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可靠度測試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三星Note 7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2016.11.04)
Note7光是美国就传出92起电池过热或自燃事件,专家认为,在可靠度测试的这个环节就出了问题。
宜特台湾拓展车电模块验证 建造「温湿度复合式振动」可靠度测试环境 (2015.03.12)
为因应汽车市场逐步走向电动车、车联网领域,以及Tier 1车厂欲就近寻找台湾模块供货商,宜特科技台湾总部近日宣布,从汽车「IC」验证拓展至汽车「模块」验证服务,建造「温湿度复合式振动」可靠度测试环境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