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陳光榮
科技
典故
什么是Hypertext(超文件)?Hypertext的发展简史

所谓超文本 (hypertext)就是将各类型的信息分解成有意义的信息区块,储存在不同的节点 (node),成为一种与传统印刷媒体截然不同的叙事风格。1965年,Ted Nelson首创Hypertext一词,Andy van Dam et al则在1967年建立了Hypertext的编辑系统。
Flexible AMOLED市场潜力为何? (2012.11.14)
2012年到2013年这段时间,AMOLED势力正在抬头,不断地侵蚀LTPS的市场。不仅如此,AMOLED新的技术变革与应用也正在发生,而这一个主角就是-Flexible AMOLED。对此,工研院影像显示科技中心陈光荣预估:「虽然以整体AMOLED面板需求数量来看
摆脱牛步化 发展软性才是台湾的机会 (2012.06.12)
软性显示器为未来行动装置下一波战场, 工研院利用离形层(De-bonding)创意能顺利地将软性面板取下, 机会来了,台湾面板厂,您准备好了吗?
AMOLED见真章(4) 掌握软性显示器就是赢家 (2012.05.27)
近期,三星正式推出可挠式AMOLED面板(Flexible AMOLED),并取名为「YOUM」,其舍弃玻璃,而改采用薄膜设计,让让显示器更轻薄、坚固。LG Display不遑多让,积极努力发展可挠式AMOLED,其位于京畿道坡州的研发中心正式开幕
AMOLED见真章(1) 跨越三星真的很难! (2012.05.22)
4.3寸Super AMOLED的S II销量持续攀升,不断刷新三星的历史销售纪录。今年5月,S III问世,其HD Super AMOLED面板出色的对比度与超高的像素让其他品牌相对黯然失色,三星取得胜利,AMOLED功不可没
薄型魔力 定位决定成功率 (2012.04.20)
不只薄,还要「超薄」! 行动世代,出现一场薄型化的战争。 要怎么打造、要怎么取舍,机会就在一念之间!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