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室内照明
科技
典故
功成身退的DOS操作系统

尽管DOS的大受欢迎,是伴随IBM个人PC的功成名就而来,不过要追溯它的起源,可要从较早期的微处理器时代开始说起。
[WOW]LIFX:情境LED灯泡创造千万商机 (2012.11.01)
你能想象一颗简单的LED灯泡也能透过智能型手机改变颜色吗?国外设计师利用Arduino结合WiFi技术让iPhone或Android自由控制灯光颜色,不但省电还能创造浪漫气氛,一颗只售$60美元,在国外网站上热卖千万台币
切换式稳压器功率损耗(Bob Dobkin) (2012.09.03)
在比较开关稳压器的性能时,效率是一个使人误解的参数。效率参数可以透过输入与输出电压来操控,而功率损耗则与实际电路更密切相关。观看视讯,由凌力尔特 CTO Bob Dobkin 带你了解详情
Molex LED数组灯座为Citizen Electronics新型板上芯片数组提供免焊连接器 (2012.05.11)
产品供货商Molex公司宣布其免焊LED数组灯座将支持Citizen Electronics最新推出的板上芯片(Chip on Board,COB)系列LED数组,包括CLL010、CLL020、CLL030、CLL040和CLL050。 目前Molex已经为Citizen Electronics CLL-330和CLL340 LED数组产品提供LED数组灯座,其采用独特的按压式接触(compression contacts)技术为LED照明数组供电,还能省去手工焊接或昂贵的表面安装(SMT)设备
飞利浦大开灯饰店 LED照明高成长来临 (2012.02.20)
你看坏LED产业吗?也许你该修正一下这个观点,因为国际大厂飞利浦(Philips)正积极在台湾开设照明的专业门市,而这正是一个讯号,代表LED的技术与市场已近成熟,并将要迈入快速成长期,其中照明将是最主要的成长趋力
英飞凌因应节能照明推出新型高功率LED驱动器IC (2011.09.28)
英飞凌科技(Infineon)于日前宣布,针对一般照明应用推出新高功率LED之交换式LED驱动器系列产品。新型驱动器结合过热保护功能,支持350mA到数安培的弹性输出电流范围,有助延长LED使用寿命,适合高效率室内外照明设备应用
智慧型控制器打造绿色环保LED (2011.08.01)
目前力行环保与节约能源的趋势下,许多人开始寻求新的方法来拯救地球。包括太阳能、风力、水力以及其它再生能源,希望藉由这些方面的投资,取代以煤与油作为燃料的火力发电厂,这些电厂对环境造成莫大的危害
Atmel推出高效率多串LED驱动器 (2011.07.01)
爱特梅尔公司(Atmel)于日前宣布,推出用于背光照明和固态照明市场的全新智能型多串LED驱动器系列,该产品系列提供了经过验证的效率优化器(efficiency optimizer, EO)技术、灵活的调光选项、特宽功率范围内的调整能力、用户可编程能力和较低的材料列表成本
开放JenNet-IP原码 NXP落实智能生活 (2011.05.25)
近年来,人们对物联网的兴趣与日俱增,在物联网中,每台设备都有一个IP地址,可透过安全网络连接进行监视和控制。然而,目前物联网普及化所面临的主要障碍在于每种应用皆有不同的网络软件
別再提散熱! 耐熱與隔熱才是LED發展王道 (2011.03.27)
別再提散熱! 耐熱與隔熱才是LED發展王道
LED怎么玩? 产业垂直整合最具战略意义 (2011.01.21)
2011年,迎接崭新光明的新开始! 过去,在各界不断的努力下,促成许多重要创新科技的诞生。然而进一步,人类寻求更简单、节能的方式,追求美好的生活。LED是其中一项重大演进,在节能环保的优势下,立即引起全球政府及各界重视
LED背光需求爆发 MOCVD装机明年创新高 (2010.12.21)
今年LED TV的背光需求,为LED带来爆炸性成长。但是生产电视背光用LED晶粒的有机金属化学汽相沉积(MOCVD)机台,从购买到量产,需要至少四个月的时间。因此就算是在年初购置的机台,也要到年底才能正式量产
两岸建立LED共同标准 才能面对国际竞争 (2010.11.29)
LED是公认的下一代照明主流,自然各国厂商无不积极投资此一绿色金鸡母抢商机。只不过目前日本、韩国厂商的成长力道惊人,尤其韩国厂商在今年高亮度LED的产值已经超越台湾
欧司朗新款高功率LED 可节省80%能源 (2010.11.11)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近日宣布,推出新款OSTAR Lighting Plus,该款可由小区域提供大量照明,并且在效能方面大幅领先原有的产品。此款高功率LED可用于改装白炽灯或卤素灯泡;此外,这款LED包含以最先进芯片技术装配的四个芯片,可发出冷白光或暖白光
三重率先导入智能照明系统 年省七成用电 (2010.10.19)
气候异常变迁,全球掀起「低碳经济」产业新革命。依据统计,全球照明用电约占总用电量的19%,促使各国纷纷展开禁产、禁用传统白炽灯行动。为全面鼓励国人响应,在经济部技术处指导下
固态照明当红 可见光通讯成未来传输炸子鸡 (2010.08.02)
既然高功率LED即将成为下一代固态照明(SSL)的主力,电子产业界也浮现了更为大胆的新思维。也就是舍弃拥挤不堪的射频带宽,改用速度快到人眼难以辨识的LED切换方式来传送数据,这样的方式便称为LED可见光通讯(VLC)
别再提散热! 耐热与隔热才是LED发展王道 (2010.07.27)
新一代的节能光源,当然非LED莫属。只不过LED何时能真正普及至生活的每个角落中,则是大家都想问的问题。崇越节能董事长蔡文贵指出,目前市场上仍逐渐从白炽灯过渡到省电荧光灯泡,一提到LED则消费者莫不闻价钱色变,如此一来LED照明的普及将遥遥无期
世界杯足球赛场地采用欧司朗LED技术 (2010.07.01)
欧司朗(Osram)于昨(30)日宣布,本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全部10个场地皆使用该公司提供的节能照明技术。在开普敦的足球圣殿内,LED以高质量白光勾勒出波浪形状。在这类应用中所使用的产品,包含Power TopLED和Golden Dragon Plus系列的二极管
智能手机与微型投影将推动LED快速成长 (2010.06.09)
LED技术得力于其多变的技术特色,加上消费型电子产品的普遍应用,才能如此成功。除了移动电话屏幕、计算机和大型显示器上大量使用的小光源外,目前LED也逐渐转变为一般照明领域的新方案
「數位化」將成LED稱霸照明產業的關鍵優勢 (2010.05.24)
「數位化」將成LED稱霸照明產業的關鍵優勢
「数字化」将成LED称霸照明产业的关键优势 (2010.05.21)
人类在经历了一百多年历史的传统白炽灯光使用之后,目前正准备迈入全新的LED照明世代。LED照明与传统照明的发光方式完全不同,具有包括节能省电、可数字化调控等更大便利性,然而目前消费者关注的,依然是其价格面的问题,这对于LED照明的普及,事实上将非常的不利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