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45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智能时代的马达市场与科技转变 (2023.10.30)
全球工业化、自动化,以及电动车与净零排放等趋势带动高能效马达产品的市场需求,预估2023-2030年内成长率将超过5.9%,预估全球高效率马达的市场规模在2022-2027年将以年复合成长率6.52%的速度成长
无稀土马达时代到来 (2023.10.21)
无论是基於政治影响、生产成本,或保护环境的前提下,开发出不需要稀土的电动车用马达,已经是全球电机业者卯足全力发展的一个重大方向。
Nidec和瑞萨合作开发下一代电动汽车电子桥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2023.06.07)
Nidec公司和瑞萨电子(Renesas)联手开发用於下一代 E-Axle( X-in-1 系统)整合用於电动汽车 (EV) 的 EV 驱动马达和电力电子设备。现在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地采用称为 E-Axle 的三合一单元,它整合马达、逆变器和变速箱(减速齿轮)
轻量化机器人协力促智慧制造 (2022.11.28)
随着大国陆续推出制造业回流政策,对於已饱受缺工之苦的业者更是雪上加霜,势必引进更多轻量化机器人与人协同共工的来提高生产力,并带来关键零组件与安规的庞大商机
自主移动机器人持续重塑物流和物料搬运 (2022.09.27)
本文透过一般性地讨论 AMR,着重介绍支援最新一代 AMR 的技术,以及该技术将会如何影响物流供应链。
台达连续七年获颁能源之星年度夥伴 高效节能方案获认同 (2022.05.06)
台达今日宣布再获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The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肯定,连续七年获选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ENERGY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同时更是连续五年获得杰出永续大奖(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东元电机新任总经理范??上任 布局电动车碳中合商机 (2022.04.08)
迎合现今国际碳中和趋势,适逢台湾机电大厂东元电机日前举行新旧任总经理交接,也由董事长邱纯枝监交,并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期许新任总经理范??能在东元原本的基础上
电动车之功率架构 (2021.04.09)
轮毂马达已经开始用於电动车(EV),这项技术采用可去除差速器和传动轴等装置,使电动车显着节省空间。本文介绍轮毂马达发展状况,并讨论驱动电子装置等一些设计整合问题
自动化的高速列车-SuperTrak应用于医疗器械生产 (2020.09.07)
K&S为了能够根据所需将工件输送架传输到不同的加工工位,使用贝加莱SuperTrak输送系统长定子线性马达上可独立控制的滑块。
2020.9月(第62期)马达与减速机预诊最佳化 (2020.09.02)
作为「机械之母」, 马达几乎是所有机具设备的主要动力来源。 它的效率、健康状态、以及使用寿命的长短, 都关系着产能效率的高或低。 随着智慧制造趋势的兴起,它的效能更显重要
多轴运动控制用的伺服马达技术进展 (2020.08.26)
机器人或自动化设备所需的多轴运动控制应用,本文描述如何利用技术特性来提升多轴作动能力、降低总拥有成本,为伺服马达下一步努力的目标与趋势。
CNC数控技术的智慧化之路 (2020.05.05)
当前的CNC技术并非是其最终的完成式,在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加入后,CNC加工也进入了新的转折,一个以工业4.0为基础的智慧制造时代。
2020.5月(第58期)CNC数控+系统 各自努力登顶 (2020.05.05)
过去的行业2.0 SUM 3.0时代, 台湾的CNC数控系统业者一直追逐着国际大厂的脚步, 即使进入了PC-Based平台时代, 也因服务体系与可靠度,未能站上国际的舞台。 但受惠于工业4
整合机器人和进阶运动控制 (2020.04.17)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机械制造商和制造商必须投资有利于实现未来工厂的技术。
台达蝉联五年美国能源之星年度夥伴与三年杰出永续奖 (2020.04.01)
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厂商台达今日宣布再获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The 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肯定,连续五年获选为能源之星年度合作夥伴(ENERGY STAR Partner of the Year),同时更是连续三年获得杰出永续大奖(Sustained Excellence Award)
工业自动化强势来袭 运动控制扮演关键要角 (2020.03.02)
如何让机器依据命令进行动作,正是机器运动控制的应用范畴。
2020美国空调暖通制冷展 台达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展现高整合能力 (2020.02.04)
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厂商台达,今(4)日於美国奥兰多叁展空调暖通制冷大展(AHR 2020),展示完整楼宇自动化及空调相关解决方案。此次AHR台达以「智慧建筑、智慧城市」为题
一个智慧输送机。无限的可能性。 (2019.11.15)
为了解决现代化装配厂的现实问题,北美的KUKA系统公司最近开发出KS BOLT缓冲高架式线性传输系统,该系统主要采用独立推车技术,解决装配缓冲的挑战-并且具备弹性化
新型igus材料为下一代马达提供安全保护 (2019.04.18)
新型耐磨工程塑胶优化了用於拖链的 chainflex VFD 耐弯曲马达和伺服电缆的绝缘性能 变频驱动器(VFD)的发展趋势是更紧凑但功率相同或更高的驱动器以及极高开关精度的变频器
电动机车市场起飞 轻型BMS与马达控制是关键 (2018.05.11)
电动机车市场已进入成长期,追逐市场规模与产量将是业者目前的发展关键,而在电动机车的系统设计上,重点则是在电池和马达的控制系统。


     [1]  2  3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