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社群討論 / 系統主機(ZCHS)

LL19860607
(不在在线)
nbsp;
来自: 中国
文章: 11

发 表 于: 2007.11.26 11:35:26 AM
文章主题: 互聯網服務門檻較低 企業建站需慎重選擇

近年來,電子商務逐漸興起,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建設網站在降低成本、提升企業形象,發掘潛在客戶等方面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企業信息化洶湧而來。
企業信息化建設離不開網絡技術支持和網絡服務。在網站建設方面,業內專家提醒,國內互聯網服務門檻較低,大小服務商交互混雜,因此在選擇服務商時務必注意,選擇建站産品時更須仔細甄選。

一般建議選擇比較大型的服務商,因爲他們信譽好,在技術和服務上具有自己獨特的優勢。對于建站所需域名、主機、企業郵局等産品應仔細挑選。
據時代互聯市場部經理介紹,企業建站,域名一般選用.CN中國域名和.COM國際域名,這是最常用域名,如果有條件還可選用中文域名,有利于搜索引擎收錄,有助于企業推廣。
企業郵局要選擇防毒反垃圾的,可以節省時間,提高效率。

由于中小企業在資金和實力上無法與大企業相比,因此相對價格低廉的虛擬主機成爲了中小企業建站首選。據統計90%的中小企業會首選虛擬主機作爲網站空間。
虛擬主機的安全性和穩定性直接影響網站的正常運營,因此一定要對主機的速度、機房位置以及售後服務等方面進行深入考察。由于我國存在著南北互訪的問題,因此解決這個問題是至關重要的考查點。
目前時代互聯環球發展有限公司(www.todaynet.hk)電信/網通/香港多線機房以及GCDN全球網絡鏡像加速引擎是業內比較認可的解決方式。再加上強大的抗攻擊功能,就更能保證網站的安全。

縱觀我國爲數衆多的中小型企業,在企業規模、資金能力、技術水平與大型企業相比均不占優勢,借助信息化來實現企業綜合水平的跨越成爲了他們的重要途徑。
而大多數中小企業對産品的價格都很看重,專家指出,價格是需要考慮的一個方面,但不應該是決定性的因素。服務商信譽度和産品的性能才是重點。

信息化建設能爲企業帶來巨大經濟的效益,也逐漸成爲企業增強競爭力的重要途徑。
而企業對建站産品的認真對待和仔細選擇不僅有利于我國企業信息化的快速發展,也有利于互聯網服務行業的自然淘汰,持續健康發展。 

检视会员个人资料个人资料 回复文章 回顶端
  相关讨论
還走老路!Ultrabook難挽頹勢
Intel晶片組設計錯誤 年節買氣恐受影響
Android3.0:我為平板而生
CES 2011:Intel跟打!新款CPU整合繪圖功能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相关新闻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统模组 搭载Intel处理器新架构进军AI IPC
AI浪潮来袭!伺服器面临高热密度挑战 Vertiv协助矽谷主机代管商在既有机房突破散热瓶颈
资策会打造节能数位生态 携手产业推展主动式节能服务
技嘉AORUS和AERO产品再度斩获2024台湾精品奖
  相关文章
用MCC mTouch 电容触控感测程式库模组快速产生触控按键应用程式
如何建设校园的VR素材整合平台
何时该汰换伺服器设备?
ARM 64位元架构跃升镁光灯焦点
电竞、VR发展成重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