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icor
科技
典故
独霸编码,笑傲江湖──ASCII与Unicode间的分分合合

为了整合电子位信息交换的共同标准,统一全球各国分歧殊异的文字符号,独霸全球字符编码标准,ASCII与Unicode的分分合合就此展开........
电源模组在过渡到48V 区域架构提供决定性优势 (2024.02.06)
xEV应用的48V电源架构、zonal架构、模组化方法、以及48V电源架构的电气化挑战。
创新模组化电源系统设计提升骑乘体验 (2023.11.20)
Lightning Motorcycles公司以超过215英里的时速行驶,保持着电动摩托车的极速驾驶世界纪录。
开创自动驾驶长途运输新时代 (2023.01.10)
Kodiak机器人公司为长途环境开发可整合到运输公司车队的自动驾驶技术,而针对自动驾驶卡车运输环境中的电源系统设计,利用Vicor的电源模组设计高密度、高效能的电源系统,充分满足自驾车系统的应用需求
突破功率转换技术 推动新一代行动机器人 (2022.07.08)
功率转换技术的创新正在推动机器人设计的变革。今天的整合电源模组正在满足尺寸、重量、电源预算以及成本效率的需求,从而将机器人从工厂、家庭以及商业应用带入一个想像中广阔新天地
运用浪潮集能突破重大工程成效 (2021.08.02)
藉由高效能源传输及远端高频宽通讯技术,C-Power自主无人海上电力系统,提升海上资料与通讯服务,开启新的海上应用。
为繁忙的港口及水路护航 VideoRay水底机器人设计实现精确高效 (2021.03.09)
高度模组化的 VideoRay 旗舰产品 Defender 系列 ROV 采用 Vicor DCM系列转换器,从 400VDC 产生较低电压的电源,为水底无人机内部的所有主推进器和控制电子装置供电。
全新 Delta Motorsport 智慧功率密集型电池组 (2020.11.03)
高功率电源密度及多功能性可无需采用车辆交流发电机,不仅减轻了重量,而且提高了可靠性。
高效环保的电力系统推动空中旅行发展 (2020.07.03)
Ampaire 采用高效环保的电力系统推动空中旅行的发展,Vicor 已获量产实证的航太电源模组解决方案简化航太设计进程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使用48V分散式电源架构解决汽车电气化难题 (2020.03.09)
大多数制造商并未选择完全混合动力总成,而是选择 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48V 系统可为混合动力引擎供电,在节省燃油的同时,更快、更平稳地加速,以提高车辆性能。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