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Linus Torvalds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好消息! Android回归Linux核心怀抱 (2012.10.31)
众所皆知,Android是基于Linux而来的行动平台版本,但因Google在开发过程中修改并新增部分功能,产生如何恰当地在Linux中处理Android特有代码方面有很多争论,争论的结果是Linus Torvalds在2009年年末将Android驱动程序剔出Linux内核
两岸共同标准的迷思 (2009.12.28)
海峡两岸海基会与海协会举行的江陈四会,12月25日在台湾台中热热闹闹的结束了。本来此次江陈会要签订四项协议,然而因为租税协议牵涉到政治问题,双方各持己见而无法达成共识,所以只签妥三项,分别是「农产品检疫检验合作」、「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与「渔船船员劳务合作」
Linux创始人认Android有助Linux手机发展 (2007.12.17)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Linux创始人Linus Torvalds近日表示,由于Google号召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并且推出Android手机平台计划,Linux将在明年大举进军手机领域。 Linus Torvalds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受惠于Google的手机计划,2008年将出现更多采用Linux操作系统的智能型手机
OSDL预言微软将推出开源码版Office (2006.08.21)
开放原始码开发实验室(OSDL)的CEO Stuart Cohen表示,Microsoft将在数年内推出支持Linux操作系统的Office计算机软件包。 在旧金山所举办的Linux World Conference & Expo会上,Stuart Cohen认为,Microsoft曾在Apple计算机上推出适用于Mac的Office软件,因此Linux版Office并非空穴来风的臆测
看Linux版权之争 (2003.09.25)
过去,Linux阵营的唯一敌手只有微软的Windows。但是,现在因为SCO主张拥有UNIX智财权(IP),Linux的对手好像又多出一位,那就是Linux的自家人:UNIX。
开放原始码谁居首功? Ret Hat自居 (2000.10.05)
不论是为了理念或商机,开放原始码如今已成为软体业的重要趋势。此一运动的开创者无疑居功斐浅,但究竟谁有资格拥有此头衔呢?红帽科技长Michael Tiemann在4日的WR Hambrecht开放程式码会议中就宣称:「本公司的确掀起开放原始码革命
Linux在两岸电子商务之现况与发展 (2000.06.01)
Linux系统目前已经成为非常受人欢迎的作业系统, 它在华文电子商务市场也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两岸的软体开发商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参考资料:
新闻与分析 (2000.03.01)
参考资料:
Linux是公共财吗? (2000.02.09)
Linux系统从去年以来,一直是个热门话题,不管懂不懂,业界的人总要谈一谈Linux才显得能跟上时代;计算机人不管需不需要,总要装一套Linux,好像才能安心地掌计算机科技的进展;商人更不管Linux是什么「碗糕」,能卖就是好货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