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Mid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Intel否认iPhone将采用Atom处理器 (2008.05.19)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Intel发言人日前正式否认Apple iPhone 3G手机将采用Intel的Atom处理器。 上周三有报导指出,Intel德国分公司高阶主管Hannes Schwaderer表示,Apple的iPhone 3G手机将采用Intel专门为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和低价计算机所设计的Atom处理器
从口袋中掌握缤纷世界 (2008.05.05)
在行动消费经验渐趋成熟的条件下,为突破多媒体行动浏览局限,各大厂藉由多媒体行动上网平台,提供完整浏览网页结合多媒体视讯的主要应用。高效能的微型行动网路接取装置在功能上朝向运算应用行动化
2008年英特尔上海IDF综合报导(下) (2008.04.20)
从毫瓦到千兆次运算 从CK到HPC 英特尔资深副总裁暨数位企业事业群总经理Patrick Gelsinger在主题演讲中表示,英特尔架构晶片已从MID扩展到高效能伺服器(HPC)。据统计,2007年全球前五大HPC系统中,就有三台采用英特尔Xeon处理器,且在2007年HPC市场所采用的五款处理器中也有四款即为英特尔处理器
Willcom推出首款使用Intel Atom处理器技术的手机 (2008.04.16)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由美国Carlyle投资集团所控制的日本手机厂商Willcom,日前推出全球首款使用Intel Centrino Atom处理器技术的手机产品。 Willcom所推出的D4手机,也采用Microsoft 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Willcom计划在今年底前,让D4手机销量达到5~10万台
Intel要進軍微型移動裝置市場了,結果如何今年分曉! (2008.04.14)
Intel要進軍微型移動裝置市場了,結果如何今年分曉!
MID架构隆重登场 (2008.04.11)
Intel开发者论坛(Intel Developer Forum;IDF)在中国上海的活动已圆满落幕,Intel理路清楚而层次分明地接橥了MID(Mobile Internet Device)架构的轮廓全貌,配合强调将社群网络(social networking)经验放进口袋(in your pocket)的营销策略,正式在今年上半年大举进军多媒体行动联网装置市场
2008年英特尔上海IDF综合报导(上) (2008.04.11)
此次的上海IDF是英特尔在春季的唯一一场论坛,同时也是2008年全球第一场的IDF,因此具有相当的指标性意义。多项的新产品及重要产业策略都在此次的上海IDF中揭露,其中包含代号为Silverthorne的处理器,及针对行动网路装置(Mobile Internet Devices, MID)所设计的Intel Centrino Atom处理器技术,和第二代的Classmate PC等,都在今年的上海IDF正式推出
Atom啊~Atom!!你是個什麼樣的處理器!! (2008.04.07)
Atom啊~Atom!!你是個什麼樣的處理器!!
Intel推出五款全新Intel Atom处理器 (2008.04.07)
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五款全新Intel Atom(凌动)处理器,以及针对移动联网装置(MID)与嵌入式运算解决方案设计的Intel Centrino Atom(Intel 迅驰 凌动)处理器技术。 该技术组合包括了Intel Atom处理器(代号Silverthorne)
IDF:英特尔正式推出Atom处理器 锁定嵌入式市场 (2008.04.02)
英特尔(Intel)于今日在上海举行2008年英特尔开发者论坛(IDF),并在会中正式推出其新一代针对行动网络装置(MID)及可携式嵌入式产品的低功耗处理器「Atom」。包含凌华科技(ADLINK)、瑞传科技(Portwell)及新汉计算机(Nexcom)等工业计算机制造商,也随同展出搭载Atom处理器的新产品
Intel将开发Atom处理器 专为MID及低价计算机设计 (2008.03.18)
英特尔(Intel)正式宣布,将为MID及低价计算机设计研发专属的Atom处理器。Intel的这个规划,预计让今年低价计算机市场更为热闹,并将带动更多业者投入竞争。 据了解,Intel将开发的低耗电Atom处理器,采用于低价计算机后,整机售价依据效能的不同约在250~500美元之间
今年是LTE架構成熟的關鍵年! (2008.03.17)
今年是LTE架構成熟的關鍵年!
LTE长驱直入 (2008.03.16)
结合语音、数据、视讯以及行动的四合一(Quad Play)服务应用趋势,已在今年的拉斯韦加斯消费电子大展(CES 2008)、西班牙巴塞隆纳全球行动通讯展会(MWC 2008)以及德国汉诺威CeBIT展场这三大展览会上掀起一股风潮
我會想要MID!! (2008.03.07)
我會想要MID!!
Intel将推出可优化行动联网质量的Menlow芯片 (2008.02.15)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08 Mobile World Congress大会上,Intel表示在未来的90天内、将推出针对手机以及其他行动联网装置所设计最新的Menlow平台。 Menlow芯片将采用Intel的45奈米High-k材料低耗电微处理器架构,预计将在intel全球五大芯片制造基地同时量产
飞思卡尔为MID提供电源管理IC解决方案 (2008.01.10)
为了因应次世代行动式因特网装置(Mobile Internet Devices,MIDs)所带来的挑战,飞思卡尔半导体正着手于研制一款高效能的音效与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以便配合Intel的MID。该款高度整合的芯片组,其设计不但能有效地管理电源功率,也有助于缩小产品尺寸,并延长电池寿命
英特尔执行长:英特尔将因特网放入您的口袋 (2008.01.08)
英特尔公司总裁暨执行长欧德宁(Paul Otellini)在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中表示,因特网将持续以新的方式影响消费性电子与娱乐产业,他并描述因特网的演进将为「拥抱它的公司」带来新商机
In-Stat: 2011年中国的MID出货量将达500万台 (2007.11.13)
外电消息报导,市场研究机构In-Stat日前发表一份中国行动网络设备研究白皮书,研究中指出,中国消费者对行动网络的需求在2008~2011年将有大幅的成长。 In-Stat表示,为了满足消费者对行动网络的需求,需要一种新型的消费性电子设备,它必须具备多功能的网络浏览器,并在4-6
2007年秋季IDF特别报导(下) (2007.11.08)
继讲述完未来的整体电脑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其相关的因应策略和最新的技术(包含处理器设计架构与行动运算平台)后,英特尔接着针对未来网路应用的发展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包含其一手倡导的网路连线装置(MID)的发展现况与未来3D网路的趋势,以下便是其精采节录
MID能不能取代手機成為新的工業規格? (2007.10.31)
MID能不能取代手機成為新的工業規格?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