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計時器
科技
典故
叫醒硬件准备工作的BIOS

硬件组装在一起,只是一堆相互无法联系的零件,零件要能相互联络、沟通与协调,才能构成整体的「系统」的基础,而BIOS便扮演这样的角色。
实现MCU的低功耗设计 (2017.09.01)
「核心的性能越高,执行任务的速度就越快,那?它就能越早回到休眠模式。」虽然在某些情?下可能确实如此,但是这个逻辑是存在缺陷的。
诚岱打造吊升王国 (2016.07.21)
诚岱机械总裁潘义德认为台湾产品必须有本身特色,才能有不可取代性,方能走出自己的路。
Mouser推出全新计时技术子网站 (2016.06.30)
Mouser Electronics推出全新的计时技术网站,可协助工程师轻松取得各项资讯,了解计时器、计数器与时脉的最新技术进展。 Mouser提供一系列持续成长的应用和技术网站,其中计时技术网站提供丰富资源,包含计时与时脉系统设计的各种文章及影片,以及Mouser供应的最新频率合成器、多工器、时脉产生器及相关元件
笙泉8051工控MG82FG5C 系列微控制器 (2016.01.19)
过去10几年来,许多人都曾预测8位微控制器即将退出舞台,然而这却是电子产业预测最大的失误之一。事实上,虽然16和32位元产品已极为常见,然而8位微控制器的需求仍继续成长,总值约达到今日全球微控制器市场的一半
Microchip全新微控制器系列采用核心独立周边装置 (2014.11.20)
新增的周边装置整合硬件PID、相位测量系统配件和100mA电流驱动实现高功能控制 Microchip(美国微芯科技)公司近日在德国慕尼黑电子展推出多周边装置、低接脚的PIC16(L)F161X系列,拓展其8位PIC微控制器产品线
Diodes为业界标准555定时器整合电路 (2012.03.14)
Diodes公司于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价格实惠的555定时器整合电路,持续扩充其标准线性产品组合。Diodes首批推出的三款定时器,专为直接替换 (drop-in replacements) 历久不衰的业界标准组件而设计

  十大热门新闻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