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86
关键感测技术到位 新一代智能运动装置升级 (2023.11.28)
运动科技改变了人们对运动的理解,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穿戴装置、智能手机以及专业运动设备,让运动者能即时追踪运动表现。 不仅精确掌握自身状态,也为教练和医疗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叁考
2023 IEEE亚洲固态电路研讨会 台湾获选论文抢先发表 (2023.10.27)
在全球的半导体产业中,亚洲居於主导位置,而IEEE亚洲固态电路研讨会(Asian Solid-State Circuits Conference;A-SSCC)为亚洲IC设计领域学术发表的最高指标。IEEE固态电路学会台北分会(SSCS)今(27)日举行A-SSCC台湾区记者会
开启任意门 发现元宇宙新商机 (2022.05.27)
元宇宙(Metaverse)时代来临。研究机构Gartner预测:2026年全球约有25%的消费人囗每日投入一小时在元宇宙平台,完成购物、工作、社交、学习等生活大小事。
世界首创!台湾跨领域团队以AI精准侦测失智症前驱期 (2021.12.08)
在科技部长期支持下,台湾科技大学机械系刘益宏教授带领之跨域、跨国研发团队,成功运用脑电波信号处理、 电子电路设计、AI演算法等技术,再与认知神经科学专家与指标性医学中心专科医师共同合作研究,开发全球首创「失智症前驱期脑波AI 精准辅助诊断系统」,可精准侦测失智症前驱期
科技部AI创新研究专案展成果 应用横跨医疗与农业 (2021.01.05)
科技部扣合行政院「数位国家·创新经济发展方案(DIGI+)」及「台湾AI行动计画」,110年度先於5日在新竹举办《2021年科技部AI专案计画跨域交流观摩会》,现场展示多件计画成果
MIC调查:台湾AI发展以三大技术为主 (2020.06.10)
资策会产业情报研究所(MIC)针对台湾AI技术发展,调查台湾「产业AI」与「AI产业」企业与新创。发现目前技术发展前三名以「数据推理推论、电脑视觉、语音与自然语言处理」为主
科技部2019 AI创新研究中心国际研讨会暨成果展登场 (2019.11.14)
为展现投入AI创新研究成果,并深化与国际AI顶尖研究机构之合作夥伴关系,科技部於今(14)、明(15)两日於国立交通大学贤齐馆举办「2019 AI创新研究中心国际研讨会暨成果展」
科技突围实验专案 助渐冻病友走出寂冻人生 (2019.08.16)
「科技突围(breakout)实验专案」是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发展,运用科技创新或系统整合方式解决社会种种问题。科技部自107年9月启动第一案「渐冻症病友智慧沟通系统」专案
穿戴式装置和AI结合 打造医疗新样貌 (2019.06.20)
本文主要研究如何根据数学模型,让穿戴式装置更智慧化。例如,识别和过滤假影(artefact),还有结合甚至同步不同测量结果。
从半导体跨入灵界科技 推动PC 4.0大时代 (2019.04.30)
李嗣涔博士从台大校长、专精半导体的电机系教授,摇身一变,成为台湾最具权威的气功与灵界科学的研究者。
仁宝携手北科大布局智慧医疗领域 开发创新脑波AI辅助诊断系统 (2019.04.18)
人体脑波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然而大脑活动侦测的准确度与灵敏度却有相当的难度。近年来,仁宝电脑积极布局智慧医疗及健康照护事业版图,继智慧远距医疗、医疗物联网、癌症免疫细胞疗法及基因工程之後
探索脑波与心电感测 神念科技甘做先驱探索市场 (2019.03.11)
致力于脑机介面与心电感测开发的神念科技,早在10年前就看好这块大饼,虽成功打响在玩具穿戴装置的市场,不过「先驱者」的角色,也让他们更深刻体悟在「对的时间」开发应用有多重要
2019年3月(第329期)绿色废电子回收技术 (2019.03.07)
分类、掩埋、燃烧、利用物理或化学来分解, 这些是我们以往对电子废物所做的「回收」手段。 不过现在, 相较于回收, 越来越多厂商更侧重于「环保分解」与「再利用」
SEMI签署奈米生物材料联盟合作协议 加速数位医疗产业发展 (2018.11.19)
SEMI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宣布与「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U.S. Air Force Research Laboratory,简称AFRL) 签署一项新的合作计画来扩大「奈米生物材料联盟」(Nano-Bio Materials Consortium,简称NBMC) 在人体监测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期能提升远距医疗与数位健康的应用与发展
资策会107年科技教育暨创新产业年终成果展15日起免费叁加 (2018.11.16)
由经济部工业局支持,资策会执行的107年科技教育暨创新产业年终成果展,在社会创新实验中心自15日起展开为期4天的活动。展览主题运用「??」科技的魅力、「触」手作的温度、「飨」与生命共舞、「听」教育新声音及超过24个展摊、20场工作坊,让亲师生都能同欢共学
AI医疗提升治疗精确度 感测技术不可或缺 (2018.05.02)
感测技术进步和晶片性能提升,使医疗仪器不再笨重,甚至可以变成可携式的穿戴装置,使人们更容易获得生理指数,更了解自己的身体。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2018.04.30)
人工智慧 (AI) 正在革新各行各业,改变资料的管理和解释方式,而且将?明人们和企业更快地解决实际难题。
有氧运动预防改善失智验证研究 (2018.03.14)
根据内政部106年7月人囗统计数据估算:台湾的65岁以上老年人囗,罹患失智症者占7.94%,有轻微认知障碍(MCI)者占18.36%,而大约每五位老年人在未来一年内恶化成失智症的机率高达10-54%
资策会「小校联盟」及「智慧停车方案」囊括2018 WITSA大奖 (2018.02.20)
第22届世界资讯科技大会 (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WCIT 2018)台湾时间2月17至24日在印度新兴科技城海德拉巴隆重登场。资策会数位教育研究所(教研所) 以「小校联盟」拿下「杰出数位机会奖」类组首奖、智慧系统研究所(系统所)自主研发「X-Parking智慧停车导引解决方案」(An eXcellent Smart Parking Solution)」
资策会打造智慧学习实验室 结合AI培育数位人才 (2018.02.01)
资策会数位教育研究所(教研所)在经济部工业局的支持下,於2月1日特举办「ALL+ Advanced Learning Lab 智慧学习实验室开幕典礼」暨数位人才培育分享会,展示数位人才培育成果与人工智慧新兴科技应用


     [1]  2  3  4  5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皮尔磁全新PIT oe ETH元件具备可启用乙太网路连接埠护资安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