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Aerotech
科技
典故
P2P-点对点档案交换

「P2P」,简单地说就是peer-to-peer—「点对点联机软件」,意即「使用端」对「使用端」(Client to Client ) 通讯技术,能让所有的设备不用经过中央服务器,便能直接联通散布数据。
Aerotech新款Automation1运动控制平台升级 配备扫描振镜和龙门架 (2023.08.08)
Aerotech持续致力於 Automation1 运动控制平台的升级,并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友好的服务。最新的 2.5 版本的发布涉及 TCP socket interface(beta版)、Automation1 MachineApps 人机介面开发、新的电机设置辅助模组,以及用於 Galvo 雷射扫描头的机器设定改进等新功能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2023.07.12)
使用自动运动系统执行扫描测试可以得到许多感测器的性能数据,可用於开发和生产测试。本文探讨可用於量测光电感测器性能的不同扫描模式和方法。
Aerotech推出新款高性能、紧凑型线性伺服马达驱动器 (2023.04.28)
Aerotech公司推出具有整合运动控制器和多项先进功能的新型伺服马达驱动器,为 Automation1 精密机器和运动控制平台增加新产品和新功能。 Aerotech 控制产品经理 Patrick Wheeler 表示:「Aerotech 采用创新的产品开发方法,让更多客户与应用能够用得上精密运动控制
Aerotech开发Automation1运动控制平台新功能 (2022.06.07)
全球精密运动控制和自动化行业供应商 Aerotech Inc. 持续为Automation1精密机器和运动控制平台开发新产品和功能。最近的升级影响了Automation1技术堆叠的所有部分从伺服马达驱动器的改进到核心运动控制技术的增强,再到全新的应用程式功能和程式设计API支援
运动控制软硬并进 (2016.05.16)
运动控制是工厂自动化系统的核心环节,各自动化大厂在此均有完整产品布局,近年来工业4.0概念兴起,运动控制在软硬两端都有长足的进展。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