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sd
科技
典故
攀上传输顶巅──介绍几个数字显示接口标准

当传输技术进入数字时代之后,用户及厂商对于数字显示的质量要求越来越注重,结合显示适配器硬件的数字显示接口标准,其发展进度因而更受到瞩目。
提升汽车安全功能 掌握ESD实现无干扰的资料传输 (2024.02.01)
在现阶段,电子元件大约占据一辆汽车总价值的三分之一,而且此比例持续上升。汽车中17%的半导体故障是由静电放电(ESD)造成的,因而必需采取适当的ESD保护措施。
ST推出新款车用通讯保护元件 整合共模滤波器和ESD抑制功能 (2020.05.22)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新款经过车规认证之ECMF04-4HSM10Y和ECMF04-4HSWM10Y高速串列汇流排车用共模滤波器(Common-Mode Filter;CMF),其整合了低钳位元电压的瞬态抑制二极体,可用於保护介面晶片
台湾半导体未来挑战! ANSYS:3D IC热能和电源完整性问题 (2019.08.29)
美国多物理模拟技术商ANSYS展??未来技术的创新发展,昨(28)日於新竹举行半导体解决方案年度研讨会,针对晶圆制造与多物理模拟、封装与电源一致性等与晶片设计、制造相关技术挑战跟最先进解决方案
Littelfuse荣获CEM“最具竞争力汽车电子产品”编辑选择奖 (2018.05.11)
Littelfuse近期荣获2017年编辑选择奖,并接受了《中国电子商情》杂志社社长陈雯海的颁奖。 CEM“最具竞争力汽车电子产品”编辑选择奖落在 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 ,Littelfuse於2017年7月推出此产品,Littelfuse中国大陆/香港电子产品销售总监David Zha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颁奖仪式上接受颁奖
KEMET扩展ESD额定陶瓷电容器产品组合 (2018.04.11)
KEMET已将经其静电放电(ESD)额定陶瓷电容器系列扩展为完整的产品组合。适用於EIA 0402、0603、0805和1206外形尺寸的汽车和商用级产品现已上市,电压额定值范围为16至250 VDC。这些器件提供小型化及强化的弹性,可优化ESD抑制、RF滤波、阻断、感应、和电路保护
创新FDSOI能带调制元件双接地层Z2FET (2018.02.02)
本文介绍一个创新的依靠能带调制方法的快速开关 Z2-FET DGP元件,该元件采用先进的FDSOI制造技术,具有超薄的UTBB,并探讨在室温取得的DC实验结果。
感测器于车用系统的认证设计 (2018.01.15)
对于电子元件而言,汽车是一个特别严格的运作环境,同时对于寿命和可靠性的要求也极为严苛。本文将使用感测器元件为例说明现今「车用认证」元件的特性。
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可保护28nm尺寸以下晶片组免受ESD损害 (2017.09.26)
全球电路保护领域企业Littelfuse推出0.9pF , ±30kV分散式单向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系列产品。SP3222系列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将低电容轨到轨二极体和附加的稽纳二极体组合在一起,为可能遭受破坏性静电放电(ESD)的电子设备提供保护
自我保护型 MOSFET提供高可靠性 (2017.09.18)
汽车业需要具有成本效益与完全可靠的解决方案,但这种潜在的破坏性环境,对现代汽车常见的大量控制功能所需的功率半导体装置带来巨大的挑战。
Littelfuse汽车级ESD抑制器经受多次ESD冲击可抵御高达30kV瞬变 (2017.08.07)
Littelfuse(利特)公司推出了简洁型表面安装聚合物车规等级静电放电抑制器,能够保护敏感设备免受高达30kV的接触放电/空气放电造成的危害。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专为高频高速应用而设计,提供高额定电压(最高达32VDC)和极端ESD保护要求
Littelfuse推出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新品 (2017.07.13)
Littelfuse推出一个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产品系列,旨在保护PoweredUSB介面的直流电线免受破坏性静电放电(ESD)损坏。 SP11xx系列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采用以专有矽雪崩技术制造的稽纳二极体,可保护介面中的每个输入/输出引脚
ADI多功能50 Mbps RS-485收发器系列在恶劣环境下保护通讯 (2017.05.15)
美商亚德诺(ADI)推出两款50 Mbps RS-485/RS-422收发器,适合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使用,包括工业自动化、马达控制和航空电子行业。 ADM3065E和ADM3066E收发器将IEC61000-4-2第4级静电放电(ESD)保护和高速资料通讯结合,支援1.8 VIO逻辑 (ADM3066E),可在工业温度范围内工作,并采用节省空间的封装
Littelfuse双向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保护高速介面免受ESD侵害 (2017.04.10)
Littelfuse公司推出一个旨在保护电子设备免受破坏性静电放电(ESD)损坏的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系列产品。 SP3042系列双向分立型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包括采用矽雪崩技术制造的反向瞬态抑制二极体,它可安全吸收IEC 61000-4-2国际标准(+/-30kV接触放电)所规定最高值的反复性ESD震击,而不会造成性能减退
Littelfuse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保护HBLED灯串免受ESD和EFT损坏 (2017.04.07)
Littelfuse公司推出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产品系列,该产品系列旨在为可能经历破坏性静电放电(ESD)或电气快速瞬变(EFT)的电子设备保护每个输入/输出引脚
Littelfuse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可减少高速应用讯号衰减和失真 (2017.04.06)
Littelfuse公司推出了针对可能经历破坏性静电放电(ESD)的电子设备提供八通道超低电容常规模式和差分模式保护的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系列产品。 SP8008系列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可防范超过IEC 61000-4-2+/-8 kV接触ESD等级的ESD事件,同时避免任何性能减退
Littelfuse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可减少高速应用讯号衰减和失真 (2017.04.06)
Littelfuse公司推出了针对可能经历破坏性静电放电(ESD)的电子设备提供八通道超低电容常规模式和差分模式保护的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系列产品。 SP8008系列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可防范超过IEC 61000-4-2+/-8 kV接触ESD等级的ESD事件,同时避免任何性能减退
东芝推出新系列多位元暂态电压抑制二极体 (2017.04.06)
东芝公司(Toshiba)旗下储存与电子元件解决方案公司推出新系列多位元低电容暂态电压抑制(TVS)二极体,该二极体用于为高速介面提供防静电放电(ESD)和防涌浪电压保护。新系列包含四款适用于USB Type-C和HDMI介面的产品,可用于智慧型手机、穿戴式装置和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
Maxim新款除颤脉冲和ESD保护元件可广泛应用于医疗设备 (2017.03.01)
Maxim Integrated推出最新除颤保护元件MAX30034,可广泛用于除颤仪、ECG(心电图)诊断与监控等医疗设备,使其免受除颤脉冲和静电放电(ESD)的冲击。相比现有的处理方法和元件,该元件可简化设计、节省75%以上的空间、削减材料清单,同时大幅提高性能
Littelfuse推出新款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 (2016.08.10)
Littelfuse(利特)公司日前推出了低电容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该产品专为保护可能经历破坏性静电放电(ESD)的电子设备进行了优化。 SP814x系列瞬态抑制二极体阵列(SPA二极体)整合了四或六个超低电容轨到轨二极体通道以及额外的齐纳二极体
东芝采用静电放电保护装置适用于类比功率半导体 (2016.06.24)
东芝(Toshiba)公司成功研发出一款适用于类比功率半导体应用的静电放电(ESD)保护装置,产品采用先进的0.13μm制程技术制造,最佳化了电晶体结构,显著提高了静电放电特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