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95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面对FO-WLP/PLP新制程技术的挑战与问题 (2020.01.15)
随着半导体制程技术的发展接近临界限制,使得对于技术发展的方向,不得不朝向更高性能和更高密度的封装进行开发,半导体封装技术所扮演的地位和的作用性将会越来越大
2020.1月(第55期)工业嵌入式系统-智慧时代的新思维与新挑战 (2020.01.02)
结合物联网与人工智慧的新一代智慧应用, 已逐步进入终端与工业的应用场景之中。 包含智慧零售、智慧安防、智慧仓储等新一代的应用, 在软硬体的规划上,有着不同以往的思维
我们能否为异质整合而感谢亚里士多德? (2018.05.08)
技术创新使得越来越特殊和复杂的封装变得可行,因此需要针对如微小的内部裸片裂纹这样的缺陷类型提供灵敏度,同时也要保持产品灵活性, 以支持封装技术随着不断增加的应用而朝着多个方向的发展
SEMI:全球半导体封装材料市场规模达167亿美元 (2018.04.19)
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与TechSearch International连袂发表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半导体封装材料市场规模达167亿美元。 SEMI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受智慧型手机与个人电脑等带动整体产业成长的传统项目销售不如预期影响,半导体材料需求减少,但在虚拟货币的挖矿需求带动下,抵销了整体市场规模下滑程度
双雄对峙 次世代显示技术掀起战火 (2017.11.01)
显示器市场掀起次世代主流技术之争,Micro LED与量子点凭藉自身优点强攻庞大市场。
KLA-Tencor:7奈米以下制程需有效降低显影成型误差 (2017.09.14)
7纳米制程节点将是半导体厂推进摩尔定律(Moore’s Law)的下一重要关卡。半导体进入7纳米节点後,制程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不仅要克服晶圆刻蚀方面、热、静电放电和电磁干扰等物理效应,同时要让信号通过狭小的线也需要更大的电力,这让晶片设计,检查和测试更难
Brewer Science:先进封装可解决现阶段制程微缩挑战 (2017.09.13)
今日的消费性电子产品、网路、高效能运算 (HPC) 和汽车应用皆仰赖封装为小型尺寸的半导体装置,其提供更多效能与功能,同时产热更少且操作时更省电。透过摩尔定律推动前端流程开发,领先的代工和积体装置制造商 (IDM) 持续不断挑战装置大小的极限,从 7 奈米迈向 3 奈米
FOWLP与FOPLP备受瞩目 (2017.08.10)
FOWLP会为整个半导体产业带来如此大的冲击性,莫过於一次就扭转了未来在封装产业上的结构,在在影响了整个封装产业的制程、设备与相关的材料。
MEMS振动监测:从加速度到速率 (2017.07.18)
MEMS加速度计即将成为振动感测器,而且在看似为现代工厂朝向技术汇聚的CBM系统发展的完美风暴中,它们正在扮演一个关键性的角色。
英飞凌与佛朗霍夫研究院推出PLC型工业自动化系统的安全解决方案 (2015.04.17)
工业制造的数字化和联网性与日俱增,使得工业自动化需求前所未有的高度安全标准。恶意软件、不正确的韧体更新及窜改组件造成的数字威胁,可能使整条生产线停摆,造成严重损失
一款 2D 图形库,非常丰富的表现力,已SVG格式进行优化,也可输出其他格式。-DYI (2011.09.28)
一款 2D 图形库,非常丰富的表现力,已SVG格式进行优化,也可输出其他格式。
R&S FSVR:Testing of LTE-Advanced carrier aggregation scenarios presented at GSMA MWC 2011 (2011.08.12)
Realtime analysis, spectrum analysis and signal analysis with overlap fo FFTs, up to 1 mio. waveforms and no blindtime.
实时量测‧深入分析R&S®FSVR 实时频谱分析仪 -- 全球第一台提供「实时量测」的频谱分析仪 (2011.08.12)
Realtime analysis, spectrum analysis and signal analysis with overlap fo FFTs, up to 1 mio. waveforms and no blindtime.
管理大型网络可能是一个非常费时费心力的工作,这方案代表舒适的解决方案。-IP Subnet Calculator (2011.05.26)
管理大型网络可能是一个非常费时费心力的工作,这方案代表舒适的解决方案。
-High Availability Cronjob Daemon HA/FO (2011.05.13)
Perl in bash script High availability Fail over Cronjob script. If you like the script, donate to keep the development moving ^^ http://sourceforge.net/donate/index.php?group_id=545257 WishList (Next to be develop, Addon to c
致力于提供 EDA C++ 电子设计工具 。核心和算法与接口界面导出到Python。-naga EDA (2011.05.10)
致力于提供 EDA C++ 电子设计工具 。核心和算法与接口界面导出到Python。
GeoTools 是一款开源的 Java GIS 工具包。通过GeoAPI 的 OGC 项目使用。-GeoTools, the java GIS toolkit (2011.04.05)
GeoTools 是一款开源的 Java GIS 工具包。通过GeoAPI 的 OGC 项目使用。
MODELIZATION, SIMULATION AND DESIGN OF MICRO-ELECTRO-MECHANICAZED SYSTEMS (MEMS) PRECONCENTRATORS FO-MODELIZATION, SIMULATION AND DESIGN OF MICRO-ELECTRO-MECHANICAZED SYSTEMS (MEMS) PRECONCENTRATORS FO (2011.03.25)
MODELIZATION, SIMULATION AND DESIGN OF MICRO-ELECTRO-MECHANICAZED SYSTEMS (MEMS) PRECONCENTRATORS FO
一款回合制的棋盘游戏,开发基于在Java(1.6)语言。-First Strike (2011.03.16)
一款回合制的棋盘游戏,开发基于在Java(1.6)语言。
一款浏览图片的解决方案 : 支持多种格式以及视讯,声音,文本,HTML和Office格式-MegaView 12.0 (2011.03.02)
一款浏览图片的解决方案 : 支持多种格式以及视讯,声音,文本,HTML和Office格式


     [1]  2  3  4  5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