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鯧뎅꿥ꆱ藥 137
ꢂ鿦薘곧€扡彣‱ꇩ낕跦Ⲯ薶뿨ꢂ髧莝駩Ⲑ랯藥릴돦貆裦몸볤频郥Ⲏ趉菨뾽铧↨
混合波束成形接收器动态范围(上) (2023.09.24)
本文介绍相位阵列混合波束成形架构中接收器动态范围指标的测量与分析的比较。本文上篇回顾子阵列波束成形接收器的分析,重点是处理类比子阵列中讯号合并点处的讯号增益与杂讯增益之间的差异
CEVA推出5G RAN ASIC基频平台IP 加速5G基础设施部署 (2022.09.29)
CEVA, Inc.推出了PentaG-RAN,这是业界首个用於ASIC的5G基频平台IP,针对基地站和无线电配置中的蜂巢式基础设施。 这款IP包括分散式单元(DU)和远端无线电单元(RRU),涵盖从小基站到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mMIMO)范围
解决毫米波挑战 波束成形提升高频覆盖率 (2022.06.22)
除了虚拟化与大规模MIMO之外,波束成形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解决方法。 目前波束成形技术已被广泛接受,将在下一代网路中发挥重要作用。
AI运算平台为医疗仪器和设备带来即时感测 (2021.11.11)
新NVIDIA Clara Holoscan 端到端平台让开发人员可以建立处理多模组感测器资料的应用程式、运行基于物理原理的模型、加速人工智慧推论,以及即时渲染高品质绘图。
聚焦Wi-Fi 6/6E市场 联发科发布无线连结平台Filogic系列 (2021.10.13)
联发科技今日宣布,推出Wi-Fi 6/6E无线连接平台「Filogic系列」两款新产品,为Filogic 830系统单晶片,以及Filogic 630无线网卡解决方案。 Filogic系列具有高速度、低延迟、出色的电源效率,可满足宅家防疫所推升的无线网路需求
高通:加速5G发展 促进实现永续未来 (2021.10.07)
面对气候变迁对环境与企业永续所造成的严重挑战,高通技术公司近日针对5G推动环境永续与绿色经济的发展发布一项最新报告,结果显示加速扩展5G部署及应用,将能多元化的加速实现永续发展效益
Xilinx携手NEC加速下一代5G无线电单元全球部署 (2021.09.24)
赛灵思和NEC正着手合作开发NEC下一代5G无线电单元(Radio Unit;RU),预计将于2022年展开全球部署。赛灵思7nm Versal AI Core系列元件现已量产出货,并将助力全新NEC RU达成更出色的效能
挑战市场最高CP值 Halo H50G全新路由器诞生 (2021.09.03)
MERCUSYS近期推出具有完整功能且CP值超高的家庭网状网由器— Halo H50G。 MERCUSYS Halo H50G是主流AC规格的无线网状路由器,Wi-Fi速度高达1.9 Gbps,保证家中每个角落都布满Wi-Fi讯号,创造快速又稳定的网路新体验,让您在影音娱乐世界中畅行无阻
【东西讲座报导】Ansys:5G毫米波天线导入AiP 模拟是效能关键 (2021.04.25)
CTIMES举办的首场「东西讲座」,23日於东西讲堂正式举行。本场次邀请到安矽思科技(Ansys)资深应用工程师林呜志,针对「让5G天线更高效:HFSS模拟金手指」进行分享。他在课程指出,5G毫米波天线制造已采半导体的AiP制程,传统的天线设计方式已不足因应,需更加仰赖模拟的策略,也加快时程并降低成本
以OTA测试来为毫米波设备把脉 (2021.03.09)
毫米波频率可提供更为连续的频谱和更大频宽的无线通道。只不过,毫米波信号也会容易受到信号传播问题的影响。因此,必须透过OTA的方式来测试具有整合天线的调变解调器
5G装置竞赛启动 OTA测试开启新战局 (2021.01.12)
5G NR装置可能将其天线整合到晶片组中,如此将难以探测传导测试。预计OTA测试将取代传统使用在低于6GHz设计的传导测试方法。 OTA测试也可以在真实情境中提供更真实的效能评估
爱立信终端互连测试中心推出多项5G测试项目 加速5G生态系发展 (2020.12.11)
5G时代带动产业多项创新应用发展,市场对於更精密的5G测试需求随之浮现。爱立信於2020 IEEE GLOBECOM展会亮相多项创新5G技术解决方案,以「驱动未来网路」、「驱动5G工业应用」、「驱动5G产业生态系」三大主题展区揭示5G无限潜能
相位阵列波束成形IC简化天线设计 (2020.11.27)
本文介绍现有的天线解决方案以及电控天线的优势所在。此外,在此基础上,介绍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如何实现改进电控天线SWaP-C目标,并举例说明ADI技术如何做到这一点。
NEC采用恩智浦射频多晶片模组 建构乐天Mobile MIMO 5G天线单元 (2020.10.15)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和NEC Corporation(NEC)宣布,NEC选择恩智浦射频Airfast多晶片模组(RF Airfast multi-chip module),为日本行动网路营运商乐天Mobile(Rakuten Mobile)提供用於巨量天线MIMO 5G天线无线电单元(Massive MIMO 5G Antenna Radio Unit)
手机晶片大厂毫米波技术专利分析 (2020.09.23)
随着全球5G商用,市场对频宽与传输速率的需求持续提升。 Sub-6频段频谱资源有限,而毫米波易取得干净的频谱资源。因此毫米波成为5G时代另一大发展重点。
5G的最终完成式何时会来? (2020.09.16)
NSA架构的好处就是容易布建,但这个架构的限制是须要使用4G LTE的核心网路,对于5G网路的特色应用,却是有点使不上力。
中华电信选用爱立信5G平台 快速部署大规模5G网路 (2020.03.18)
中华电信今(18)日宣布选择使用爱立信5G平台解决方案,协助建置中华电信5G网路。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将在中频及高频段部署5G NSA(非独立组网)网路。中华电信将采用爱立信无线网路接取设备,爱立信并提供5G核心网路设备,包括5G EPC(Evolved Packet Core)
高弹性高灵活 模组化仪器满足各种量测需求 (2019.10.21)
渐趋复杂的产品设计,使得测试系统必须变得更加灵活。同时设备的成本压力,也促使系统寿命必须更为延长。要满足所有这些需求,只有透过模组化架构方能办得到。
基地台和元件中,部署并测试MIMO和波束成形技术的 3大挑战 (2019.10.09)
随着5G New Radio( NR)从标准和规格制定进入发展阶段, 多输入多输出(MIMO)和波束成形等技术的支援至关重要。
TP-Link全新推出Archer A6无线路由器 (2019.03.15)
TP-Link正式推出Archer A6无线路由器,Archer A6提供2.4 GHz及5 GHz双频Wi-Fi网路,可用频宽达1200 Mbps;并搭载MU-MIMO技术,提升多台设备同时用网效率;设置4根固定式全向天线及1根内建天线,结合波束成型(Beamforming)技术,扩大网路覆盖范围及连线稳定性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跥Ꞥ菧ꢗ雦뮗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u-blox新推两款精巧型模组内建最新Nordic蓝牙晶片
5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凌华搭载Intel Amston-Lake模组化电脑适用於强固型边缘解决方案
9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