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3686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CNC数控系统迎合永续应用 (2024.04.29)
因应现今全球制造业快速变动,与追求数位永续的国际产业环境,终端应用产品逐渐转型为高价值或客制化加工需求,采行批量弹性生产制造。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2024.04.29)
CNC数控系统可称为今日工业制造的核心技术之一。除了欧日系品牌厂商在AI的导入取得了一系列新的突破,数位分身也应用於CNC机床研发和生产,为制造业注入新活力。
NUM FlexiumPro CNC系统支援各种机床的调整和自动化 (2024.04.29)
NUM 采用最灵活的CNC系统Flexium+,提高计算能力、速度、连接性、灵活性、整合密度和能耗,造就出 NUM FlexiumPro! 从硬体配置来看。CNC 系统基本上由整合PLC和CNC的实时内核(RTK)、伺服驱动器(NUM DrivePro)、伺服马达、PC 和各种附件组成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2024.04.28)
由台湾工具机暨零组件工业同业公会(TMBA)主办的第八届「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也首度北上於南港展览馆1、2馆一连展出5天(3月27~31日),将带来15亿美元商机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2024.04.26)
智慧制造为CNC数控技术带来更多的市场机会,尤其是正在高速发展的新兴亚洲。则将朝向高速化、智能化、多轴复合化、以及联网化发展。特别是智能化的趋势,将会带来新的商业模式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2024.04.26)
本文叙述大光长荣机械将NUMgrind软体视为关键的产品差异化因素,使用NUMgrind异形研磨功能打造适合少量多样的外圆研磨工具机。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2024.04.19)
即使近年来受到国际总体经济环境景气不隹,加上台湾最大出囗市场中国大陆经济复苏不如预期、日圆贬值冲击工具机产业,令台厂渐渐失去优势。世协电机则因为具备完整且齐全的减速机产品线优势,得以持续开发新市场,提供更多产业应用而避险
摄阳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 强化三菱电机在台FA产品业务 (2024.04.18)
随着当前以半导体、电子制造为主力的台湾企业,正透过前所未见的速度迈向全球化发展,三菱电机与其全球网路的连系强化,以及对应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成为当务之急。包括2023年甫欢厌在台湾成立50周年的摄阳企业,也宣布自今年4月1日起更名为「台湾三菱电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东元TMTS展出全系列IE5马达 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2024.04.10)
面对近年来制造业数位(DX)、绿色(GX)双轴转型需求,东元集团也在本届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期间,展示了一系列突破性产品,包括全新IE5超高效率马达、低碳马达系列T-HiPro+、交流伺服驱动系统等;同时提供制造业所需「设备变速控制节能方案」以及「冷却水塔直驱系统」,协助产业晋升「绿色智慧工厂」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4.0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台安特殊钢铁投资逾1亿 落脚台南扩建智慧化厂房 (2024.03.28)
近年国际情势丕变,引发产业投资者却步观??的效应,台南市长黄伟哲表示,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掘更多投资辅导需求,全力协助企业落脚台南,并持续结合在地产业发展能量,促进厂商扩大投资,带动经济发展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2024.03.27)
在电动车(EV)充电和太阳能逆变器系统中,电流感测器会透过监测分流电阻器中的压降,或是流过导体电流所产生的磁场来量测电流。这些高压系统使用电流资讯来控制与监测电源转换、充电与放电
通讯网路在SDV中的关键角色 (2024.03.25)
通讯网路技术不仅使软体定义汽车能够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驾驶体验,还为创新的服务和应用开启了大门,从而实现了车辆的智能化和数据驱动的决策。
以线性运动模组精密控制 提升产线良率与稼动率 (2024.03.22)
精密组装产线追求更稳、更小、更快、更准的组装设备,微型线性运动模组搭配低压伺服驱动的高精高速运动控制,是产品质量提升的关键。
东台精机深耕泰国 携手阳程科技联展 (2024.03.01)
因应地缘政治影响,电子产业在亚洲生产基地逐渐转移东南亚,东台精机於2月29日至3月2日叁展泰国首届电路板暨电子智慧制造展,此次与自动化厂家阳程科技联合展示全厂自动化无人工厂解决方案
学童定位的平价机器人教材Arduino Alvik (2024.02.27)
近期Arduino Education推出适合给学生用来学习机器人技术领域的新硬体,称为Arduino Alvik。
智机产业化加持竞争力 (2024.02.25)
除了工具机妥为分散布局,对於关键零组件中规模更小的传动系统厂商,也正积极引进国内外大厂支援数位化、环保减碳等元素无缝接轨,以加持国际竞争力。
意法半导体智慧致动器STSPIN叁考设计 整合马达控制、感测器和边缘AI (2024.02.21)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搭载STSPIN32G4智慧三相马达驱动器的EVLSPIN32G4-ACT边缘AI马达驱动叁考设计,使智慧致动器的开发变得更加简单。该电路板与意法半导体的无线工业感测器节点STWIN.box(STEVAL-STWINBX1)连接,加速结合马达控制、环境资料即时分析,以及物联网连接系统的开发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2024.01.30)
如果电缆断裂,机器和设备就会停机。然而企业无法预测电缆的使用寿命。直到 igus 解决此问题:10 年前,igus 成为全球首家推出动态电缆 36 个月保固的工业公司。而在SPS 2023 自动化展览之际,igus将整个电缆系列的保固延长了 12 个月,达到四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规划保障
东台精机以汽机车产业营收39%高占比 聚焦航太、电动车与能源三大市场跃进 (2024.01.11)
东台精机发布於2023年12月单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702,516仟元,相较於11月增加6%,累计合并营收7,620,510仟元,比起去年同期减少8%,在手订单累计32亿元。就产品应用表现方面,汽机车产业约占营收39%,航太业约占12%,能源业约占4%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