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壓敏電阻
科技
典故
从演化到多元整合──浅介Bus规格标准的变迁

一个想要满足于不同市场需求的通用型Bus标准界面,能否在不断升级传输速度及加大带宽之外,达到速度、容量、质量等多元整合、提升效能为一体的愿望?
Littelfuse新款SM10系列压敏电阻突破汽车与电子产品浪涌保护成效 (2024.02.22)
Littelfuse公司推出新款金属氧化物压敏电阻(MOV)--SM10压敏电阻系列,旨在为汽车电子器件、电动汽车(EV)以及其他各类应用提供卓越的瞬态浪涌保护。这款最新产品是首款符合AEC-Q200汽车标准的表面贴装MOV器件,能够承受高温工作,并以紧凑封装提供超高的浪涌电流处理能力
Littelfuse推出LST压敏电阻系列 采用专有热保护技术提升元件可靠性 (2021.03.10)
工业技术制造公司Littelfuse, Inc.今日宣布推出LST压敏电阻系列,它采用Littelfuse开发的专有热保护压敏电阻技术(TMOV),融合了内置热断开功能和电弧遮罩,这种组合能提供额外的可靠保护,即使在异常过压条件或压敏电阻使用寿命终止的极端情况下,也可以防止灾难性故障和火灾隐??
Littelfuse推出可在高温下运行的大功率压敏电阻系列产品 (2016.11.16)
Littelfuse(利特)公司推出首款可在环境温度高达摄氏125度条件下运行的压敏电阻系列产品,适用于大功率应用,隔离电压可达2500V。通过采用矽涂层技术,HMOV压敏电阻系列可在高温下运行,相比之前的产品有所进步
不要让抛载损坏汽车电子电路 (2015.08.13)
在当今的汽车设计中,所有版载电子设备都与蓄电池和交流发电机相连接。交流发电机是电气瞬变的主要来源,而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抛载。
Littelfuse扩展LV UltraMOV压敏电阻系列 (2015.07.13)
Littelfuse公司日前宣布已扩展LV UltraMOV压敏电阻系列,为具有更高直流电压和浪涌要求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该系列于2013年问世,最初可提供14VDC到56VDC的直流电压额定值,浪涌电流额定值高达8kA(8/20 us脉冲)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