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Covid-19
科技
典故
Google的诞生与成功秘诀

Google 凭借的是效能而非花俏的服务,以高水平的搜寻质量,及在用户间获得的高可信赖度,成为网络业的模范。而搜寻方法就是Google成功的秘密所在。
拟定策略完成转型 后疫情时代台湾仍可维持竞争力 (2020.07.28)
COVID-19和美中贸易战对全球制造业带来巨大冲击,身处世纪变局,台湾业者须审慎观察局势拟定策略,并完成智慧转型,以因应随之而来的变局。
Arria与TIBCO策略合作 以自然语言分析COVID-19数据 (2020.07.19)
自然语言生成(NLG)技术供应商Arria NLG宣布,将与TIBCO合作,帮助全世界从数据中获得更多的意义。双方的合作可借助以自然语言书写的洞察分析,为数据分析带来新起点,包含对COVID-19的数据分析
防疫科技与生技制药论坛 强调跨领域与国际合作 (2020.07.13)
光电协进会(PIDA)与台北市美国商会(AmCham)携手「防疫科技与生技制药论坛」,於7月10日在台北市美国商会(AmCham)举办,并邀请美国商会会员企业与台湾厂商交流,共同探索防疫与生医的新商机
AHK快速调查结果出炉 旅游禁令严重影响德商在台营运 (2020.07.07)
随着世界各国在疫情过後陆续解封,如何於最短时间内吸引跨国企业投资,势将影响当地经济复苏的速度。依德国工商总会驻外分会(AHK)於2020年6月15日~26日间针对全球92个国家中的140个分会进行了一项新冠肺炎疫情对德商营运影响调查中,针对台湾调查结果显示,约有57.2%在台德商预测其2020年营收将因为疫情减少
防疫能力将成企业的常态性竞争力指标 (2020.03.09)
经由这次的疫情,暴露出目前全球的分工与供应链结构,存在着严重的缺陷,面临如新冠病毒的威胁,就会立即陷入停摆。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