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Tablet
科技
典故
从单一控制到整合应用──浅论芯片组的发展历程

高度整合的芯片组不过是这几年才发生的事,如果说CPU是计算机的脑部,Chipsets就可算是计算机的心脏了。
印度推35美元平板计算机 专家认为不可行! (2010.12.10)
过去100美元的OLPC,在逐渐被世人遗忘的同时,印度政府却抛出35美元平板计算机的新话题。据了解,印度政府人力发展部于今年7月推出35美元平板计算机原型机,外型类似苹果iPad的触控式计算机,价格只有iPad的1/14
千呼万唤终拍板 Intel决进攻平板和智能手机 (2010.12.09)
终于,英特尔在平板装置和智能型手机领域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与策略。英特尔执行长Paul Otellini在巴克莱资本银行全球科技法说会(Barclays Capital Global Technology)上表示,35款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核心的平板装置将在2011年陆续问世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2010.12.09)
下一個20年:哪裡有行動聯網 那裡就有ARM
下一个20年:哪里有行动联网 那里就有ARM (2010.12.03)
作为从英国剑桥开始茁壮、尔后在全球影响力不断落地深根的芯片IP授权大厂,ARM进入创立20周年的此时,仍始终如一秉持谦虚低调的作风,不刻意对外张扬或是炫耀,在亚洲市场继续维持显著的成长幅度
宏碁迈向平板路:等待Android 看好Windows (2010.12.02)
目前宏碁在平板装置(tablet)以及智能型手机(smartphone)的发展策略上,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宏碁执行长兰奇(Gianfranco Lanci)近日在接受Ina Fried的专访时表示,Windows操作系统仍会是宏碁平板装置产品的首选,新款平板装置将会以双屏幕搭配Windows 7操作系统为特征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2010.12.01)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賴Android
平板单挑电子书会怎样?且听各路英雄说分明! (2010.11.24)
面对平板装置(Tablet)和电子阅读器(E-Reader)即将激烈混战的局面,台湾行动装置系统厂商的策略布局与市场眼光究竟为何?对于新一代软性电子显示器的发展,主要参与大厂的看法又是如何?在工研院所举办的软性显示与电子技术交流会上,包括华硕、明基、元太、汉王、高通光电等与会代表在论坛中分享的内容,颇具参考价值
明年Tablet价格战 市场忧步小笔电泡沫化后尘 (2010.11.19)
苹果iPad平板计算机上市后,近期终于准备在台湾市场正式贩卖。据电信营运商透露,消费者引颈期盼的苹果iPad平板计算机,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就能由3C通路商与电信营运商合作搭配门号开始销售
新一代SoC架构底定 ARM揭橥四大发展蓝图 (2010.11.18)
在公布新一代绘图处理GPU架构Mali-T604、并且完成Linaro 10.11第一阶段工程周期之后,ARM在下一阶段整体行动运算市场的发展策略为何?今日ARM在台北的年度技术研讨会上,我们透过观察欲归纳出一些轮廓
往Tablet急行军 AMD力推4核心处理器 (2010.11.10)
看好媒体平板装置(Media Tablet)的发展潜力,也不愿在这块领域缺席,x86处理器大厂AMD已经订出蓝图,宣示并计划在2012年推出4核心加速运算处理器(Accelerated Processing Unit;APU),正式进军平板市场
继iPad被拆解之后 三星Galaxy Tab组件大曝光 (2010.10.25)
作为iPad在市场上首个真正的竞争者,三星(Samsung)的媒体平板装置Galaxy Tab GT-P1000推出之后,已经引起高度瞩目。市调机构iSuppli最新的拆解报告中指出,Galaxy Tab内处理器、内存、LCD频率控制器和电池,都是采用Samsung的芯片和方案,至于7吋的显示屏幕模块,则是采用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的设计
MIC:踏上平板路 切勿太仰赖Android (2010.10.25)
截至目前为止,平板装置对于整体行动运算产业是有着加持效果,但对小笔电则是取代性的意义。资策会MIC产业分析师黄怡瑄认为,目前尚未找到最佳出发点的PC厂商切勿过于仰赖Android系统,否则会让平板装置重蹈小笔电的覆辙
SoC将成为Tablet产品成功的关键 (2010.09.20)
越来越多PC厂商打算跟进苹果的iPad发展平板计算机,这也使得LCD面板的解决方案更加引起市场的重视。传统NB的LCD屏幕,同时拥有频率控制器、电源管理和LED驱动器等三个组件
两大哥齐出手 德仪高通抢攻平板双核处理器 (2010.08.10)
平板计算机处理器市场真是战云密布!智能型手机芯片老大哥德州仪器(TI)和高通(Qualcomm)不知是刻意还是真有默契,都不约而同地在同日宣布,将在今年第4季前推出新款双核心处理器,除了针对平板计算机外,也可应用在智能型手机
CES:看好Tablet和智能笔电 ARM开枝散叶 (2010.01.08)
平板计算机(Tablet)和智能笔电(Smartbook)正成为CES 2010展会的焦点话题。主要提供处理器核心IP的安谋科技(ARM),看好平板计算机和智能笔电成为下一世代新型主流的行动上网装置,也以Laptop 2.0的思维,归纳了新世代行动上网装置的发展趋向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