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Idtv
科技
典故
管理美国网络广告的组织 - IAB

IAB是Internet Activities Board的简称,意即美国网络广告组织,是一个专门管理与观察美国网络广告活动的一个机构。
泰国NBTC选用R&S广播测试系统进行DVB-T2接收机一致性测试 (2015.07.15)
R&S BTC RF自动化测试系统与StreamSpark PSI/SI测试套件于2015年6月完成整合,成为DVB-T2 STB与数位电视(DTV)一致性测试应用解决方案。 R&S与StreamSpark携手提供泰国国家广播与通讯委员会(NBTC)一套整合式的DVB-T2 接收机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
Jon Peddie IDTV座谈会 (2008.05.13)
Jon Peddie将举办IDTV座谈会,邀集各家知名电视相关软硬件制造商及设计公司,从半导体的观点探讨IDTV重要议题与趋势。座谈内容含括数字电视产业的相关标准及技术。Rambus产品营销部门经理 Michael Ching 受邀参加座谈,针对内存在未来电视系统架构的应用分享Rambus独到的见解
ST推出支持全球标准的Full HD iDTV电视平台 (2008.01.11)
意法半导体全球数字电视系统芯片的供货商之一,并为机顶盒(STB)芯片的全球供货商,宣布推出一款能节省成本的新硬件平台DTV150。DTV150在一个芯片上整合了信号解调、MPEG-2高画质(HD)和标准画质(SD)译码、Full HD视讯处理器、高质量音频处理器和视频转换等功能,适用于全球标准的整合式数字电视(iDTV)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