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網際產業
科技
典故
研究網路工程的團隊 - IETF

IETF是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 (國際網路工程研究團隊)是一個開放性的國際組織,其作用在於匯集網路設計師、網路操作員、網路廠商,以及研究人員共同研發改進網路的工程架構與建立起一個平穩的網路環境。
「臺北智慧城市1+7領域徵案」開跑 規劃建構智慧城市新風貌 (2022.05.03)
臺北市111年度「臺北智慧城市1+7領域徵案」開跑!徵案時間自111年5月3日起至6月2日止,本次徵案各機關共計提出11個主題於徵案專區邀請企業投入實驗場域進行驗證。臺北市政府以「智慧政府」為主體
Check Point:全球三分之二Android使用者隱私漏洞風險高 (2022.04.29)
在手機中常儲存著許多個人的音訊及視訊等媒體服務,而駭客入侵與攻擊能透過網路遠端找到此漏洞成功竊取這些資訊,Check Point Software的威脅情報部門Check Point Research 在高通(Qualcomm)和聯發科(MediaTek)的音訊解碼器(Audio Decoder)中發現漏洞
Pay Wink整合區塊鏈創新流動性機制 (2022.04.29)
整合最新的區塊鏈創新,Pay Wink公司探索最新的DeFi用例,旨在徹底改變傳統金融格局。 到目前為止,Pay Wink已評估三個關鍵用例: ‧ ERC-20 / BEP-20 / Polygon上的代幣部署—
傳統網路顯露疲態 SDN開啟下世代網路新革命 (2022.04.27)
物聯網正面臨著巨大挑戰,衝擊傳統網路的系統結構和商業模式。 要發揮網路潛力,首先必須克服目前缺乏靈活性的種種網路限制。 新型態的軟體定義網路將對下一代聯網發展產生重大的影響
14道安全鎖 強化雲端運算資訊安全 (2022.04.27)
當企業導入雲端運算後,資訊管理問題就從企業內部延伸到外部利害關係人,存取使用者越多,衍生的資訊安全問題也越多。
趨勢科技發表Trend Micro One資安平台 整合技術生態系 (2022.04.26)
趨勢科技今日發表 Trend Micro One 全方位網路資安平台。透過集結業界技術夥伴,Trend Micro One建構一個完整的資安生態系統,持續評估風險與威脅,幫助企業盤點受攻擊面、分析網路資安風險,進而防範並回應威脅
異質架構與AI正加速雲端邊緣運算的發展 (2022.04.26)
異質運算是一種將不同數據路徑架構下的不同類型處理器,以優化特定計算工作負載的執行技術。
聰明部署邊緣節點 實現靈活工業運行環境 (2022.04.25)
由於需要在設備之間進行大量的協調,使得現代工業環境更為複雜。 這推動了設備間協調和時序對齊的需求,這些需求反過來, 又促使邊緣運算環境,對有線或無線通訊的需求日漸急迫
知識無價,平台有價 疫後知識付費商機興起 (2022.04.25)
線上課程與實體課程在使用彈性與互動程度上各具優勢,未來應可進一步創新轉型為新數位學習生態體系,打開學習的潛在市場。
永續是企業創新契機 與數位轉型並駕其驅 (2022.04.25)
IBM倡議台灣大型製造業發展「永續即服務」生態圈,將自有的永續核心能力平台化,進而提升產業供應鏈競爭力,建立產業生態系的協作創新。
數位轉型跨向深水區 大數據加速人工智慧落地 (2022.04.21)
隨著數位轉型進入深水區,企業對AI探索早已從單點應用,拓展到多樣化的業務場景,從資訊化進入更高級的智慧化階段。
趨勢科技:台逾3/4企業機構認為駭客入侵機率高 (2022.04.19)
全球網路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19)日發布最新的2021下半年全球網路資安風險指標 (Cyber Risk Index; CRI):-0.04,代表風險略高,而台灣指數則來到0.53,風險程度居於「中等」。此外
實現5G傳輸性能 大規模MIMO提升使用體驗 (2022.04.19)
大規模MIMO是5G新興無線技術,適用於6GHz以下和毫米波頻段。對5G來說,大規模MIMO是實現5G傳輸性能不可或缺的關鍵技術。
GOLF學用接軌聯盟 啟動數位學院匯聚產業鏈實戰力 (2022.04.18)
學用接軌再強化,提升學習成效競爭力!「GOLF(Gap of Learning & Field)學用接軌聯盟」由友達光電、仁寶電腦、緯創資通共同發起,即將邁入第三年, GOLF聯盟集結企業會員於上個月推出近50堂「接軌產業」實戰教學課程
智慧新興科技交流聚集 建構智慧建築元宇宙 (2022.04.18)
現今COVID-19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多數業者積極尋求新型態數位商機。為協助建築產業創新升級,由資策會創生處攜手國際數位娛樂創意協會(IDEA)近日舉辦「智慧新興技術交流會暨商媒會」
數位防疫建構新台灣模式 資通訊導入創新智慧方案 (2022.04.13)
數位資訊的妥善應用能夠協助「重症清零」及「輕症有效管控」的防疫政策推行,以維持醫療量能與整體社會穩定運作,如何能夠在與疫共存之下兼顧經濟發展與新常態生活?隨著防疫進入「新台灣模式」
Vertiv新款浸沒式液冷創新方案適於高密度資料中心和邊緣應用 (2022.04.12)
隨著運算密集的應用需求與日俱增,例如更快速的串流影音、遊戲平台和虛擬貨幣挖礦,在高熱密度的應用環境當中,需要浸沒式液冷技術來設計應用。Vertiv發布首款專為高密度資料中心設計的Liebert VIC浸沒式液冷創新解決方案(Liquid Immersion Cooling Solution)
為大數據與各種工作負載設計的解決方案 (2022.04.12)
由於資料、工作負載和使用者的數量與類型急劇成長,因此目前正處於一個臨界點上,即便將傳統資料架構部署於雲端,也無法完整發揮資料的潛在價值,導致資料越來越難以轉化為實際價值
叡揚攜手產業成立電器行雲服務聯盟 數位轉型智能服務質量躍升 (2022.04.08)
在生活中使用「智慧家電」用品不再是遙遠的名詞,隨著使用功能數位化愈來愈精進,智慧家電改變人們的使用習慣,誰能協助使用新功能?後續維修服務要靠誰找誰? 街頭巷尾的電器行會因消費者習慣改變而消失嗎?數位轉型「客」不容緩
Bureau Veritas立德國際助上尚科技 取得IEC 62443-4-1認證 (2022.04.07)
工業通訊與網路廠商上尚科技(ATOP)在今年藉由Bureau Veritas(立德國際)的協助,成功取得工業控制領域IEC 62443-4-1認證。 因應資安威脅的快速變化,對製造商以及系統整合商而言,資安對策是致勝關鍵,推動重點著重在建立且落實資安制度,強化資安技術,設計並實作出安全的產品或系統提升整體競爭力

  十大熱門新聞
1 經濟部促成3GPP大會來台爭話語權 大廠共商5G/6G技術標準
2 國研院20週年院慶 展望未來技術創新向前行
3 私有雲即時溝通 互動資通 team+平台協助長庚疫調減時成效
4 VicOne與致伸攜手為智慧車隊管理提升汽車網路安全服務
5 參與可信任生態圈為企業獲利率提升2成 Software AG:信任與整合是兩大前提
6 長庚大學與宏華國際簽署備忘錄 培育專業資通訊人才
7 數聯資安啟動星鏈人才培育計畫 打造全方位資安能力
8 英業達捐贈台大高效伺服器 引領學術研究高算力大未來
9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10 數位部辦理5G專網國際論壇 機械業看好提升短鏈勞動力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