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匯流排
科技
典故
简介UPS不断电系统

倘若供应计算机的电源发生不正常中断或是电流不稳定时,不断电系统UPS(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便担负起暂时紧急供应电源的功能,使计算机不会因停电而被迫流失数据,或者造成系统的毁损。
PCIe 5.0产品测试验证引领消费者市场做好准备 (2022.04.29)
益莱储为PCIe 5.0开发客户提供预算灵活、快速供货的测试方案
互连汇流排的产品生命周期(上) (2022.03.01)
本文探讨这些流程演变,以及从SystemC效能分析探索互连汇流排架构的生命周期,藉以透过通用型PSS流量产生器进行确认与验证。
透过 1-Wire 通讯有效连接 IoT 端点中的感测器 (2021.10.08)
本文说明开发人员如何利用1-Wire通讯协定,以符合成本效益的单一线路加上接地方式连接 IoT 感测器;并且探讨1-Wire通讯协定如何大幅延伸感测器的范围,以及在相同电线上提供电力与数据
系留型无人机供电设计指南 (2020.08.13)
系留无人机和普通无人机市场正以惊人速度增长,预计2020年增长速度将达到61%,系留型无人机不需要携带电源,因而能够增大有效负载。
流程自动化的可靠通讯解决方案 (2020.03.04)
工业4.0与工业物联网(IIoT)所带动的数位化趋势已经充分反映在工业自动化科技上。生产工厂的面貌逐渐改变,工业生产场所开始网路化....
汽车乙太网路中的故障排除 (2019.11.29)
感测器和控制单元之间的通讯细节由全新汽车乙太网路标准界定。但是,如果存在讯号传输问题,仅靠乙太网路协定本身进行分析通常不够。
非挥发性记忆体暂存器:新一代数位温度感测器安全性和可靠性大跃进 (2019.11.15)
本文介绍数位输出(I2C协定)温度感测器中包含的内部用户可程式化设定的暂存器,以及如何使用内建非挥发性记忆体暂存器的数位温度感测器应对这一领域常见的设计挑战
运动控制已朝多元化技术发展 (2019.11.05)
运动控制是一种控制多个电机的技术,在设计制造时,必须要考虑到包含了多个伺服电机的设备,因此对于伺服次系统之间的控制技术是不可少的。
为NVMe-over-Fabrics确定最佳选项 (2019.09.17)
NVMe从一开始就设计为与快闪记忆体进行高速通讯,并且只需要30个特定用于处理SSD的指令。
自动化工业中的乙太网路(三) Modbus TCP以及PROFINET (2018.05.11)
由Rockwell Automation与Cisco所共同开发的参考架构,透过标准乙太网路串联IP套件的使用来促进IAC系统的现代化。
汽车安全性轻而易举 (2018.02.26)
汽车制造商正在将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融入汽车中,开发人员对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刻不容缓,安全微控制器、信任锚设备(TAD)和边界安全设备可提供一种过渡解决方案
igus推出高抗拉的Profinet汇流排电缆 (2018.02.09)
由於截面积小、设计更加脆弱,因此汇流排电缆在悬挂应用中经常会受其机械限制。为此,igus现在开发了用於Profinet的CFSPECIAL.182.060汇流排电缆。该电缆在PUR外护套上带有特殊的去应力元件,从而使敏感的汇流排元件免受高拉力的影响,现在可为所有的垂直应用(如储存与取放设备)安全且可靠地供应汇流排讯号
低压配电设备基础概论 (2017.11.14)
本文将探讨低压配电设备相关基础概论的定义、零组件、应用与其他详细相关资讯,这些资讯可以帮助读者了解配电系统的用途与相关设备,并提升专业技术知识。
分散式PLD有助於降低伺服器成本 (2017.11.09)
本文除了探讨新旧型伺服器设计方法之外,同时讨论其他可编程设计逻辑元件如何实现伺服器其他常用功能,以降低复杂性和成本。
Microchip USB智能型集线器IC具有独特汇流排设计配置 (2017.11.01)
随着车载资讯娱乐系统的兴起,汽车制造商需要在汽车显示幕和多台智慧型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之间建立可靠而智慧的连接。Microchip公司推出5款新型USB 2.0智能型集线器IC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
NI发表全新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 (2017.08.30)
NI国家仪器推出具备PCI Express Gen 3连接功能的全新高效能PXI远端控制与汇流排扩充模组系列。PCI Express Gen 3技术可提供更高频宽,对5G行动研究、RF记录与播放,以及多通道数资料撷取等需要分析大量资料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
敏博推出U.2与M.2 PCIe Gen3x4固态硬碟搭配3D MLC快闪记忆体 (2017.02.10)
继英特尔与三星之后,敏博(MemxPro)导入全新技术,正式发表PCIe Gen3x4高速介面之U.2 PCIe A4E系列产品,成为全球第三家推出U.2系列的固态硬碟制造厂商。敏博新推出的PCIe Gen3x4 SSD系列采用主控晶片大厂慧荣Silicon Motion SM2260控制器
Tektronix为混合域示波器提供CAN FD支援功能 (2016.10.27)
Tektronix(太克科技)宣布为其MDO3000和MDO4000C系列混合域示波器推出完整的CAN FD 通讯协定触发、解码和搜寻解决方案,协助汽车工程师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强大和更复杂电子模组和整合系统的需求
Littelfuse推出新款微小型瞬态突波抑制二极体 (2016.10.18)
Littelfuse公司推出瞬态突波抑制二极体产品系列专为保护微弱敏感可?式、小型电子设备免受瞬态电压的损害。 SMF3.3系列瞬态突波抑制二极体采用超小型、小尺寸的SOD-123FL塑胶封装,集200W浪涌性能、低反向断态电压(3.3V)和低钳位元电压(6.8V )于一体,适用于各种可?式、微小型电子产品
Silicon Labs新型USBXpress控制器简化嵌入式设计USB连接 (2016.08.02)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日前推出USBXpress桥接元件系列产品中的最新成员CP2102N USB桥接器,其具备更小尺寸、更低功耗,能够以更简单快速的方式在新或原有的嵌入式设计中增加通用序列汇流排(USB)连接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