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CTIMES / 工業4.0
科技
典故
VOD(Video-On-Demand) -随选视讯技术

VOD(Video-On-Demand)-随选视讯技术提供在线欣赏的功能,用户可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透过网络随选实时播放、在线收看声音及图像文件案。
研华携手永进机械 共创「永研智造」 (2018.08.17)
全球智能系统 (Intelligent Systems)领导厂商研华公司与世界工具机领导品牌永进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共同成立工业物联网系统整合公司━永研智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研智造),并以成为大中华及亚太地区金属加工领域智慧制造解决方案及系统整合领导厂商为其发展愿景
欢迎来到工业5.0时代:一场「人性化」革命正在发生 (2018.08.17)
消费者总是想要更多,除了客制化,他们更需要大量充满个人化特色的商品-这唯有让制程回归人性化特质才能达成,也就是所谓的工业5.0。
博世力士乐提供工业4.0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8.08.15)
工业大厂博世力士乐(Bosch Rexroth)在2018自动化展中,展出一系列智慧制造产品,总经理何钜??表示,工业4.0 并非只属於大型制造商才能拥有的应用,台湾的制造业多属於中小型规模,既有的生产基地作业环境亦可透过工业4.0 解决方案来提高生产效率及提供更客制化的产品设计,进而提升生产品质并减少库存
看好台湾自动化前景 UR为中小企业提供转型助力 (2018.08.03)
国际机器人联盟(IFR)最新报告显示,台湾制造业的机器人安装密度持续攀升,名列世界前十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为协助台湾各领域产业持续实现自动化转型,全球协作型机器人领导厂商Universal Robots特别邀请总裁Jurgen von Hollen来台
工业4.0时代来临 智慧制造及数据串联将成趋势 (2018.08.02)
随工业4.0时代来临,制造业将逐渐从「自动化」步入「智动化」。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mdForce今(2)日携手旗下拓??产业研究院、意法半导体、IBM 及安川电机,举行「AI 智动化研讨会」,从制造、运送到零售等重要环节切入,剖析台湾在智慧制造的应用、趋势及商机
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AIOT (2018.08.01)
工业4.0诉求OT与IT系统的整合,让设备资讯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台湾欧姆龙与宏碁云架构携手推出的AIoT系统,可大幅降低工业4.0的导入难度,协助台湾制造业者顺利转型。
橡胶成型机结合智动化技术 精进成本与品质 (2018.07.20)
橡胶成型制程多是采高温高压,且会使用到硫化制程,唯有透过自动化的方式,才能提高效率和安全性;另一方面,搭配远端查修管理,更能即时处理和降低工程人员的时间成本
CTIMES「智慧制造电子元件技术论坛」会后报导 (2018.07.19)
工业4.0是当前热议话题,日本、美国、德国都已加速导入脚步,台湾也必须紧追国际脉动,CTIMES为此举办论坛,谈论工业4.0相关重要议题。
人力成本优势不再 亚洲工业机器人成长惊人 (2018.07.18)
工业机器人近年在亚太区的成长剧增,发展潜力有目共睹,工业机器人不仅提升生产效率和品质,也改变了产业原有的习惯,在各产业都高速发展的情况下,伴随而来的就是近年火热的工业4.0
智慧机械成台湾跨入工业4.0的尖兵 (2018.07.17)
台湾导入工业4.0架构的首要之务,就是达成制造业的升级与智慧化。而台湾制造业要迈入智慧制造的时代,第一步就是推动智慧机械的发展。
全面升级 东佑达机械手追求「更完整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8.07.13)
东佑达於七月十三日举办2018年度新品发表会,推出闭??路步进/DC伺服/AC伺服马达全系列从超小型电动缸、电动夹爪到中大型电动滑台、线性马达以及桌上型点胶机、各尺寸中空旋转平台、无人搬运车基础套件(AGV,Automated Guided Vehicle kit)等多样新产品
工业物联网落地成真 (2018.07.11)
工业物联网是工业4.0的核心骨干,也是智慧制造愿景的启动点,工业物联网的系统建置,必须与生产现场第一线的设备全面串接,克服实质上的运作挑战,智慧制造才能梦想成真
ST:智慧工厂需兼具生产效率与供应链灵活性 (2018.07.10)
工业4.0被誉为是第四次的工业革命,比起前几次的工业革命,工业4.0的价值更偏重在於网路物理系统、通讯、物联网以及分散式决策。其目的都在於实现分散式控制的下一级自动化、更安全的工作环境和全新的人机互动模型,并提升工业机械效能、捕捉及运用制造资料,来达到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的目的
ST:台湾智慧制造脚步较快 不过大陆潜力值得期待 (2018.07.09)
工业4.0引爆全球制造浪潮,中国与台湾都是全球制造重镇,因应此趋势,众多厂商也开始投入相关建置,对於两岸的智慧制造现况,意法半导体亚洲区功率及分力器件市场部高级总监Francesco MUGGERI指出,台湾由於自动化布局较早,发展相对快,不过大陆市场的潜力十足,将会是全球制造设备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CTIMES举办「智慧制造电子元件技术论坛」 工研院锺欲亮:「不一定人人需要工业4.0」 (2018.07.06)
CTIMES於7/6举办「智慧制造电子元件技术论坛」,邀请到工研院以及相关产业的专家到场分享,说明工业4.0的导入情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目前看来,台湾真正将升级成工业4.0的企业少之又少,多半是以2.0、3.0的企业居多
中小企业导入工业4.0第一步 先解决眼前痛点 (2018.07.03)
经过多年的市场教育,台湾的工业4.0开始启动,制造业者导入相关智慧制造架构的意愿逐渐增强,不过对多数企业主来说,智慧化是全新的概念,而且其功能非常多元,导入时的评估阶段难免会茫然
工业4.0对电子产业的重要性 (2018.07.03)
工业4.0不仅带动新科技与智能产品的发展,还促成制造业的扩展。另外,工业4.0也形成一些条件,促使现有与新崛起的市场不断革新、且日趋复杂。
华苓物联网结合区块链生态系与工业4.0解决方案 (2018.06.19)
台湾BPM品牌华苓科技日前於6月5~9日COMPUTEX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以两大主题「物联网赋能区块链生态系」及「工业4.0解决方案」同时叁展,分别展出「IoT Enable Blockchain Ecosystem」以及应用於传产制造业的智慧派工、补料流程优化、机台异常处理、生产履历追踪等厂房智慧化使用情境
新汉叁加SelectUSA 与美国BSU州立大学产学合作 (2018.06.14)
新汉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应美国在台协会之邀叁加今年六月美国投资高峰会(SelectUSA),为进军美国教育机器人事业铺路。 董事长林茂昌表示,新汉於工业4.0整厂解决方案已投入超过五年时间,对於能以崭新子公司NexCOBOT服务美国教育与智慧制造市场,并首获BSU机器人实验室订单,为此感到很兴奋
隹世达、友通、拍档整合展出 无人智慧药妆店、智慧工厂及智慧车载 (2018.06.05)
友通资讯在Computex 2018中,与隹世达、拍档科技联手展出智慧无人药妆店、智慧运输、智慧工厂及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这起合作案结合了友通资讯的Computing能力、拍档科技的零售通路与POS产品、隹世达6大解决方案的出海囗布建,让产品组合多样化及竞争力

  十大热门新闻
1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2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