大匯流 (2017.10.27)
憑藉獨有的EAZInet技術,三泰科技突破以往OT與IT行業的隔閡,整合應用乙太網作為場域通訊的共同網路,導引裝置/設備穩定連結物聯網,驅動數據匯流。
歐姆龍ILOR+S方案 全方位對應工業4.0 (2017.10.27)
在ILOR+S系統整合方案中,包含了歐姆龍既有的Input商品、邏輯元件(Logic)、Output,以及安全性(Safety)產品,自2016年開始加入了機器人,可以更加完整產品線的需求。
可攜式手腕照護球 (2017.10.18)
本作品「可攜式手腕照護球」,主要設計對象是以腕隧道症候群者為重點相關開發。
奧地利微電子推出PSI5介面汽車級磁性位置感測器 (2017.10.16)
全球高性能感測器解決方案供應商奧地利微電子公司(ams AG)推出具備雙線PSI5介面的AS5172A/B磁性位置感測器,可實現精確旋轉位置測量資料的快速及安全傳輸。 新的AS5172A和AS5172B系統單晶片(SoC)是360度非接觸式的旋轉磁性位置感測器,能夠提供14位元高解析度的絕對角度測量
工業4.0全面升級 引爆全球製造商機 (2017.09.20)
2010年的金融海嘯讓世界大國擺脫過去「重金融輕工業」的思維,美國與德國分別提出新世代的智慧製造概念,刺激製造業再次升級,同時也引爆全球商機。
自我保護型 MOSFET提供高可靠性 (2017.09.18)
汽車業需要具有成本效益與完全可靠的解決方案,但這種潛在的破壞性環境,對現代汽車常見的大量控制功能所需的功率半導體裝置帶來巨大的挑戰。
2017自動化工業大展:倍加福讓AGV無人搬運車更智慧 (2017.09.10)
電氣防爆及感測器專家的德商倍加福(PEPPERL+FUCHS),首次以台灣分公司的身份,在2017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出最新技術及應用。今年最亮眼的產品,包含PGV導航定位視覺系統、超高頻讀寫器及IO-Link sensor的技術導入

  十大熱門新聞
1 貿澤與Vishay合作新版電子書 探索新一代工業4.0啟用技術
2 貿澤供貨TDK InvenSense ICU-20201飛行時間距離感測器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