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活动 /   
『流程管理之应用趋势与技术发展』研讨会
 


浏览人次:【2982】

開始時間﹕ 十二月十日(三) 14:00 結束時間﹕ 十二月十日(三) 17:00
主办单位﹕ 資策會電子商務技術實驗室
活動地點﹕ 国际会议中心101C室
联 络 人 ﹕ 張小姐 联络电话﹕ 02-25422540*269
報名網頁﹕ http://www.itpilot.org.tw/921210/index-or.htm
相关网址﹕

《活动缘起》

企业面临竞争激烈的微利时代,如何藉重信息技术的协助,建立链接与管理整个价值链活动的能力,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议题。企业一方面需要有效整合企业内部的人员、应用系统等资源,管理并加速复杂的作业流程,另外一方面亦亟需建立与上下游贸易伙伴的跨企业流程整合与信息分享。因此,融合工作流程、应用系统整合及企业间整合的「流程管理(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系统已逐渐受到企业所重视。

为使流程管理的概念与应用在国内更为普及,加速企业引用流程管理技术来提升效能与竞争力,特别规划了本『流程管理之应用趋势与技术发展』研讨会,深入探讨流程管理的技术趋势及应用案例。希望透过本研讨会,使与会者了解流程管理技术的发展现况与未来趋势,并且透过成功应用案例的探讨,使与会者体会流程管理技术应用可以带来的效益,进而促使企业尽速导入流程管理技术。

《活动简介》

本研讨会将结合致力于流程管理技术研发与应用的信息技术服务业者,共同深入探讨下列议题:

企业内部流程管理应用

探讨企业内部流程管理的复杂性及关键议题,并透过应用案例,说明探讨企业内部流程管理技术的导入方式与效益。

跨企业流程管理之现况与未来

探讨供应链整合的重要性与议题,并进一步探讨跨企业流程管理的模式与效益。

流程管理技术现况与发展趋势

探讨流程管理所要解决的议题及所涵盖的核心技术,并探讨现行技术所面临的议题及未来的重要发展趋势。


 
相关讨论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