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Volte
科技
典故
因特网联合公会 - W3C

在1994年10月,网络的创造者Tim Berner-Lee,在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里,成立了因特网联合公会,也就是现在的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爱立信于韩国设立VoLTE技术能力中心 (2012.12.05)
爱立信日前宣布在韩国成立东北亚地区VoLTE技术能力中心 。 LTE是行动通讯史上发展最迅速的系统,截至目前为止,全球LTE网络已经覆盖4.55亿人口。起初针对数据网络所设计的LTE经历了快速演进,目前已支持语音服务,此一服务被称为LTE语音(Voice over LTE, VoLTE)
韩国成VoLTE技术中心理想设置地点 (2012.11.30)
LTE是行动通讯史上发展最迅速的系统,截至目前为止,全球LTE网络已经覆盖4.55亿人口。起初针对数据网络所设计的LTE经历了快速演进,目前已支持语音服务,此一服务被称为LTE语音(Voice over LTE;VoLTE)
MWC:LTE将修成正果 VoLTE整合突飞猛进 (2010.02.25)
2月15~1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所举办的世界行动通讯大展(MWC 2010)已经顺利结束。LTE(Long Term Evolution)依旧是会场上瞩目的焦点话题。在此次展会上,LTE在高速宽带的技术应用上有更进一步的革新,对于LTE的商业化进程也有更为深入的探讨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