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雲端平台
科技
典故
只有互助合作才能双赢——从USB2.0沿革谈起

USB的沿革历史充满曲折,其中各大厂商从本位主义的相互对抗,到尝尽深刻教训后的Wintel合作,能否给予后进有意「彼可取而代之」者一些深思与反省?
Dell EMC 宣布全面强化云端平台、基础架构、解决方案 (2018.08.29)
Dell EMC宣布为旗下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阵容推出多项强化功能,协助客户充分发挥其IT生态系统与多云环境的价值。结合戴尔科技集团的创新研发,Dell EMC为所有应用类型提供阵容广泛的云端解决方案,并在跨云端平台之间建立一致的体验
智慧机械成台湾跨入工业4.0的尖兵 (2018.07.17)
台湾导入工业4.0架构的首要之务,就是达成制造业的升级与智慧化。而台湾制造业要迈入智慧制造的时代,第一步就是推动智慧机械的发展。
机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机联网是工业物联网的第一步,在政府与厂商的推动下,目前市场需求与解决方案已开始出现,未来商机可期。
国内外大厂投入医疗晶片研发、数据分析 (2018.04.27)
因为科技进步,医疗方面也逐步智慧化,除了常见的晶片处理器外,各家厂商也推出智慧医疗解决方案,抢占先机。
中科打造园区智慧机器人创新自造基地 (2018.01.23)
随着AI的到来,科技部更有责任领导相关产业迎接这一波挑战。为了引导产业朝向AI发展,因而设置「园区智慧机器人创新自造基地」,可于实验场域中进行实证,进一步培育智慧机器人的跨域人才
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荣获2017年云端物联网创新奖亚军 (2017.12.09)
网擎资讯(Openfind)旗下产品MailCloud企业云端服务以创新的沟通协作平台,继今年十月脱颖而出,荣获 106 年资讯月百大创新产品奖之後,本月份再度勇夺2017云端物联网创新奖企业创新组亚军之殊荣
研华举办LoRa应用线上研讨会 (2017.09.12)
全球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厂商研华公司将於9月26日(二)上午11:00-11:30举办 『30分钟看懂LoRa技术,掌握智慧城市应用关键!』Live线上研讨会,邀集物联网云端平台大厂ARM、LoRa通讯协定创办公司Semtech,揭露最受瞩目的LoRa通讯技术的应用趋势,在30分钟内让观众了解如何轻松开发私用LoRa网路,降低营运成本
华为云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09.07)
达梭系统(Dassault Systemes)日前在HUAWEI CONNECT 2017大会,宣布华为与达梭系统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双方将展开密切合作,推动达梭系统3DEXPERIENCE平台在华为云(Huawei Cloud)上的运作
借力研华、英特尔IoT技术支援 全台首座智慧零售店在家乐福 ! (2017.07.19)
消费者购买力惊人,根据调查已促使全球零售业商机达到4.4兆美金(约133兆台币),从去年囹到不行的亚马逊,到今年抢先一步的阿里巴巴皆不约而同跨足无人商店,利用跨时代的高科技技术翻 转传统营销模式,此也正一步步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
Exosite与ARM合作提供安全的全端物联网解决方案 (2017.07.13)
物联网(IoT)云端平台供应商Exosite LLC (美商远景科技) 与全球半导体公司 - ARM携手合作为安全的产品开发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两家公司目前将Exosite的企业级物联网云端平台- Murano以及用於物连网设备管理的可扩展式解决方案 - ARM mbed Cloud进行整合
Cloudera发布有助简化云端大数据作业的Altus云端平台 (2017.06.03)
Cloudera发布有助简化云端大数据作业的Altus云端平台 全球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平台供应商Cloudera发表全新Cloudera Altus云端平台,其平台即服务(PaaS)的特性让使用者能够轻易地在公有云上运算大规模的数据处理程序
智慧化车队管理 效率升级 (2017.04.19)
商用车联网蕴藏许多商业价值,「含金量」可说是非常高。若跳脱自用车的范畴,事实上,车联网在商用车的应用反而更能发挥出巨大的价值、更具发展潜力。
迎向Maker潮流 台湾准备好了吗? (2017.03.14)
「技术是核心、解决问题是目标,产生『产品或创意的价值』,接着在最后将它具体实现」这才是自造者的终极精神目标。
后手机时代的智能新格局 (2017.01.05)
智慧型手机市场开始走向个人电脑的老路,步入成长趋缓、需面临新变革之际,所以早在几年前众多高科技厂就积极在布局自家物联网事业体,一同迎接新创时代。
红帽获Gartner评为2016年API生命周期管理魔术象限领导厂商 (2016.12.07)
开放原始码软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公司以3scale API管理平台(3scale API Management Platform)荣登Gartner API生命周期管理魔术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Full Life Cycle API Management)报告的领导厂商地位
KYMCO首创机车车联网 让骑士读Line更方便 (2016.12.05)
车联网被视为当前汽车产业最火红的趋势,但相关应用与服务目前仍多从汽车角度出发,但别忘了!机车也是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更遑论台湾机车族数量之庞大,拥有52年老牌经验的全球机车品牌KYMCO便针对骑士们打造属于机车的「Noodoe车联网」
NVIDIA Tesla P100 登上 Google 云端平台 (2016.11.24)
NVIDIA (辉达) 日前宣布NVIDIA Tesla P100 与Tesla K80 GPU于明年初开始,将能在Google云端平台上使用,NVIDIA将利用Pascal GPU 架构的运算实力,透过云端带给企业另一项新选择,将资料运用在作业上并协助用户构建各种人工智慧服务
微软年度资安研讨盛会 首度实战资安三大防御术 (2016.09.13)
根据近年的资安事件趋势可看出,随着行动装置的普及加上社交网路的无远弗届,促使骇客攻击型态快速进化外,也加剧企业的资安挑战。台湾微软引领业界,今年举办首场以实战攻防为主轴的年度资安研讨盛会揭示三大防御术
NVIDIA携手百度 打造全球首座云端自动驾驶平台 (2016.09.05)
NVIDIA日前宣布与百度合作,利用人工智慧为全球各大车厂打造一款从云端连结到车辆的自动驾驶车辆平台,该合作案将让各大车厂享受到连接至百度云的自动驾驶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Microchip推出新款端点到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2016.08.17)
Microchip公司日前推出业界首款专为连接至亚马逊Amazon Web Services IoT(AWS IoT)云端平台的物联网(IoT)设备而设计的端点到端点安全解决方案。 Microchip和亚马逊AWS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开发出这款整合式解决方案,协助IoT设备更方便、快速的满足AWS的相互验证IoT安全模型标准

  十大热门新闻
1 瑞萨选择Altium强化整合全公司PCB开发 加快解决方案设计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