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Exar
科技
典故
浏览器的演进

浏览器最早的名称为WorldWideWeb,1990年它还只是仅供浏览网页之用。1993年美国国家高速计算机中心针对Unix系统研发出Mosaic,利用GUI(Graphical User Interface)接口程序,可以将网页上的图跟文展现在屏幕上。1994年由网景公司推出的Netscape Communicator,在市场中有着相当高的占有率,但目前浏览器的使用以IE为主流。
Exar推出符合AEC-Q100标准的40V PoL稳压器系列 (2017.02.15)
工业、基础设施、汽车以及音讯/视讯市场提供类比混合讯号应用特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Exar公司推出符合AEC-Q100标准的40V降压稳压器系列,适用于汽车应用,如资讯娱乐单元,以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
Exar强化台湾电源竞争力 (2016.11.14)
工控与基础建设的电源需求大不同,Exar成立40余年,聚焦非消费性领域市场,2016年更在台湾新竹成立研发中心,提供台湾客户最坚实的电源解决方案。
高度一体化感测器介面类比前端简化感测器调节 (2016.11.09)
每个感测器都有其独特的杂讯特征,为讯号路径带来各自的偏移。校准系统、区分讯号与杂讯和进行放大是影响最终系统性能的关键因素。
EXAR:进军模拟与混合讯号市场 客制化才是胜出关键 (2013.10.02)
EXAR相较于其他知名的半导体业者TI(德州仪器)、ADI(亚德诺半导体)与Linear(凌力尔特)等,在台湾的动作相对低调许多,然而,EXAR在台湾也拥有不少客户群。 EXAR台湾区总经理陈建良表示
Exar:引领可编程数字电源新指针 (2013.05.13)
许多智能系统相关应用如智能家庭、智能医疗、智能电网、智能汽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而这些应用都离不开电源管理的规划。如今,数字电源技术市场竞争渐趋激烈,电源管理相关产品也层出不穷
可编程优势充分发挥 艾科嘉制霸服务器市场 (2013.04.09)
艾科嘉将数字电源方案的可编程优势充分发挥,让电源管理摆脱狭隘的单一组件思考,改从系统层级的观点出发,不但在服务器市场捷报频传,未来更将前进机顶盒领域。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