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線上研討會 | 讲义下载 | 客服 |
微型投影机小型化开发挑战
閱覽人次:6687

【课程简介】:
     微型投影机要能普及,除了价格因素外,更重要的是在性能上必须有所突破,包括亮度的提升、功耗的降低,以及散热的处理等。本讲座由华宝通讯新技术开发部高级工程师王亮舒主讲,内容包括投影系统架构介绍、一般及新兴投影技术,以及电射光源的优点与设计挑战。议程如下:
1. 投影系统架构介绍
2. 一般投影技术
- LCD技术
- DLP技术
- LCoS技术
3. 新兴投影技术
- Laser Scanning
- Diffractive Optics
4.电射光源的优点与设计挑战

【講師簡歷】:
王亮舒    新技術開發部高級工程師
王亮舒先生自2002年起加入华宝通讯新技术开发团队,担任ICT及光机电整合工作。2004年开始即进行微型投影的研究及开发,为业界最早投入微型投影技术的团队,并于2006 年于 3GSM发表世界第一支内建投影之手机原型,后续发展之微型投影机并获得2007德国iF奖, 个人拥有包含微型投影等各方面十多项专利。
開始   登录

【課程費用】: $NT: 200 元(含讲义下载)

【付款说明】:本课程仅接受在线信用卡付款.

【讲义下载】:


相关课程

03/16 运用机器视觉有效降低LED产业生产成本及案例分享

想要在当今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 LED制造商和供货商绝不能在生产过程中产生过多的次品和废品! 如可解决这个技术难题?越来越多的生产厂商相信康耐视机器视觉可以做到 ——降低生产成本

30分钟 (详细内容)

09/18 高功率LED多晶封装技术

今日的LED晶粒发光效率已足以与各种传统灯源相竞争,在使用寿命上更是远胜其他技术。不过,在后段的封装、模块、灯具的过程中,若不能妥善处理散热、电源驱动、二次光学等问题,LED成品的表现仍难赢得市场的肯定

10分钟 (详细内容)

04/10 微型投影机系统整合设计

由于微型投影模块中的散热能力,会直接影响LED的发光特性及使用寿命,因此有必要致力于解决这方面的问题。相较于手持设备,若将微型投影模块整合在NB或Netbook中,因可与本身主板的heatsink等散热系统整合,可以有效省掉不少的空间

在线课程 (详细内容)

  业界活动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 12/08 )
半导体供应链重组与经济安全国际研讨会 ( 03/22 )
2024技职教育永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人工智慧时代的创新与挑战」 ( 03/27 )
2024年「AI与传播创新:高等教育的趋势与挑战」国际研讨会 ( 04/19 )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创,连接未来 ( 04/24 )
  讲义下载
. 将理论与实践联系 M2K掌上实验室探索新知识
    
. 多参数水质监测 打造精确稳定水质量测系统
    
. 清晰通话轻而易举 以SigmaDSP实现AEC声学回声消除
    
. 电源设计关键环节 深度聚焦电路布线细节
    
. 电源设计十万火急 打造最佳化Layout布线!
    
  热门讨论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 323 篇讨论)
Google IO聚焦行動與物聯應用 COMPUTEX論壇深度技術探討 ( 1 篇讨论)
『全民瘋撲克』顛覆傳統線上遊戲! ( 2 篇讨论)
從嵌入式創新技術中,找出物聯網產業的成長力量 ( 1 篇讨论)
12/10,電源技術論壇探討物聯行動應用時代的電源設計新觀點 ( 1 篇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