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Steve Guggenheimer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Computex:<直击>微软副总裁谈芒果策略 (2011.06.01)
微软OEM全球副总裁Steve Guggenheimer三度登台,昨日(5/31)在受访时表示,平板计算机其是另一种PC的形式,与微软过去所开创出的产品如All in one PC,游戏机装置相同。Steve现场并展示搭载Mango操作系统的智能型手机
Computex:Win7卖出3.5亿套 芒果未来责任重 (2011.05.31)
COMPUTEX正式登场!这是微软OEM全球副总裁Steve Guggenheimer第三度登台,今日(5/31)在微软展场展示超过130款搭载微软操作系统之产品,他宣布Windows 7在18个月内销售超过3.5亿套,未来搭载最新操作系统Mango的智能型手机将于今年第四季上市,将肩负起拉抬WP7声势的重责大任
经济部与微软合作软件暨服务卓越中心 (2009.11.04)
微软执行长Steve Ballmer,今日(11/4)在台湾微软成立20周年「运筹云端 共创三『萤』」(Three Screens and a Cloud)科技前瞻论坛中,分享三「萤」(计算机、手机、电视/其它连网装置)云端的愿景,并宣布微软与经济部合作,将在未来一年内,共同在台成立「软件暨服务卓越中心」(Software and Services Excellence Center)
Wintel反击?微软坦言Windows 7不支持ARM核心 (2009.06.04)
微软于周三(6/3)表示,Windows 7将不支持ARM处理器。意味着使用ARM核心的Netbook,将无法安装Windows 7,只能在Linux和Android间做选择。 几天前ARM才声称,将积极进入Netbook市场,并有望取得30%的市场占有率
台湾微软年度盛会Tech‧Ed 2008正式揭幕 (2008.09.24)
台湾一年一度的软件技术盛会Tech‧Ed 2008,9月23日上午在微软全球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 (Steve Guggenheimer)演说中揭开序幕,现场吸引超过2600人参与这场年度盛会。配合今年Tech‧Ed 2008的主题:「学习、链接与探索(Learn、Connect、Explore)」的主题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