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線上研討會 | 讲义下载 | 客服 |
标准画质与高画质 SDI 环境中的关键量测
閱覽人次:4275

【课程简介】:
     The transition to digital video and from standard to high definition formats poses new technical challenges for television professionals. This presentation compares standard and high definition, gives examples of relevant measurements for each, and describes tools available in Tektronix products.

【講師簡歷】:
Mike Waidson    視訊事業部應用工程師
英国肯德大学(University of Kent) 通讯工程系毕业,最初是在消费性电视厂的数字视频部门担任研究工程师。之后进入广播界,21年间在多家厂商负责产品支持。目前担任Tektronix视讯事业部应用工程师,支持视讯量测产品。
開始   登录

【課程費用】: 此为免费课程

【讲义下载】:


相关课程

04/02 TDR? VNA? 一个按钮解决高速数字连接符合性验证!

动辄5Gb/s(甚至10Gb/s)以上的高速数字时代已经来临。这些高速数据传输技术虽大大提高了效能及带来生活的便利,但也于信号完整性及兼容性的设计与测试上带来空前严峻的挑战

2012年4月2日 (详细内容)

11/14 理解电气量测的基础原理

有许多人需要进行电气量测,但是他们不一定是该领域的专家。数不清的应用常常要求电流、电压、电阻率、温度等性能量测到不易实现的质量等级。无论选择测试设备,设计测试系统还是使用现有设备进行量测,您都需要了解基本的检查以确保最终量测符合测试要求

25分 (详细内容)

04/29 半导体C-V测试之提示, 窍门及量测陷阱

这个研讨会是设计为介绍电容电压测试这个主题,主要为其与半导体组件及材料特性的关联。电容电压测试普遍被使用来决定半导体参数,如掺杂浓度分布、接口能阶密度、起始电压、氧化物电荷、和载子生命期

51分钟48秒 (详细内容)

04/29 霍尔效应测量基础

这个研讨会是设计为介绍电容电压测试这个主题,主要为其与半导体组件及材料特性的关联。电容电压测试普遍被使用来决定半导体参数,如掺杂浓度分布、接口能阶密度、起始电压、氧化物电荷、和载子生命期

52分钟56秒 (详细内容)

04/29 半导体电容-电压测试基础

这个研讨会是设计为介绍电容电压测试这个主题,主要为其与半导体组件及材料特性的关联。电容电压测试普遍被使用来决定半导体参数,如掺杂浓度分布、接口能阶密度、起始电压、氧化物电荷、和载子生命期

40分钟51秒 (详细内容)

  业界活动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 12/08 )
半导体供应链重组与经济安全国际研讨会 ( 03/22 )
2024技职教育永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人工智慧时代的创新与挑战」 ( 03/27 )
2024年「AI与传播创新:高等教育的趋势与挑战」国际研讨会 ( 04/19 )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创,连接未来 ( 04/24 )
  讲义下载
. 将理论与实践联系 M2K掌上实验室探索新知识
    
. 多参数水质监测 打造精确稳定水质量测系统
    
. 清晰通话轻而易举 以SigmaDSP实现AEC声学回声消除
    
. 电源设计关键环节 深度聚焦电路布线细节
    
. 电源设计十万火急 打造最佳化Layout布线!
    
  热门讨论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 323 篇讨论)
Google IO聚焦行動與物聯應用 COMPUTEX論壇深度技術探討 ( 1 篇讨论)
『全民瘋撲克』顛覆傳統線上遊戲! ( 2 篇讨论)
從嵌入式創新技術中,找出物聯網產業的成長力量 ( 1 篇讨论)
12/10,電源技術論壇探討物聯行動應用時代的電源設計新觀點 ( 1 篇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