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影像處理器
科技
典故
计算机病毒怎么来的?

计算机病毒最早的概念可追溯回1959年一种叫做 「磁蕊大战」(core war)的电子游戏,这种游戏的意义在于,程序是可以自我大量复制的,并可与其他程序对抗进行破坏,造成计算机软、硬件的损毁。而后在1987年,C-Brain程序会吃盗拷者的硬盘空间,C-Brain的恶性变种就成为吃硬盘的病毒。
宏正全新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日本优良设计奖 (2023.10.05)
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宣布旗下专业影音产品线的全新电视墙影像处理器系列,荣获日本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殊荣。ATEN电视墙影像处理器系列是一款模组化设计的解决方案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2023.06.27)
本次要介绍的产品,是一款专门针对360度全景影像处理应用所开发的ASIC单晶片,它就是来自信??科技的Cupola 360 SoC晶片。
Socionext获得CEVA图像与视觉DSP授权许可 (2015.11.17)
CEVA公司宣布,SoC设计技术厂商Socionext公司已获得CEVA图像和视觉DSP 的授权许可,将把它部署在其最新一代Milbeaut影像处理LSI晶片中,此一晶片的应用包括安防监控、数位单眼相机( SLR)、无人机、运动和其它具有相机功能的设备
ST用穿戴式元件 改善視障人士行動問題 (2013.12.10)
ST用穿戴式元件 改善視障人士行動問題
ST用穿戴式组件 改善视障人士行动问题 (2013.12.09)
就目前为止,穿戴式应用的与发展应可以说是产业界最为热门的话题,其中又以智能眼镜与智能手表的讨论热度最高。不过,对ST(意法半导体)来说,所谓的穿戴式应用,在随着不同的实际环境下,会有着不同的变化与发展,未来可谓有「百花齐放」的型态出现在你我的眼前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問Imagination就知 (2010.06.10)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問Imagination就知
iPhone4影像性能有多好?问Imagination就知 (2010.06.09)
苹果iPhone4昨日风光问世。除了更轻薄的工业设计外,其挑战人类视网膜极限的屏幕更是主要卖点之一。然而,空有高解析的营幕显示并不够,如何在这么高解析的画面中提供顺畅、精致的影像,甚至是执行没有延迟的3D游戏才是关键
Beyond HD!Quartics改变笔电的视讯经验 (2009.11.18)
传统的笔电和小笔电可以有更好的影片与视讯播放质量了。视讯处理技术方案供货商Quartics,推出一种能支持传统笔电和小笔电(Netbook)的最新影视讯方案「Qvu」。透过采用该方案,笔电将可以提供比高画质(High Definition)更佳的「Beyond HD」视讯质量
ST针对高阶行动应用推出影像信号处理器 (2008.06.18)
CMOS影像技术的厂商意法半导体:推出一款新的独立式影像信号处理器,新产品支持手机内建双相机,能够让手机具有如数字相机一样的照相性能。ST最新的数字图像处理器能够控制手机的整个影像子系统,可支持市场上现有的各种相机模块,包括分辨率高达500万画素的SMIA(标准行动影像架构)兼容传感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